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老百姓究竟应该信教还是应该信马列毛

2021-01-25 16:42: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现在,中国社会有信佛教的,信伊斯兰教的,最近一二十年来,中国还出现了大量信洋教(基督教)的。不光是老百姓信教的越来越多了,现在的有些资本家富豪,也开始烧香拜佛了。尤其让人匪夷所思的是,现在暴露出来的中国高层的腐败官僚,也有不少信佛的。当然,有些官僚除了信鬼神,他们也信孔老二,这些年来,中国大地上尊孔拜孔祭孔的丑剧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共产党的有些官僚和资本家富豪们信佛,拜孔老二,人们应该是很好理解的,因为已经不信仰马列毛主义了,不信仰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了。一句话,他们不信马列毛信鬼神了,他们相信,求神拜佛,可以继续给他们带去好运,可以继续给他们带去财富,可以让他们保住财富,让他们及其子女可以永享富贵。

  官僚富豪们可以不信马列毛信鬼神,但是老百姓不行。菩萨也好,穆罕默德也罢,上帝也是,他们能够带给老百姓想要的东西吗?他们能够带给老百姓财富利益和幸福吗?带给不了。

  在旧中国,无论是汉族,还是维吾尔族,藏族等各少数民族,人民深受官僚、地主和帝国主义的多重压迫,尤其是西藏人民,更是在旧西藏地方政府(官家)、贵族、寺院等三大领主的统治下,过着极其悲惨的非人生活。是旧中国汉族的老百姓不信佛吗?是旧中国的西藏人民不信佛吗?是旧中国的维吾尔族人民不信教吗?不是。他们可以说都在虔诚地信着佛教伊斯兰教。但是,菩萨,穆罕默德带给了旧中国的劳动人民富裕与幸福了吗?没有,从来没有。真正带给汉族人民和各少数民族人民走上幸福富裕之路的,是毛主席,是共产党,是金珠玛米。当然,也决不是说,所有的宗教活动中,就一定没有得利者,当然有的。在各种宗教活动中,真正得到好处的,是那些教堂和寺庙。

  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当年库尔班·吐鲁木老人,才会要执意骑着毛驴上北京看望毛主席,西藏人民和一切热爱毛主席的人民,直到今天,仍然会在家里虔诚地供奉着毛主席像。

  事实在反复证明,只有毛主席,只有马列毛主义,只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能够解放人民,能够救人民,能够带给人民富裕与幸福。所以,人民是没有任何理由不信毛主席,不信马列毛主义,不信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也为了自己,为了子孙后代,中国人民一定要高举,并且永远高举毛主席的旗帜。

  现在,中国许多地方,西方国家的宗教基督教大举入侵,他们是来做慈善的吗?不是。他们是来收买人心,颠覆人心,颠覆我们国家的,他们是包藏着祸心的。此次河北疫情,不是有报道说与宗教活动有关吗?中国人,该提高警惕了。

  宪法规定,人民有信教的自由,也有不信教的自由。在现阶段,这样说当然没错。但是,中国作为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国家还是应该以倡导不信教为好,尤其要防止和禁止基督教等洋教对我国的大规模入侵。事实证明,宗教不光扰乱人心,扭曲人们正常的心理,还妨碍人们的生产生活,给社会造成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继续放任宗教活动肯定是不行的。中国人,无论汉族还是少数民族,抛弃宗教吧,只有回归社会主义,只有马列毛主义能够救中国,救自己。2021.1.2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