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薇娅的背后是杭州马和某想,这不禁让人浮想

2021-12-23 11:41:54  来源: 队长手记   作者:牲产队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11223002645.jpg

  薇娅因巨额偷税漏税被全网封杀。

  她背后的资本大佬们也渐渐浮出水面。

  在直播带货的事业风生水起的过程中,薇娅创立了谦寻集团。如日中天的时候,谦寻集团被曝出,有赴美上市的计划。

  但而今,随着薇娅被全网封杀,谦寻集团也来到了至暗时刻。

  队长在无意间去扒了一下谦寻集团的背景,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事。谦寻集团的主体公司是谦寻控股。而在谦寻控股的股东名单上,出现了两家资本机构。

  一家是苏州君骏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占股9.64%,另一家是海南云锋拓海基金中心,占股5%。

  看到“云锋”两个字,大家就知道,这家公司十有八九跟杭州马有关。在蚂蚁金服的股东中,云锋基金就是重要的一员。

  “云”,代表杭州马。“锋”,代表虞锋。

  队长我再一查这家海南云锋拓海基金中心的股东名单,果然出现了杭州马。杭州马个人占股39.6%,虞学东占股59.4%。从这里就能看到,薇娅充当了杭州马的赚钱工具。

  为什么薇娅能够在淘宝上获得巨大的流量扶持?因为薇娅的身后站着杭州马,薇娅赚的越多,杭州马就赚的越多。杭州马在阿里集团占股只剩4.8%不到。而且,杭州马也已从阿里集团退休。

  扶持一个薇娅,将淘宝流量变现,再曲线将利润输送到杭州马身上,杭州马何乐而不为呢?淘宝扶持薇娅,就是在帮杭州马赚钱。薇娅不想暴富都不行。

  另一家苏州君骏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占股比杭州马还要高,而其背后的股东来头也比杭州马更大,号称“中国企业家教父”!

  通过股权穿透,苏州君骏德背后的最大股东是西藏东方企慧投资有限公司。而东方企慧有两大股东,一个是融科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另一个是某想控股。

  融科物业背后又有两个公司,分别是某想控股和某想投资。也就是说,东方企慧实质上就是某想100%控股的子公司。

  有这两大股东加持,薇娅能不赚钱吗?薇娅赚的越多,杭州马和某想就赚的越多。而杭州马赚的越多,阿里就越愿意扶持薇娅,壮大薇娅。

  而薇娅被全网封杀,其实也切断了杭州马和某想的一条财路。

  说到底,薇娅不过是刘都统的一条腿。张麻子进城,干翻黄四郎,斩断了刘都统的这条腿。

  可是,真正的刘都统仍然躲在幕后,寻找着新人来接上这条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