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年轻人这样的懂历史,懂毛主席让我们欣慰

2021-12-16 11:10: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有网友就现今的历史进程感到困惑,对重磅的文件等有不理解的地方。

  这是我在群里和朋友们交流的话题,现在把它整理成文章分享给大家。

  B站是年轻人聚集的地方,这次B站上面有一个视频,我看到满屏都是和毛主席相关的留言,年轻人在觉醒,他们知道了。

  他们懂得了毛主席才是中国的守护神,懂得了中国不可以对毛主席作否认。

  美国有一个对付中国的专家曾说过,只要赢得中国年轻人,他们就胜了,但现在看来他们败得一塌糊涂。

  过去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谈到毛主席把我们带出近代文明陷阱,靠的就是精神武装大家。

  我们靠这个基础发展起来,所以我们不能挖掉自己的根本。

  所以反毛是要天翻地覆、天崩地裂的,无论是谁都不能这样做。

  现在的年轻人也懂得了,这就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根本。

  总之,我认为时下的局面可以用毛主席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来总结,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人类都是趋利避害的,因此我们不能背叛我们的祖宗,因为这样的话,实际上就等同于毁灭我们,毁灭我们的将来。

  我们需要充分利用这一点去团结更多的人,向正确的道路上前行。

  早上四点多钟的时候,朋友就给我留言,在留言中她对最近的形势有些失望。

  对此我回复她说

  早上好!

  也没什么,历史总是往前走的。

  说明在当下毛主席的精神武装不太容易走。

  但是我们可以力推我的信息化方案。

  帮大家都融入到整个体系中,凭借对体系贡献分享社会财富,一切都会化融的。

  而这个利益分配模式正是第1次文明变更必经之路。

  蒸汽机发明以后带来了工业革命,工业革命让我们发现一个新的利益分配模式,因此建立在农业文明基础上的上层建筑就坍塌了。

  现在工业文明正在脱变成为新文明,这速度正在加快中,任何人都无法阻挡这种历史潮流。

  精英统治社会这种生产关系已经无法和先进的生产力匹配,剧烈的矛盾会让大家重视寻找新的利益分配模式。

  这时候我们让整个社会着重于充分发掘每个人的消费潜力,把过去政府发钱刺激消费经济发展的这一套推到,让借助大数据了解大家对系统贡献,让大家凭借这个来分享社会财富模式上来,就能从根本上解决社会矛盾。这就比花钱刺激消费经济更来的持久,能够源源不断的挖掘社会的消费能力发展,极大的提高人们的收入。

  当年的英国资产阶级主导工业革命,现在在这个社会里边只要有中坚力量推动这个信息化模式的发展,发展中的阵痛就将结束。

  因为人类都是趋利避害的,所以整体来说,追求更高级的文明是所有有抱负的人的共同追求。

  再说了,现在的发展已经让这个世界在处在最革命的状态,已经突破了不高不低,不上不下,不高温不火的瓶颈状态。

  精英独占利益,他们用自动化技术去人工化,现在在三个产业里面全面展开,因此,就完全破坏了过去基于人就业消费基础上的发展模式。

  这才是社会革命最大的驱动力,因此只要我们这些觉醒的人不断努力地向社会推荐信息化管理社会模式,相信他们会采用的。

  而发展也越发的让我们看到这样的模式的雏形已经慢慢发展出来。

  如现在的一些平台通过利益分享让大家参与,内容制造,形成共生关系,形成生态体系。

  这放大到整个国家,也就是一个国家如一公司,那就是我的模式。

  现在旧的模式已经让整个社会的消费就业出现了巨大的问题,因此只要我们充分的和我的模式对接,实际上当享受到这个模式好处的人们就会成为利益共同体,领导者将会在人类的历史上得到无上的荣光和地位。

  所以我对未来是充满信心的,还是毛主席说的对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当然我们这一辈注定是要奉献和牺牲的。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我们竟然是牺牲和奉献,那么对眼前的挫折就不必要过多计较,而要让自己更加努力,让社会更多的人去知道好的发展模式,将应该怎样发展出来。

