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人间自有真理在

2021-12-23 18:20: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卫红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了红歌会网12月21日前锋的一篇文章,提及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开除否认“南京大屠杀”的精日教师,读后觉得十分畅快,我们为该校领导叫好,为作者叫好,为红歌会网站叫好!为坚持正义发帖的网友点赞,为恪守真理的网站点赞。

  12月7日《山西晚报》报道大同市交警支队陈贵文等二人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腾讯新闻》转载后,当即有人留言:“我就在太原,太原的派出所民警就和我直接要过钱,我办理的户口,正式手续都不行”。令人感到惊讶。

  前几天从网上得知,山西省公安厅厅长刘新云被查,12月9日中国青年网报道山西省公安厅原副厅长雷党辰接受调查,前天又从《腾讯新闻》看到山西省国内安保总队总队长李柏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此外,去年9月初,山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邬光明被查,2019年8月,山西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权志高被查。作为山西人,我们为中央督导组及有关纪检委领导表示敬意,也为敢于检举揭发的人民群众叫好,他们冒着被老虎吃掉的危险,维护党纪国法,确实令人敬佩。同时,也为政法系统大小老虎的多个存在,令人触目惊心。

  刘新云被查的当天,《山西日报》还在为其歌功颂德,说其“扛起第一责任,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不识刘老虎是喊着“打虎”的大老虎。

  大老虎吃人,小老虎也要吃人,都是人民群众最痛恨的东西。大老虎侵吞党和国家的利益(比如网友评论的联想、山西查处的这些大官等),小老虎损害民众的利益(比如被查处的交警和尚未查处的向办事人索要钱财的民警等)。看起来好像由于职权的不同,受害体也随之不同,由于老虎大小的不同,觅食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实际上,他们都是一丘之貉,归根结底是损害了中国人民的利益,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目前我国是个法制国家,法纪是党和国家的根基,如果执法者不是维护根基而是挖根基,我们人民的国家怎么办?是一个值得深思且亟待警惕与防范的问题?

  对于人民群众来说,支持打大老虎,还更希望尽快打掉身旁的小老虎,因为这些小老虎直接损伤着切身利益。山西省打掉那么多大老虎,应该振山了,但在政法系统轰轰烈烈作风整顿的今天,有的小老虎仍然不知收敛。笔者对其他老虎咬人事件不敢妄言,而对于一个老教师的遭遇却历历在目,禁不住在此想说一说。

  山西省昔阳县的一位老教师,于2021年8月26日被机动车在交叉路口撞伤,交警队进行责任划分时,对驾驶方无牌无证、行车路线错误、路口不让行人先行、违规载人、超速行驶、驾驶人系假肢不能驾驶机动车等严重过错不予处罚,却咬定老教师横过道路中途加速一条过错重惩,认定为同等责任。老教师上诉于晋中市支队,支队认为该认定事实不清,程序违法,责令昔阳交警大队重新认定。昔阳交警队为了掩盖错误,到总队请了几个专家,以专家意见为借口维持了原来认定。把认定程序变成了支队(市)→大队(县)→总队(省),好像有了专家意见,什么领导也不能再说什么了。尽管老教师到处上访,还是没有找到一个管这件事的地方。有人可能说,可以走诉讼程序么!可惜连个公平公正的责任划分都没有,何以诉讼?诉讼交警队吗?还不是萝卜找擦床的事!

  老教师说了一句颇有感触的话:“毛主席时代的专家是向前看的,现在知识分子的地位虽然高了,有的专家却是向钱看,成了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奴仆。”

  穿着学术隐身衣,散布卖国言论的专家有,弄虚作假骗取成果的教授也有,失去良知的专家、戴着墨镜看问题的专家比比皆是,他们的意见能听吗?昔阳县交警队请的专家,是否了解了驾驶人是失去驾驶能力的残疾人?是否听取过当事人的陈述?是否勘察过现场?是否对照过法律条文?回答是肯定的:“没有!”就算按照他们掩盖肇事者几条严重过错(路线错误、无驾驶能力、路口不减速、过路不避让行人等)后的意见,肇事者还比受害人多两条严重过错(就路口不避让行人与受害人中途加速相抵后还有无驾驶资格、违规载人等过错),依法能够“同等”吗?像这样败坏专家名誉的专家,也太可耻了!这也正是昔阳交警队要请他们来做挡箭牌或者烟幕弹的原因。

  交警队除了拿专家放烟幕弹外,总觉得还是不放心,一方面找人以赔偿损失为借口,让老教师默认现实(不可实现的骗局),一方面把坚持错误认定的交警队副队长张鑫鹏调换了工作,好像就能够息事宁人,让老教师哑巴吃黄连,岂知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之举?

  执法违法,以己代法,捂盖子,把党纪国法和公平正义都捂掉了,虽然不能确定他们是否贪赃的老虎,但可以肯定他们是枉法的蛀虫。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袒护肇事方或者袒护以己代法的人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只不过众知而不言罢了!

  他们为了私欲,沾污国家的法律,动摇党和毛主席建立起来的社会主义根基,与老虎没什么两样。这种披着猎衣的老虎,比没有伪装的老虎更可怕。如果不打,无数先烈的血就会白流。

  大小老虎相互勾结、相护相成,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而党和国家以至于人民群众的利益也是一致的。党中央反腐,人民群众也必须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忘却个人安危,积极参与反腐倡廉的行动中,捍卫党,捍卫国家,捍卫真理!

  毛主席告诉我们,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打老虎是实见实的斗争,不是批几个字或者层层转发上访信就能解决的问题。这里说的是斗争,谁去斗争的问题,让虎伴去斗争还是让武二去斗争?让捂盖子的人去斗争还是让严惩不贷的人去斗争?回答自然是后者。希望有更多的武二出现,有更多的像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那样的党政领导出现;希望有更多像司马南、张宏良等坚持正义的底层代言人出现;希望有更多敢于斗争的网民出现;也希望有更多像红歌会网站、乌有之乡网站等敢于说话的和主持正义的网站出现,让真理回归人民!

  让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什么名人、教授、专家,在真理面前瑟瑟发抖吧!让那些贪赃枉法的大小老虎去见鬼吧!真理与正义永远属于人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