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大牌攻击我顶尖神器和下架涉疆商品,疫情后双方将离的更远?

2021-12-31 15:06: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环球时报报道,近日,联合国和平利用外层空间委员会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向联合国秘书长致以普通照会,通报了美国大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发射的星链卫星在今年7月和10月两次接近中国空间站,对中国空间站搭载的航天员生命健康构成危险的事件。根据照会发布的消息,出于安全考虑,中国空间站组合体分别于7月1日和10月21日实施对美国星链卫星的预防性碰撞规避控制(“紧急避碰”)。

  拜登本月23号签署了禁止进口~新~疆~产品的法案后,英特尔就率先响应法案,将新疆产品排除出供应链。人民日报第一时间发出警告,然而却挡不住美国企业抢做出头鸟。

  12月24号,有消费者注意到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美国商超巨头从网店下架新疆商品,在搜索栏上打出关键词,显示没有找到相关商品。

  以上两组新闻是近期发生的国际大热点。

  我们注意到,马斯克作为在中国的一个大既得利益者竟然牛逼到敢用他的卫星去碰瓷中国的顶级神器(中国空间站),而响应白宫去制裁中国的那些美国企业在中国就拥有极高的市场份额,有的竟然已经达到垄断级别,它们竟然不怕我们进行反制使它们退出中国市场。

  而且我们也注意到,现在全球的疫情也再次高潮起来,美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一日确诊50万人,欧洲有些国家的数字也创造了记录。

  在这样的背景下,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各国更离不开中国生产,按道理来说,美国等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来得罪我。

  之所以出现现在的这种局面,我认为无外乎一:美国认为疫情将会很快结束,美国现在放任它也可能借助新改造好的欧美克隆毒株统治世界,它认为欧美克隆的毒性已经符合和人类共存的目标,因此有了底细的美国正在为疫情过后的局面布局。

  美国现在的作为让我们看到疫情过后,我们将和美国等越来越渐行渐远。中苏交恶导致的后果真的会重复在中美交恶这边,如果不是突如其来的疫情,这种结果会提早发生,因此我们现在需要提前防范和准备。

  其二:美国社会上下都认为当下最优先解决的是和中国的矛盾问题,必须彻底让中国没有能力对美国构成一丝威胁,美国社会的这种共识才是当下它对我们这样横的原因所在。

  资产阶级最在意的是它的利益,为了利益它就会搞绥靖主义,这是它最大的特色。但现在美国的资产阶级竟然不搞绥靖主义,反而和白宫一起来针对我,这让我们必须清醒过来,我们不能再停留在以往的思维中了,我们不能再认为中美关系还像从前的一样了。

  而我们的态度是极其关键的,我们由于在经济上面和西方融为一体,已经是西方经济体系中的一员,因此美国人认为我们真的是孙悟空逃不出如来的手掌心。而我们在经济层面上确实让我们没法像毛时代那样硬气,同时由于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因此我们的社会存在着大量的精神上的美国人,这些实际上也是美国人认为可以对我们进行极限施压,可以把我们往死里逼的根本原因,这也是为什么美国资产阶级会一改过去的绥靖主义对我们这样强硬的原因。

  是,在中国拥有惊人的市场份额,甚至是达到垄断级别,享受到中国廉价劳力和资源以及中国高度稳定、制度优势的美国大牌竟然追随白宫对我砸锅,这确实是我们需要高度关注的,我们必须阻止它们这样冒险,我们只有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当它们真正感觉到我们这一拳打得很痛,美国大牌才会认真思考,才会恢复它们的绥靖主义。

  马斯克的卫星碰瓷我们的空间站,然后我们大家都发现他发射的星链卫星竟然和我们空间站的轨道是那么的接近,而且有几万颗,同时我们也看到这种卫星会变轨,在成本上它拥有我们空间站无法比拟的优势,一旦让我们的空间站报废,那就如同用一只箭射杀一头牛。而且我们也看到,天空上面的这些箭将有几万只。美国这样流氓会让我们在广阔的太空上面施展不开来,人类走出地球外能更好的缓解内部矛盾,让文明发展到更高境界,现在的地球老大这样作为实际上就是要把大家在一个小空间里边加剧内卷,让我们对古人所说的,庆父不死,鲁难未已,这句古话深有体会。

  马斯克和美国军方这样的布局对我们是相当不友好,因为今后在关键的时候,这些天空上的箭会让射上我们的顶级神器空间站和相关的卫星,一起射过来就规避不了了,就会报废。

  而美国拥有的这种优势还在网络、电脑手机等上面,我为什么一再强调我们在中美交恶的背景下不要去应用美国的苹果手机呢?因为到时候我们的苹果手机会成为美国的肉鸡来攻击我们。

  而华为帮助我们在网络和半导体设备上独立,结果美国就用国家的力量去全力对付它,这导致华为在5G上面举步维艰。

  台积电不为华为生产芯片,华为就没有了5G的手机芯片,而现在只能用高通的4G芯片,这实际上就等于美国阻止了我们应用新一代的技术突破它的封锁,它对华为的全球打击也让美国能继续在信息、情报上处于自由王国状态,全球对美国来说根本不存在秘密。可笑的是一些国家还配合美国打压中国华为,这真的是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所患的斯德哥尔摩症很严重。

  在国内也有一批人和国际上的这些国家一样,因此我们需要响应领导人的号召去进行伟大斗争,因为我们只要敢于斗争就能把这些人边缘化,或者是让他们改变过来。我们只有肯斗争、能斗争,美国人就认识到我们是不可以欺负的,对于一个它无法拿下的强者,它只好放下身段,就会转变态度。

  而我们继续支持华为并让更多的企业成为像华为一样的企业才能在技术层面上自立一套,在技术层面上的彻底革命就能突破美国利用旧的技术封锁我的企图,而且我们也发现,新的技术带来了新的产业,产业链和从前也完全不同,完全新的经济生态将会让我们在经济上面不再被西方拿捏住七寸。

  到那时我们就能彻底的翻身,扬眉吐气。是,没有美国的逼迫,我们还会迷恋于中美关系好的幻境中。现在美国帮助我们改变,因此我们真的需要感谢这个最大的反面教员。我们要给它颁发一吨重的勋章,就如同当年毛主席要给赫鲁晓夫颁发一吨重的勋章一样。因为当年中苏交恶导致了我们后来有了两弹一星、世界三强和联合国五常地位,再后来苏联就解体了。相信今后我们还会有这样的大成绩出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