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杨昭友:“民主疯会”感染了纽约!

2021-12-11 11:07:04  来源: “昆仑火炬”微信号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霉离间又在召开旨在祸害众国的“民主疯会”。

  这“民主”精神瘟疫蔓延到哪个国家,哪个国家就民不聊生。

  曾经的苏联,因为感染了霉离间的“民主”,强大的苏联立即分崩离析,分解成了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和各斯坦国;继承了苏联家业的俄罗斯,卢布贬值万倍,人民平均寿命降低五岁。

  霉离间的“民主”在乌克兰生根之后,工农业发达的乌克兰动乱频发,快完工的航母只得当做废铁出售,乌克兰的姑娘沦为了欧洲子宫。

  霉离间的“民主”感染了叙利亚,叙利亚则内战不断,千万人饥寒交迫、无家可归,沦为难民,本来应该坐在明亮教室学习的孩子,尸体被“民主”到了异国的海滩。

  富裕的利比亚,感染了霉离间的“民主”,反对派用霉离间提供的武器向卡扎菲政府“提意见”,然后,霉离间亲自用飞机大炮、坦克帮着反对派“提意见”,最终把叙利亚人民“民主”到了动乱、贫困的深渊。

  当然,霉离间不仅祸众国,也用得特里克堡病毒,“民主”掉了815269个霉离间的底层人民。

  今天,“民主疯会”再次感染了纽约。

  纽约民众在联合国总部前举办“葬礼”抗议美国民主已死。

  前几天,还有人在微信群贩卖霉离间的“民主”,攻击我们的社会主义制度是“制毒”。我问他,什么才是“民主”,他说,“民主”就是“一人一票”民选总桶。

  既然一人一票真的很好,那民主为什么不能给那死于得特里克堡病毒的霉离间人民起码的生存权呢?

  特朗普、拜登,都是“民主”投票当选的吧?这民主选出的总桶为何面对疫情束手无策?

  还有个问题,民主的霉离间人民为何只能在两个风烛残年的老朽中二选一呢?霉离间人民为什么不能自己决定候选人,而要选资本强加给全霉人民的候选人?既然霉国人民不能决定总桶候选人,那又何来真正的民主?

  霉离间祸众国主导的“民主疯会”排斥了中俄,很好,很好!这精神瘟疫躲都来不及呢,除了疯子,谁愿意患精神病?

  纽约人民在抬着棺材到联合国总部抗议,这不是烧香找错坟头了吗?

  再说,抗议有什么鸟用,只有把垄断资本的统治装进棺材里,深深的埋进土里,霉国或许能变成美国。这世界才能迎来安宁。

  唱起来吧: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

  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

  奴隶们起来起来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

  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