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社会现实在呼唤公有制

2021-01-06 16:33: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只要不是瞎子聋子,都会看出,今天的中国,人民在呼唤公有制,严峻的社会现实在呼唤公有制,呼唤共产党的革命初心。

  共产党是为公有制而生的,而决不是为私有制,为少数人富而生的。

  今天的中国,社会上黄赌毒黑泛滥,贪污腐败横行,贫富差距巨大,国家财富被少数人占有,6亿人辛辛苦苦一个月收入仅有千元,资本残酷盘剥压榨老百姓,大量富豪跑路出国,人民自杀成风,结不起婚的光棍汉遍地,青年人结婚了的也不愿意多要孩子,生不起,养不起,死不起,杀人随处可见,国家内忧外患,内外交困,所以这样,根本的原因,皆因为改开走了私有化少数人富的错误道路。

  不错,今天的中国,国家建设成就斐然,遍地高楼林立,铁路多了,高铁多了,高速公路多了,小汽车多了,手机也极大普及,社会产品极大丰富,所有这些,中国人民应该感谢的,是人民领袖毛主席。没有毛主席领导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这一切都无耻谈起。毛主席为新中国的发展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为中国人民营造了一个和平的发展环境,不管谁领导,中国都没有理由不快速发展,没有理由不在各方面取得良好的成就。

  改开几十年,国家经济高速发展,可人民辛辛苦苦创造的国家财富,却成了内外资本家的饕餮盛宴。出现这样的情况,作为一个共产党领导的国家,是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的。这样的发展,就是发展的再快,与老百姓又有什么关系。近半的人口辛辛苦苦一个月收入仅有千元,甚至还不如毛主席时代的几元钱,难道这就是国家四十多年改开应有的结局?

  今天的中国,表面的光鲜之下,人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一不如朝鲜,二不如古巴。

  中国黄赌毒黑泛滥,贪污腐败横行,贫富差距巨大,国家财富被少数人占有,近半的人口辛辛苦苦一个月收入仅有千元,人民自杀成风,结不起婚的几千万光棍汉随处可见,青年人结了婚也不愿意多要孩子,生不起,养不起,死不起,杀人事件频发,这样的局面,不严重吗?还能继续吗?还能继续下去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官员公知和媒体闭目塞听,无视社会现实,无视人民的感受,无视人民的心声,自说自话,自我感觉良好是没有用的,人民说好才是真的好,人民好了才是真的好。

  中国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是要以大无畏的精神勇气和魄力,早下决心,坚决解决国内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让中国真正富裕强大起来,让中国人民真正富足幸福起来。中国发展好了,中国人民幸福了,中国才有资格成为世界大国和强国,才有资格在国际上产生吸引力,才有资格赢得国际社会的重视和尊重,才有资格成为有影响的国家,才有资格为世界作出中国的贡献。自己国内搞得一团乱遭,人民怨声载道,是没有资格在国际上炫耀张扬的。2021.1.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