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英国首相宣布脱欧 首相老爸宣布“入欧”

2021-01-03 16:51:26  来源: 老夫子杂货铺   作者:肖志夫(一壶茶一闲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听《崔哥天天侃》:英国首相约翰逊有点尴尬了,2020年12月24日,他刚刚宣布英国成功脱欧,2021年1月1日起英国实现全面的政治和经济独立,他80岁的老爸斯坦利·约翰逊就马上宣布申请加入法国国籍。

  斯坦利曾经是欧洲议会的一名议员,在2016年的脱欧公投中,他就选择了留在欧盟。2020年12月31日,斯坦利对法国一家媒体表示,他与法国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所以他想成为一名法国公民。在采访中,斯坦利用法语说道,自己的母亲出生在法国,而自己的外公外婆都是地道的法国人,所以他认为,自己也应该是法国人。他表示,申请法国护照,对他来说就如同拿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这会让他感到开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