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冲击国会山特朗普只是道具

2021-01-08 11:45: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老美总统大选,俺早就不关心,所期望的是老美总统任期太长,应该修宪两年或最多三年选一次且不可联任,这样的话有利于调和共和与民主两党矛盾,横竖是两三年,为那玩意打的头破血流不值得,况且忍耐三两年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所谓的费城制宪会议的先贤们,自以为聪明绝顶,绝顶聪明,把总统任期定成五年且可以联选联任,人生有几个五年啊!,如此那般不打得头破血流才怪呢!至于为何等到特朗普时代才爆发了粉丝抢占国会山事件,那是另回事。不过任期贼长利益贼大,不打不足以消除那些二傻子们的心头怒火!上述其实都是粉丝冲击国会山问题的皮毛。

  只要有点社会常识的都是知道,只要是稍有规模的游行示威,其背后都有组织者,都应该有金钱的介入,没有利益的许诺,老美的那些屁民才不会去拼命的,俺估计这此老美不会再栽赃俄罗斯的普京了。据俺观察思考,这波粉丝们表象是被老特朗普的蛊惑,实质应该是产业资本对华尔街金融资本的示威,同时这帮被雇佣的闹事者,或多或少也受够了资本的盘剥。

  一个能豢养起世界上最大航母集群的老大帝国,一个整天向各大洲输出普世价值观的帝国,一个能掌握世界命脉的帝国,咋就斗不过一个小小的新冠病毒-----酿成两千万国民感染,三十万人有辜丧生,这才是老美部分民众冲击国会山的直接动因。这部分所谓的暴民,可以推测绝大部分应该是拿不出几百美元新冠检测费的国民,绝小部分是落魄的中产阶级,但绝对不会是资本大亨。其实他们也不是实打实的傻子,这部分国民应该也有他们的打算。千人千面,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他们都厌倦了木偶人的角色,都有借此革命的冲动。这部分所谓的暴民,绝大部分也知道冲击国会山改变不了既有的选举结果。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目的只有两个,有现实的利益诱惑,有表

  达对老美那种体制不满的深层动因。

  根据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理论:当无产者生存遭受到极大危机的时候,革命是他们不二的选择。由此观之:只要老美宪法的私有制不改变,革命应该才开始,但愿这次革命能对老美宪法的私有制有所撼动。粗略看来,老美的国民想不通过彻底的革命,不把大小资本大鳄打翻在地,想修改费城前贤们的私有制宪法,都是痴人说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