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这是客观事实,不是预测和理论:解体

2021-01-08 11:50: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d34241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苏联在光天化日下解体了,大片的苏联领土化作一块一块的土地飞出苏联成为一个一个东欧国家。苏联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土地面积失去了四分之一,并非魔术般的变成了小于原苏联的俄罗斯。这一结果不是预测,也不是理论,而是客观事实,无法否认无法消除的客观事实。

  这种解体还在世界的其他地方进行着。

  这几天沙特也许看清了,也许是直觉,自己的沙特帮正在要解体:3年前卡塔尔不知什么原因被开除,今天阿联酋没有顾及沙特老大哥的面子就去朝拜以色列,接着巴林也去朝拜以色列。以色列俨然成了逊尼派的老大,明知美国在裂解自己的逊尼派,信奉伊斯兰教的小弟们竟然拥抱犹太教的以色列,沙特不但颜面扫地,而且老大的地位也摇摇欲坠。

  伊朗虽然可恶,好歹还是伊斯兰教国家,与以色列对比,逊尼派和什叶派好歹是兄弟分家之争,而以色列却是伊斯兰教的大敌。伊朗有美国和以色列与之作对,沙特帮做壁上观有何不可?却被美国算计逼迫直面伊朗,做美国和以色列的炮灰。沙特帮在美国以色列和伊朗之间左右逢迎方是上策。可是朝拜以色列却分化或者解体逊尼派,甚至背叛伊斯兰教,最终以以色列为中心,或者成为以色列的阶下仆。

  沙特看不见这样的客观事实就是自取灭亡。所以才有这几天的欧拉会议以及联合声明,也算亡羊补牢吧。沙特这几年的政策一直很不稳定,棋路连连失招:光天化日下在土耳其诛杀记者,听美国忽悠直面伊朗和胡塞对抗,使沙特帮成了美国以色列对付伊朗的炮灰;无缘故的挑起内讧驱除卡塔尔。但也获得经验,不断修补失招:比如自家减产石油,他国自愿减产;这个欧拉会卡塔尔回归;沉住气没有听美国忽悠和以色列勾搭。

  如果能借助卡塔尔与土耳其,伊朗的关系与他们和平共处,分管自己的教派,共同对付以色列,那么阿拉伯世界或者伊斯兰教世界将可以得到巩固。可以免遭美国以色列的分化瓦解迫害。牢记:以色列,美国才是阿拉伯世界,伊斯兰教世界的真正长久的敌人。

  现在世界上所有面积大的国家以及地区性的团体所面临的危险都来自于美国,美国将不断的分解,瓦解他国或者地区性的团体;在国家间,地区间不断地挑起事端甚至局部战争。谁想傍着美国共同统治这个世界,谁就是美国的帮凶。那些参加美国制裁他国的国家也是美国的帮凶。帮凶难道就有好下场?俄罗斯参加美国制裁朝鲜,伊朗,而自己就在美国的枷锁下还在娓娓动听的说准备好了随时和美国对话,签协议。欧盟一直追随美国,结果英国脱欧,北溪二线被制裁停工几年,美国对欧盟的贸易战并不手软。中国改开40年一直与美国牢牢钩在一起,双赢不断,如今的下场不说自明。谁和美国嗒咕谁就被坑个底掉。

  无法否认的客观事实,美国在碎片化这个世界,在搅乱这个世界,一个个眼前的案例:苏联解体,沙特帮散架,欧盟被套,收刮中国的财富又打压中国的科技,伊核协议成了捆绑其他六国的绳索,俄罗斯脖子上的绳索越勒越紧;古巴,委内瑞拉,土耳其等国家被美国制裁不断。谁是这个世界真正的敌人?美国是全世界的敌人,也是地球的敌人,这是摆在眼前且几十年的客观事实而非预测或者是理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