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追杀特朗普

2021-01-13 14:49: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8-1610327489.jpeg

  在美国1月6日发生特朗普支持者攻占美国国会大厦以后,美国最有权势的女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一改以前对“美丽风景线”的态度,将其定性为“叛乱”,并立即采取了一系列追杀特朗普的行动。她与五角大楼军头通话,剥夺了特朗普的“发动核打击的能力”,实际上夺取了特朗普的军权。然后又“命令”副总统彭斯利用宪法25条修正案罢免特朗普,否则威胁在国会启动对特朗普的第二次弹劾。在佩洛西指挥下,民主党正式公布了弹劾特朗普的决议,指控他在上周美国国会暴乱中的作用是“煽动叛乱”。众院民主党人还在12日给副总统彭斯下最后通牒,要求他利用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解除特朗普的职务。她所代表的资本集团也配合出手,封禁了特朗普的发声渠道,使其成了“哑巴总统”。

  至此,特朗普不仅大势已去,而且提前被交了权,成了一个有名无实的“挂名总统”。

  更要命的是钱。资本集团当然了解钱的重要,于是美国第二大在线支付公司Stripe宣布,封禁所有向特朗普阵营的捐款通道,美国的花旗银行等也宣布了类似政策。最新消息,德国的德意志银行也宣布,不再与特朗普与特朗普集团发生业务往来。这些叠加就中断了特朗普的财源。尽管特朗普有钱,他的支持者也在向他源源不断送钱,但在美国金融机构的“制裁”下,特朗普有什么办法再弄到钱?而在美国,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除了束手就禽,还有什么出路?

  你看,资本专政是何等厉害!

  但特朗普就是特朗普,1用12日他终于露面了,并把对他的弹劾说成是历史上最大的猎巫行动,对美国非常危险。对他1月6日鼓动支持者的讲话,辩解说“人们认为我说的话完全合适。”指责网络封禁他的账号是“灾难性错误”。这些都表明了他对抗到底的态度。看来特朗普想反击了,毕竟他有着一大批粉丝,还有着3700多万张选票。

  攻占美国国会大厦事件发生后,有一个中东外交官发了一条推特,说“如果美国看到美国正在对美国做的事,美国一定会入侵美国,并从美国暴政下解放美国”。字面有点绕,但含义十分精彩。至于是否能像他所说的:“美国能否从美国暴政下解放美国”,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