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没想到,上海这桩丑闻曝光后会变成这样……

2021-12-13 08:21:32  来源: 好文拾遗 微信号   作者:莫叔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

  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听说了,上海出了一桩令世人震惊的丑闻,叫小红楼案。

  简单地说,就是在上海市中心的“创富大厦”里,一个叫赵富强的男人,把数十名女孩骗进来囚禁和虐待,并利用她们的身体进行取卵、性贿赂官员。

  换言之,这案子除了牵涉性丑闻之外,背后还有官商勾结。

  上海“创富大厦”

  最令人震惊的有三点:

  第一,被囚禁虐待数年的女孩们多次尝试逃脱,但竟然报警无果。

  第二,这事竟然发生在全球治安最好的顶级城市,上海。

  第三,这事竟然发生在2020年。

  这三个震惊体串在一起,不得不让人感叹:上海,你太让人意外了。

  一个赵富强竟然能在上海只手遮天近20年,如果中央打黑除恶办没有到上海,这件事何时才能曝光?

  并且如今曝光几天后,关于这案子的帖子就逐渐消失,热搜被撤去……

  各大媒体很少说话。

  持续关注和发声的,基本都是自媒体和粉丝量少的博主们。

  我想,虽然当事人被判刑了,但目前看来,这个案件似乎远远没有结束。

  小红楼案件背后,是一张复杂的关系大网。

  2

  我和生活在上海的朋友们,至今对这案子感到不可思议。

  更从来没有想过,上海市中心的“小红楼”居然如此吓人。

  它的主人赵富强,在这里控制女人为他卖淫赚钱。

  更通过这个基地训练一大批女人接待官员和商场人物,然后以摄像控制他们。

  赵富强

  特别是控制了杨浦区原政法委书记卢焱。

  有政法委原书记为他做靠山,让赵富强可以提前得到风声逃走。

  还有杨浦区法院原院长任湧飞为他“保驾护航”。

  关照赵富强公司潇戈物业破产案,受贿250万元。

  就算小红楼案被揭发后,松江区法院院长张铮还在试图包庇赵富强。

  此外,还有江浦工商所副所长冯伯平,平凉路派出所原所长胡程浩,平凉路派出所原副所长孙震东,都在各种程度上包庇赵富强……

  也正因为上海这么多官员都在包庇赵富强,使得这些年来,受害女孩报警无果。

  据报道,有的女孩好不容易跑去派出所报案,结果接待的民警反问:“跟着赵富强不是挺好的。”

  而当这些女孩逃走后又被抓回时,她们的隐私部位全部多了一个刺青:“赵富强专用”。

  2017年,海归女孩陈倩被赵富强打完后强奸,她向母亲打电话求助,结果她母亲也遭到了殴打。

  后来,陈倩在帮赵富强取钱时报警成功,但是警察没有例行验伤程序,也不做笔录,而是让赵富强到派出所领人。

  赵富强带走陈倩后,连续10日强制为她注射催卵针,还将其安排到黑诊所取卵,导致其从今往后不能再生育。

  “小红楼”公关小姐宿舍

  还有一个女孩崔茜,是上海本地人,也沦为了赵富强的性奴。

  当崔茜成功逃离小红楼后,赵富强将其裸照四处发布到网上,连警方都表示,“你搞不过他的。”

  2018年11月,崔茜向上海市纪委进行第一次举报,没有引起重视,她只好继续举报。

  直至2019年3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来到上海,起获了上海红楼的内部监控录像视频。

  这时,赵富强的保护伞,才终于落网。

  赵富强小红楼里留了三道暗门,以备不时之需

  但政法委原书记卢焱,似乎还不死心。

  他给赵富强通风报信,劝他赶紧跑路。

  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赵富强还是被抓了。

  随之而来的,就是该案件引发了当地地区政法系统的“地震”。

  因为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公安局副局长、派出所警察、工商所领导等至少13名官员和国企干部都牵涉其中。

  此外,被赵富强控制的多名女性,也被抓了。

  她们获刑8年-20年不等。包括这些女性的亲友,共有37人或多或少被迫参与了黑涩会活动,也分别被判处2年到20年有期徒刑。

  可以说,“上海小红楼”打破了人们对上海文明和安宁的幻想,以及对它原本的完美印象。

  3

  如今案子尘埃落定,但热搜的撤去,相关帖子的消失,总是让人感到事情并没有完全结束。

  尤其是想到包容而文明的上海,总是让人不经意间感到隐隐约约的讽刺。

  毕竟,这起事件牵涉太多,更是长达20年之久。

  让我们意识到,地方的监督体系似乎还有待加强和完善,哪怕是最繁华的上海。

  正如网友所说:今天有赵富强,明天就会有李民主、张和谐、王文明;今天是欺我妇女,明天就可能残我儿女;今天他们捂住口舌,明天就可能磨刀霍霍。

  是的,今日我若冷眼旁观,他日祸临己身,则无人为我摇旗呐喊。

  上海小红楼案,不应该淹没在一堆明星八卦之中,而是需要更多透明和光亮。

  作者:在风来源:在风快跑(ID:crazyingstory)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