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愤怒】南阳有人殴打纪念毛主席的75岁老人,必须严惩打人凶手!

2021-12-30 09:15: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小兵刚刚写了《@四川日报 在毛主席诞辰日,侮辱毛主席,抹黑英烈毛岸英》的文章,今天又看到了一件更令人愤怒的事情:

1.jpg

  2021年12月26日,在全国各地各界人民通过参加各种纪念活动,来庆祝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之时,南阳群众却在河南南阳老柴油机厂路口的毛主席像前遭到一些人的无故阻挠:

2.jpg

  代表人民心意的鲜花、横幅被损毁,并有人强迫人们远离毛主席塑像:

3.jpg

  而更为野蛮、残暴、无耻和令人愤怒的是,竟然有一年轻人殴打一位75岁高龄的褚金太的老人,

  据了解,褚金太的老人是南阳老三线企业中原厂的退休工人,他对毛主席有着深厚的感情!

  当他发现有四五十个不明身份的人用路障把毛主席塑像封堵、隔离起来;有人恶意驱赶热爱毛主席的群众;破坏群众自费精心制作的横幅时——他怒不可遏,上前理论:

4.jpg

  可谁曾想到,就是这样一个长得贼眉鼠眼的小人,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在光天化日之下殴打老人:

5.jpg

  一位年轻人,无故将一个老人的打得鼻青脸肿,这还是中国人吗?

  这还是一个人吗?

  这个年轻人,你家里没有爹、没有妈吗?你家里没有爷爷,没有奶奶吗?

  你怎么下得去手的?!

6.jpg

  你还残存着一点人性吗?

  一个你爷爷辈的老人,他又没有违犯任何党纪国法,只是因为感恩毛主席、纪念毛主席,你怎敢对他如此殴打凌辱?!

  你在打人的时候,可曾想过,今日中国是法治国家,打人是犯法的,打人是要受到严惩的?!

7.jpg

  你得对热爱毛主席、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制度的人民群众,到底有多么大的仇恨呢?

  你是地主阶级、国民党反动派的后代吗?

  可今日中国,毕竟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天下,天安门城楼上悬挂的是毛主席像,毛主席是我们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领袖,你一个小人,怎么可能撼动毛主席在党和人民心中的地位;你一个小小的“打手”,怎么可能阻挡人民纪念毛主席的滚滚红潮!

8.jpg

  请你睁开眼睛看一看,在北京毛主席纪念堂,在韶山的东方红广场,人民纪念毛主席的热潮,你难道就不害怕吗?

  在此,小兵强烈要求,南阳市的有关部门,调查打人者是谁,是何职务,并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必须进行处罚!

  小兵强烈要求,如果此人为公职人员,必须开除公职;如果是党员,也必须开除;如果是受人指使,必须调查、处理他的幕后指挥者!

  小兵强烈要求,南阳市就此事发表一个通告,说清楚事件的前因后果:为什么有人阻挠人民群众纪念毛主席,为什么有人殴打纪念毛主席的老人,打人者到底是谁,又是如何处理的?——这些问题,必须给广大网友一个答复的!

  小兵希望,这个打人的年轻人,能主动认识到自己的严重错误,主动到该老人家中道歉,主动给老人看病,主动给毛主席道歉,主动到毛主席像前三鞠躬,并将自己的道歉信在媒体上公布!

  在拥有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国,殴打老人的人,是没有道德的人,是没有良心的人,是没有资格做人的人!

  在今天的社会主义中国,殴打纪念毛主席的群众,就是丧失党性,就是违背公序良俗,就是数典忘祖,就是严重的意识形态问题,就是在做国外敌对势力想做的但又做不了的、从根本上动摇我国基的事情,就是在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对于这样的责任人,我们难道不该严惩吗?

  最后,小兵想对南阳的一些人说,早在2020年春天,你们就拆除了一尊位于卧龙区潦河坡乡的毛主席像,令广大热爱毛主席的人民群众万分伤心:

9.jpg

10.jpg

  2021年夏天,你们南阳又拆除了一尊2020年刚刚敬立的位于卧龙区靳岗乡某农贸市场院内的毛主席像:

11.jpg

12.jpg

  前一段时间,听说南阳因为拓展道路,某些人又打算把1968年原南阳柴油机厂广大职工敬立的一尊毛主席塑像,移动到距市区近100公里的南水北调源头:

13.jpg

  这些事情小兵写成文章后,还看到了某红色网站发表的南阳当地的文件通报,这说明南阳有关部门肯定是看到了、知道了、关注到了小兵反映的事情!

14.jpg

  那么,小兵希望这一次,南阳也能高度重视有人殴打老人的事件,并能快速做出处理!

  小兵始终以为,南阳市的绝大多数党政干部都是热爱毛主席的;广大南阳市民,对人民领袖毛主席和中国共产党都是无比热爱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是一定会被党听到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红色小兵

  2021年12月28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美好毛时代”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