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砖家让中国人民为中外黄世仁花光钱内循环996?

2021-01-13 14:48: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温暖阳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说搞“内循环花光钱来爱国"的砖家爱的是黄世仁的国,还是人民的国?

  砖家说:"把钱花光,搞内循环为国争光。爱国主义怎么爱呢?很简单,花钱就是最好的爱国方式。(玩的挺好呀?砖家的意思是,你们不是鼓吹爱国吗,我就用你们的爱国来让你们为外国老板做奴隶)

  要大家花光钱搞内循环的砖家,你为什么不花光自己的钱现身说法?为996和少数中外首富“内循环”“花光钱”,这不是鼓吹让多数人为少数中外大老板,这不是奴隶制和封建社会吗?不等于对外跪拜,对内掠夺吗?

  她咋只让老百姓花光钱,却不让中外大老板把企业送给中国人民?咋不让中外大老板把钱花光为人民搞福利,却把全国人民的钱替少数人承担社保?咋不让“黄台之瓜”放弃用房掠夺?

  难道爱国就是杨白劳花光钱为了少数黄世仁,爱国就是爱常凯申家族和黄世仁?

  老牌资本主义崛起的时候是对外掠夺资源和市场,因为对内掠夺会爆发起义,导致他们统治崩溃。如果世界资源已经瓜分差不多了,只能贫富差距小的公有制发展工业基础,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减少矛盾,才是为大家劳动,国家才会崛起。只有无能的官僚买办既没本事掠夺外国,又想自己暴富,才会对内掠夺老百姓,这样最后老百姓起义,他们崩溃,比如民国常凯申就是如此。对买办官僚来说,因为他们暴富的经济基础是掠夺本国人民的财富,他们跟本国人民矛盾激化,他们最怕老百姓造反,所以他们最大的敌人是被他们掠夺的国内百姓。所以他们会对外投降,勾结外国人镇压本国人民,比如民国常凯申集团跟现在官僚买办公知官僚跪拜都是因为他们对内掠夺的本质决定的。总之,少数人控制企业的私有制下鼓吹内循环就是国内买办官僚没本事跟外国竞争、没办法掠夺外国,只能勾结美国西方大老板对内掠夺中国人民,把中国变成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总之,砖家公知之鼓吹“内循环花光钱”,说明他们是被买办官僚豢养的(砖家公知本身不创造财富,必须有人豢养,谁养为谁说话。毛主席说“五张皮”就是因此),这也是鲁迅先生所说的“泛走狗”。

  经济发展是为少数人还是大家?如果内循环是为多数人建立工业基础可以(是否为多数人服务的标志就是:多数人和少数人中外大老板的差距是不是大,企业属于少数人还是为大多数人。如果企业等生产资料属于少数人,那内循环和花光钱不就是为少数中外大老板?),如果是为少数中外大老板暴富不行。

  为少数人搞内循环,那是奴隶社会,也不可能成功,因为多数人必定反抗,最后崩溃;比如以前公有制为多数人建立工业基础就等于为自己劳动,这是社会主义民主。

  有人问,为啥为中外大老板内循环花光钱就不可能是爱国?宪法规定国家属于人民(人民利益就是大多数人的共同利益),爱国就是爱国家绝大多数人,让多数人拥有高福利、高工资、拥有生产资料控制权(集体民主拥有。大众创业不能让大家都拥有。)。中外大老板当然是为自己利益而不愿意为多数人,所以他们不愿意支持让多数人得利的制度,因为那样他们就不能暴富;他们支持企业私有制,不支持公有制,所以私有制不可能为多数人利益服务,因此少数人掌握企业的私有制下“内循环花光钱”就等于为少数中外富豪(很多所谓中国企业背后控股的都是西方金融垄断集团,现在对外国金融开放?)掠夺多数人。如果多数人拥有企业的公有制像有的人污蔑的那样有利于少数人腐败暴富,那少数富豪当然愿意暴富,他们为啥不把自己企业公有?

  老百姓反对996,有人跳出来说,毛时代两弹一星工作比996累你可以做,现在为啥不行?其实这很简单,为黄世仁暴富的996当然不行,因为那是为极少数人;而为人民利益,也就是为多数人利益“两弹一星”当然可以(两弹一星时代差距小,国家是大家)。再说,鼓吹我少数人996本来也违背资本主义基本原理:资本主义私有制理论根源是"人自私,不可能愿意为别人劳动",既然这样,那么鼓吹996的等于鼓吹自私的打工者愿意为少数人996,不等于鼓吹为别人劳动有积极性吗?让人高兴的为黄世仁996,除非人无私才愿意,这不违背资本主义?

  为少数人996是奴隶制,为人民996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是民主富强文明。哈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