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国家公祭日的第二天,就有大学老师为日本鬼子洗地

2021-12-16 15:56:02  来源: 昆仑杨家将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月13日,是国家第八个公祭日(纪念被日本鬼子屠杀的三十万死难同胞)。

图片

  可是,就在公祭日的第二天,网络传来了上海某高校的老师在课堂上为日本侵略者洗地的视频。

  微博大V@上帝之鹰_5zn 15日下午在其微博上发了一篇博文,指某高校教师在课堂公开质疑南京大屠杀,全文如下:

  某高校教师,在讲解南京大屠杀时金句频出:

  “这段历史,如果没有史料支撑的话,那也可能只是民间说说而已,说得和真的一样。”

  “我觉得,不应当永远去恨,而应当反思战争是怎么来的。”

  敢问这是哪所高校的老师?她究竟是站在谁的立场上向学生科普这段民族伤痛?!究竟想给学生灌输什么样的思想?!她也配当中国高校的老师?!

  PS:请务必听到最后,顺带准备好降压药!

图片

  该微博还配有视频,视频如下:

1639615162(1).jpg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打不开?>>>点这里

  打开尘封的史册,穿越回84年的那个冬天,每一个真正的中国人,既感到浑身发冷,又血脉膨胀。这是多么沉重而屈辱的历史!

  我们回顾历史,当然不是为了铭记仇恨,更重要的是反思为什么有着文明灿烂文化的中华民族会遭到野蛮的小国欺凌?我们如何避免中华民族今后再也不遭受这样的屈辱?

  日本侵略者之所以能在中国大地横冲直撞、烧杀抢掠,固然有很多因素,其中不可忘记的是,中国有大量的汉奸为虎作伥。日本侵华期间,伪军的人数竟然超过了日军。如果没有汉奸,日本鬼子根本不可能侵占东北三省,也不可能发动七七事变,更不可能有南京大屠杀。所以,戴旭同志在视频演讲中说:“叛徒比外敌更可恨!”

  赶走了侵略者的中国人民本应该长记性,应该彻底铲除滋生汉奸的土壤。我们设立国家公祭日,即要铭记历史屈辱,也是要提防出现新的汉奸。

  谁承想,就在国家公祭日的第二天,大学老师公然在课堂上为南京大屠杀的日本鬼子洗地:

  “这段历史,如果没有史料支撑的话,那也可能只是民间说说而已,说得和真的一样。”

  “我觉得,不应当永远去恨,而应当反思战争是怎么来的。”

  这怎不叫每一个中国人怒火中烧

  新的《教师法(草案》明确规定:

  第十条(基本义务)教师应当履行下列义务:

  ”(一)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而爱国就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义务。

  莫不是新的《教师法》还没颁布,这位大学老师敢于挑战爱国底线,毫无顾忌的在课堂为日本鬼子的大屠杀洗地?

  可是原《教师法》也明确写着“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为人师表”。

  这位不顾历史事实的教师,公然在课堂质疑南京大屠杀的真实性(实际是为日本侵略者洗地),依据是什么?她讲课的内容不是来自教材?她的历史知识来自哪里?

  追根求源,这为日本侵略者洗地的老师也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估计也是接受了很多看了地摊书籍(猿藤飞的书和获炸药奖的书)的老师灌输的。也不奇怪,看到《狼牙山五壮士》、《谁是最可爱的人》被踢出课本,看到汉奸文人张爱玲的文章也编进了教材,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于是我在想,有这样的教师站在大学讲台上,假如日本鬼子再次侵略中国,会有多少汉奸给鬼子带路?

  看来,为了中华民族不再有南京大屠杀的悲剧,我们的教育阵地、文化阵地必须来一次打扫卫生!还莘莘学子一片净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