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纳粹化日盛的美国反对俄的反纳粹化提案让我们看到什么?

2021-12-21 15:53: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联合国130比2通过新法案,只有乌克兰和美国投了反对票。

  消息称,俄常驻联合国代表团16日宣布,他们当天进行一项关于各国在立法和教育等领域采取具体措施打击美化纳粹主义等行为的提案。

  这条名为“反对美化纳粹主义、新纳粹主义和其他助长种族主义、仇外心理和不能容忍行为”的决议案得到130个国家的支持,49个国家弃权,弃权国家包括英国在内的一些欧洲国家以及格鲁吉亚和摩尔多瓦等东欧国家。只有美国和乌克兰投了反对票。

  该法案最终获得顺利通过,而美国反对的原因是“违反了言论自由”。

  只要我们用心,我们就不难发现美国的新纳粹主义发展的非常厉害了,上到政府层面下到民间,我们都能看到新纳粹主义的猖獗。

  具体的表现如下

  一

  去年美国的网络媒体还剥夺了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话语权,这实际上也是纳粹化的结果,可现在它反过来又说反纳粹化违反了言论自由,真的是太矛盾、太搞笑了。

  二

  现在美国对中国搞的这一套,其实就是新纳粹主义的表现。

  三

  最近土耳其受到了美国在经济上的洗劫,而俄罗斯看出了美国的实质,所以就提案反对新纳粹主义,这实际上是要让美国在道义上失去支持,结果受到了美国的反对,其实就中了俄罗斯的计,但不反对的话,那么美国在纳粹化的道路上就会受到阻碍,同时又长了俄罗斯的威风,这是一个二难的局面。

  现在美国对大块头的中国、俄罗斯都在搞了新纳粹主义。

  四

  就是自己的亲兄弟,只要它大块头了,美国依然不放过,也用新纳粹主义。

  最近美元突然暴揍欧元,俄罗斯北溪2号被企图和美国走得越来越近的德国新政府叫停。现在欧洲能源短缺,这就影响欧盟运转。同时美国又疯狂做空欧元以显示美元霸权,因此欧洲的自信和高福利正在慢慢被摧毁。

  因为通过新纳粹主义搞欧盟,让这个大块头难以长个,甚至越来越矮化就让欧盟无法借助美国现在渐行渐弱的机会发展,同时又驱赶了国际资本,让它们更多的跑向美国。

  现在美国的纳粹化就让马克龙咆哮,他说法国将考虑退出北约,这更多是痛苦的无奈。

  五

  最近我们也看到美国借助帮助全球各国反贪的理由要没收全球在美国的贪官财产,而最新的消息也让我们看到了美国的无耻和纳粹化,为了捞钱已经没有底线了。

  拜登政府声称怀疑那些在美全款购房者的资金来源问题,凡是不能给出合理资金来源者,美国将直接没收房产进行拍卖,所得归白宫所有。

  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白宫已经盯上了7成华人购房者。

  这也就意味着超过70%的华人购房者将是山姆大叔重点审查的对象,并且其中的一大部分房产可能被没收拍卖了。

  公开数据让我们了解到,仅仅在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的一年时间内,国人在美就花费了317亿美元购买其房产,其中超过65%的购房者是全款购买。

  2017年至今的数据没有公布,估计整个数据是非常惊人的。

  白宫之所以出此狠招,这可能是它了解部分华人的购房资金是无法说明来源的,有些是非法的,所以只要进行调查就能进行没收。再说在其他国家获得的收入要向美国说明合法性也困难,因为美国经常不认别人的账。

  而没收华人房产能给美国政府带来数百亿乃至上千亿美元的资金,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生意。

  公知过去一直给我们讲美国的私人财产不可侵犯,可现在白宫将要没收个人的私人财产了,这种纳粹化和美国开动和印钞机无限亿美元一样,是打脸公知的。

  六

  我们仔细的去思考一下,我们也就不难发现美国这几年的纳粹化浪潮真的很厉害了。

  去年的负油价惊呆了全世界,还有黑、白贵命运动让全球都震惊,为什么特朗普扇动民众攻白宫?

  特朗普不肯承认拜登胜选,各种手段阻止拜登入宫白宫,因此也就逼得拜登方跟着纳粹化,后来借助特朗普让民众闯入白宫的机会剥夺了他的网络发言权,这可是从未有过的,因为一个在任的美国总统被闭嘴真的创造了美国历史,这种纳粹化也就让美国的言论自由被当成天大笑话。

  七

  对于特朗普和拜登,我也多次预测到他们会越来越纳粹化,也预见到整个美国社会的纳粹化浪潮会一浪高过一浪。

  我的判断的基础是:因为美国遇到了强大的阻力,这让它去吸血全球时无法再像从前那样顺利,新殖民地体系也越发的摇摇欲坠。因此就如同下面的薪火越来越旺,锅中的开水就越发翻滚一样。

  只要美国一日不解决和中国、俄罗斯等国的问题,那么它的纳粹化只会越来越厉害,美国也不会因为特朗普下台而有所缓和,因为新上来的人要迎合这股浪潮才能得以稳固。

  纳粹德国灭亡以后,德国的纳粹化就熄火,但现在的美国不会像当年纳粹德国那样快的就倒台,因此美国的纳粹化浪潮会一浪高过一浪,今后的故事将很多、很精彩,如此我们吃瓜的群众就有戏看了。

  当然,有时候我们会感觉很痛,因为美国有全球霸权地位,所以它的纳粹化会让我们的钱包瘦瘦的,而它在全球各地的代理人,尤其是中国的公知会说这责任在北京而不是华盛顿。

  是,我们必须看清它们,必须认识到天下苦美久也,认识到当今世界真的是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