  最近写了一篇普京、俄罗斯的文章,有网友说俄罗斯喜欢玩隔岸观火、渔翁得利一套。

  我就对他说要看局势,因为现在的局势注定俄罗斯必须和我们紧密团结合作才能利益最大化。

  这种局势普京改变不了,因此他只有改变自己,只有和我们合作。

  这就说明环境和人性关系极其密切,人性如水,环境就如同容器,决定水的形状的就是这个容器。

  俄罗斯如此,那些精英也同样如此。

  大局势决定着人性的走向。

  所以我们要充分的利用这一点让人性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我认为现在的大局势有利于整个社会向左,转向社会主义方向发展。

  因此,我们需要的是让大家更多的在这方面达成共识。

  我们必须借助大局势,利用现在最革命的状态,而后把整个社会引入到通过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了解大家对社会的贡献,让大家凭借这些分享社会的财富上来。

  因为这样其实就能极大的促进整个社会消费能力的发展,让人民的收入剧增。

  同时,这种人民的利益和道德挂钩将会让整个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社会的结构将彻底改变。

  而这样的剧烈变化同时又非常稳当,因为它迎合了当下的主流,千方百计的让人民的收入,整个社会消费能力发展突飞猛进上

  我们现在被一时的情绪控制,觉得现在的一些挫折影响了我们的发展。

  其实不然,只要我们认真的去思考中美恶斗和疫情发展以来的一系列变化,我们就不难看出,形势在我们这边。

  确实,我们被形势逼的被迫用毛主席的那一套来对付美帝,人民群众被现实深刻教育去拥抱毛主席,深刻的认识到毛主席才是公者千古,而那些私者一时的人被我们看穿。

  这种大局势是绝对更改不了的,除非我们整个要像苏联那样看齐,否则,我们只要不做苏联的第二,这种变化将会越来越明显,发展将越来越喜人。

  只要发展被毛主席的思想左右,只要毛主席思想始终应用于指导我们应对复杂的世界局势,我们就不必要那么样的悲观。

  实践已经证明,只要我们充分利用毛主席的一套,我们的成绩就很好,否则我们就退步

  不要说我们,就是我们看已经呈现出病毒化的美国,它也在现实的教育下改变自己。

  最为显著的是过去它认为可以开动和印钞机解决危机,给老百姓发福利发美元。

  但结果却是养懒汉的模式,导致了美国供应链问题越来越严重。

  所以美国两党最近就被迫在大规模基建方面达成共识。

  因为以工代振比过去开动核印钞机去大撒币好多了。

  竟然这样,那我们就不难理解,当危机不断过来的时候,今后肯定会走向一条整个社会完全数字化,大家凭借对系统贡献分享社会的模式中来。

  只要走了这一条道,那么就触及到了整个社会最根本的结构问题了。

  因为这是一个最公平公正的利益分配制度,它也触及到了生产关系,它改变了整个社会的利益关系,同时也改变了整个社会的利益和利益的特性。

  带来最为显著的就是,这样的高度数字化一体化的模式,让整个社会的利益矛盾被减少到最低程度。

  没有这种最根本结构的变化,而只是在旧的框架下面修修补补,根本没办法解决人类所面临的各种困境。

  这才是最革命的,而这种最革命的和当下整个社会的主流(千方百计提高人民收入,社会消费能力发展)挂钩就会让发展变得非常平稳,不会再出现过去王朝变更那样的大动荡出来。

  而这样的发展实际上和第1次文明变更一样,是一种平稳的发展状态。

  要知道人类由农业社会走向工业社会,实际上是资产阶级在蒸汽机发展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个新的利益分配模式,那就是蒸汽机等现代工业技术让整个世界的物质高度的现代商品化,这样就极大地做大了蛋糕,让更多的人参与就业消费,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出来。

  这模式一出来以后工业文明就形成了,而过去农业文明的许多问题在这个工业文明社会里就得到了解决了。

  由于资产阶级得到了工业文明的强有力的支持,因此过去的封建、地主阶级根本不是对手,所以在最先产生工业文明的国家,英国那里就发生了光荣革命。

  英国王室被迫选择放弃管理权,当然资产阶级也保留英国皇室的一些既得利益,这就形成了现代的英国女王和王室。

  英国解决了内部问题,在工业文明的帮助下,在整个世界上所向披靡,过去的农业文明代表中国都被打的最后陷入到近代文明陷阱中,如果不是毛主席把我们带出来,我们真的是要万劫不复。

