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川建国的特赦是砸有些人的饭碗

2021-01-19 11:24: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俺一而在,再而三地公开揶揄老美的民主游戏,不是俺天生的反美而是这种资本一统天下的所谓的民主,其实是伪民主。对此肯定得不到那些所谓媚美派的好感,那些家伙之所以不搭理咱,主要是嫌俺是所谓的无名小卒,怕与俺纠缠耽误了人家的“正事”。

  资本主义的民主这玩意,是一个政治概念,也是一种政治权力游戏,这玩意咋一看或咋一听美丽的不得了,就好像是上了天堂,但真要是掰开揉碎了也就是驴粪蛋子外面光。这不通过川建国与拜登这么一折腾,奶奶的连外面也不光了。其实在老美二百多年的历史上,这类事一直不断,对民主党也罢,共和党也罢操控的手法都差不多。政治是为经济服务,经济决定了政治的内涵,政治与经济都是有阶级性的,由此推论民主也必须为经济服务,资本主义的民主或者法律是资产阶级服务的。也不知道从哪个猴年马月开始,有人开始鼓吹阶级熄灭论,鼓吹民主的超阶级性。他们说阶级熄灭了,哪个阶级就真的熄灭了啊,那是骗鬼。

  从某种角度看,阶级是国家存在的前提,也就是只要有国家的存在,阶级就必然存在。阶级就是不同利益集团的产物,只要有不同利益集团,自然阶级就存在。在刚建国初期,老人家就告诫全党:拿枪的敌人被消灭了,不拿枪的敌人依然存在。那些暂时不拿枪的阶级敌人更会伪装,伪装的像极了披着羊皮的狼,一旦时机成熟,他们一定会拿起枪露出狰狞的面目,为此网民称之为带路党。怎么扯老美的民主问题,扯到了阶级问题上了,这个问题太铭感,赶紧回避。

  明天就是川建国同志的对手,老家伙拜登的登基大典。多半大V们预测川建国的支持者1月20日会闹出大动静,武装暴动也为之不可,或者像所谓共和党的票仓的几个州会有更大的动作。但用阶级的观点分析,捣乱是不可避免的,要说武装暴动,引发南北战争,世界反美同盟们有点太过乐观了。要俺研判:所谓的那些国会议员放话,都是唬人的,他们的主子希望闹事,希望把火烧的越旺越好,但是他们说了不算,真要是把火弄到烧富人财产的时候,那些议员的背后金主就会跳出来和稀泥,或者杀几个不长眼的东西也有可能。

  老美的民主或者说他的宪法,是为资产阶级服务。据可靠内部消息,川建国离任当天要签署一百多个特赦令,要特赦一大批有利于川建国或者为川建国牵马坠蹬的一批刑事犯罪分子或者违反分子。老美的宪法,一个被很多法棍吹上天的指路明灯宪法,一个标榜民主公开三权分立的所谓完美无缺的宪法,咋就那么肮脏。俺没有时间详细研究老美的宪政史,据砖家讲川建国的特赦还不是老美历史上赦免最多的,宪法留给老美总统这项最后特权还真他奶奶的邪性,没有最多只有更多。这么明目张胆的胡闹,让某些鼓吹老美宪政的夫子们如何再吃饭啊!这不是砸那些法棍的饭碗吗?

  关于拜登的登基大典,俺再啰嗦两句:一句是那是一场皇帝的新装秀。另一句是不要对老拜登存有什么幻想,丢掉幻想准备斗争吧!拜登与川建国都是一丘之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