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人民为什么想念毛主席

2021-01-21 17:35: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民为什么想念毛主席,因为毛主席是人民领袖,真真正正的人民领袖。毛主席是为人民的,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谋幸福的。毛主席决不会为了资本家,更不会制造资本家,毛主席决不为包括官僚在内的少数人。

  毛主席把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献给了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全部奉献给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解放事业,全部奉献给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毛主席的一生,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的一生。毛主席没有私心。毛主席没有为自己的子女留下任何遗产,他把自己唯一健康的儿子送往朝鲜前线,这在古今中外都是绝无仅有的。

  毛主席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社会主义红色江山不改变颜色,不惜得罪他曾经的战友和同志,亲自发动和领导了文化大革命。也正是因为文革,毛主席得罪了太多的官僚,以致于毛主席身后,建国以来历史问题的决议,官僚们开始集体清算毛主席。

  但是时间就是一位老师,它可以告诉人们,谁对谁错,谁是谁非,谁正谁邪,谁英明谁伟大,谁龌龊谁渺小。

  王震晚年为什么说,“毛主席比我们早看五十年”?

  叶剑英晚年为什么一听到有人提起毛主席三个字就老泪纵横?

  钱三强为什么说,“毛主席时代是人们干得最欢,最得劲,心情最舒坦的黄金时代。”?

  钱学森为什么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丢掉了毛泽东思想和公有制,中国就完蛋了!”?

  难道不都是因为时间的老师,让他们心明眼亮,让他们反思的结果么?

  毛主席同他的对手最大的区别或不同,是为中国绝大多数人,还是为少数人为资本家为制造资本家。

  我以前的文章中说过,某理论洋洋三大本,实际就写着几个字“私有化,少数人富”。这才是今天中国一切矛盾和问题的总根源。这几个字如果用伟大的文学家和革命家鲁迅先生的话说,也就是两个字“吃人”。今天中国的现实,难道不就是这样的吗?

  昆仑策网有文章说到过:改错了改回来,改革深化应有之义。说的多好啊。

  奉劝官僚媒体打破错误的思维定式,破除错误的理论樊篱,不要再干死抱着错误不放的蠢事了。为占人口绝大多数的人民大众,是人间正道,是社会正义,为少数人,是倒行逆施,丧尽天良。何况我们是号称共产党呢。挂羊头卖狗肉是不行的。错了,就是错了。坚持错误,固执己见,是不会赢得人心,赢得人民的。2021.1.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