  可见这个新文明一旦诞生,力量是多么强大的。

  因此,我们当下的核心任务就是极力的促成整个社会像当年资产阶级主导工业文明一样的主导一个信息文明出来。

  当然,这当中我们也不会放弃毛主席精神武装社会的一套,我们要把两者紧密结合起来,当然由于现在的现实和局势决定着我们还是要以信息化模式为主。

  只要我们达成了共识,我们就能力往一处使。

  我始终认为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再怎么样也比当年毛主席他们所遇到的还要好,因为毛主席当年面临着是怎样的一副烂摊子,我们中国陷入到近代文明陷阱中了。

  毛主席走到这一步,据他自己所说,也是一次晚上在和陈独秀的谈话中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那天晚上陈独秀和他讲革命,陈独秀对他说,如果是一颗病树,它已经不可救药了,那我们就不能救它,而应该栽一棵新树。

  换句话说旧的不能再改了,那就应该着重于新革命。

  现在也依然这样,只要我们去发展出一个我所说的信息化模式来,其实就是种了一颗新树,就是新的革命。

  当年毛主席就是听了陈独秀的这番话才有了他后来的星星之火可以遥远,农村包围城市。

  而我们现在只要认真的去思考,我们就不难看出我们可以像当年工业文明一样去平和发展,而这种发展又是最革命的,同时又对上了整个世界最主流的提高人民的收入、发展社会消费能力上。

  这是当下最现实的,只要我们让更多的人成为这个新模式的既得利益者,大家脱离了旧的模式,那么我们就能把我们的敌人搞得少少,朋友搞得多多。

  因此我们要放下过去的成见,要努力地促成更多的人成为这个新模式的既得利益者,去推这个新模式出来。

  我们也不管他过去如何,只看他对这个新模式态度。

  我们也不必要去计较他的势头大,参与进来会把我们发展的空间挤掉,因为我们只要一心为公就可以发现,大块头进来就更快的推动这些模式的发展,当大家都享受到这个模式的好处的时候,我们在历史中的功绩又能算得上什么?

  所以我们要改掉过去的那些自私的思想。

  我们不能让那些嫉妒恨等思想左右我们。

  人类的许多劣根性实际上和社会利益矛盾密切相关,这也是我为什么一再强调要从根本上消除利益矛盾的原因所在。

  而利益矛盾不仅仅让我们人类社会有各种劣根性和各种自相残杀的行为,在生物界也都如此。

  这旧社会也不会因为利益的丰富而让我们在利益矛盾问题上得到很好的解决,相反有更多的利益就会导致大家有更多的利益矛盾,我们看古代的帝王将相的斗争历史,我们也就不难看出这一点。

  愿生生世世不生于帝王之家,帝王之家真是禽兽之家,人类最美好的感情,父子、母子、夫妻的情感在这里都被异化掉了,大家都变禽兽了,为的就是争夺那至高无上的地位。

  为什么大家关注帝王将相的故事?这是因为他们在利益面前的矛盾故事真的很吸引人。

  统治阶级的内部矛盾斗争真的是很激烈,被统治阶级因为被压制的太厉害,反而没有他们那样斗的厉害。

  这就说明利益的丰富让利益矛盾更多,斗争更激烈。

  在美国是最发达的国家,但这个国家却陷入到了文明走向了它的对立面的局面来。

  这不是我说的,是上个世纪70年代法国社会学家阿隆说的。

  物质利益丰富,让大家走向文明的对立面,这就更证明毛主席在精神上让大家健康起来的一套是多么的光荣伟大,正确。

  是,我们在思想上不健康了,再繁荣发展也没用。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和利益矛盾密切相关,因为利益矛盾是决定外部环境的最根本因素,而外部环境如何是决定人性的。

  这就是我所说的,外部的环境是容器,人性是水,人性的形状是由外部的容器决定的。

  当我们整个社会彻底的数字化以后我们可以通过最科学的模型来调节各种关系,让各种关系都符合整个发展的要求,这样一来整个社会的利益矛盾就被削减到最低限度了。

  这样我们再结合毛主席的思想改造,这世界就更加完美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