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央网信办、新疆检察:网暴爱国学生的,一个也别想跑!

2021-12-21 09:55:06  来源: 韬闻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女教师宋庚一,恭喜她将进入中国历史了,而且将是一个标志性人物。

  因为她在大学课堂上以质疑南京屠杀为手段,明目张胆的为日本军国主义洗地、为日本法西斯招魂,与日本当前极右翼势力里应外合。

  更值得警惕的是,在这名精日大学教师被开除之后,不仅仅是各种公知按奈不住跳出来为宋庚之辩护、洗地,我们更发现原来我们体制内,居然有这么多的大学教师甚至是博导与宋庚之是一伙的,居然还有一些干部公开跳出来当两面人,对爱国学生进行人肉甚至是发手机短信进行威胁。

  不过,换个角度来看,又是值得庆幸的,因为它们主动跳了出来 ,正好给我们来一次清理的机会。

  本来它们藏着,一是或者发现不了,二是处理没有依据。

  现在有,而且它们确确实实的违法,证据确凿。

  我们来看看这些人对爱国学生发的威胁、辱骂手机短信息。

  可谓是极其疯狂、丧心病狂了!

  不过,这也让我们看到,这些平时藏起来的精日分子,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大学教授、博导,原来不仅仅是水平差,而且智商还低。比如一个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还是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的展江,居然愚蠢到用自己的手机发短信威胁爱国学生。

  这次,除了共青团中央第一时间发声支持爱国学生之外,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接连发声表示支援。

  12月18日,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官微发帖,一是表示对爱国学生的支持,二是对恶意歪曲、诋毁、否定党史国史军史,散布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言论表示坚决反对,三是明确对“人肉搜索”、诋毁谩骂的侵权行为表示坚决抵制,四是提醒网民对于网上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言论和网络侵权信息可到12377官网举报!

  次日,即昨天12月19日,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重磅发声《南京大屠杀惨案铁证如山!歪曲否认史实触及法律底线!》,文章中首先明确指南京大屠杀惨案,三十多万人惨遭杀戮。这一公然违反国际法的残暴行径,铁证如山,早有历史结论和法律定论。

  其次指明国家公祭日设立的意义:2014年2月2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每年12月13日国家举行公祭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

  第三是举出《南京市国家公祭保障条例》,指明“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歪曲、否认南京大屠杀史实,侮辱、诽谤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幸存者,编造、传播含有上述内容的有损国家和民族尊严、伤害人民感情的言论或者信息。”

  可以说,中央网信办接连两次重磅表态,给宋庚一事件及精日反攻事件定了性、定了调,也给网民及相关单位与精日特别是歪曲、否认南京大屠杀及为日本军国主义洗地等行为指明了斗争方向与方法。

  更让网民惊喜的是,在此关键时刻,检察机关也发声、亮剑了。

  昨天晚上9时30分,新疆检察官微重磅发布提醒,列举法律相关条款,明确指出对于发短信、打电话侮辱、恐吓爱国学生的,应当依法追究违法责任、刑事责任: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 ,发送侮辱、恐吓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处5日以下拘留或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10日拘留,可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依据《刑法》,通过电话对他人公开谩骂,情节严重的,将涉嫌诽谤、侮辱等罪,如对他人造成恶劣影响,将被追究相关刑事及民事等法律责任。

  无论是《治安管理处罚法》还是《刑法》,均有明确的规定,这是“有法可依”。那么,接下来就是“有法必依”及“执法必严”与“违法必究”了。

  所有这些人肉、发短信或者打电话侮辱、恐吓爱国学生的精日及大学教授、博导或者体制内的两面人,都将被依法行政处罚或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有网民根本爱国网民放出的截图整理出相关的手机号码,韬哥相信相关单位已经在开始工作了。

  这些人,无论其公开身份是什么、有多高贵,这次都跑不了、一个也不能少!

  这场捍卫意识形态安全的保卫战,一定要取得彻底、完全的胜利!

  作者:闻韬来源:韬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