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掉粉600万?胡锡进得罪了谁?

2021-12-10 10:57:09  来源: 易经实修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继国资委召开专项会议要查国有资产流失之后,今天财政部也表示:国有资产流失要赔偿。

  国资委和财政部讲的宽泛的问题,但大家都联想了。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就企业家精神刊发评论。从这些评论我们看到的是中央导向。

  司马南高兴了,去找派出所长聊天了。

  就篶了胡锡进。

  司马南天天发声,胡锡进一声不吭。

  有人批司马南是炒作,是为了涨粉。可他们不知道,炒作也是有风险的,不只是不涨粉,还可能掉粉,甚至被人查看厕所的风险。

  同一个话题,有人就说胡锡进掉粉了,掉粉600万。(没去考证,不知真假)。

  这是为什么?

  有人说胡锡进是骑墙派,是墙头草,两边倒。郭松民批他是臣妾主义,司马南说他是“锡进主义”,老徐(微信公众号:老徐微记)说他是“西进主义”。

  看看最近胡锡进的文章,中央提出共同富裕,他说不能再搞大锅饭平均主义。中央限制资本无序扩张,李光满写了一篇文章,中国正在进行一场深刻的变革,胡锡进写文章,说中国不需要一场革命,现在挺好。司马南揭联想,胡锡进说不能搞激进主义,国有资产流失不能查,一查就是一场大风暴。

  可见,胡锡进的主张是一脉相承的,就是搞西方的自由市场经济,不能再搞计划经济和国有企业,还是要让少数人先富起来,不能搞共同富裕。

  胡锡进的问题是还生活在2012年之前,不知道现在是新时期。他评论司马南的时候,也不看看司马南在说什么,司马南为什么讲毛主席如何写文章?司马南为什么揭联想?司马南揭联想为何掀起这么大的声浪风波?

  胡锡进就没有读读中央的重要会议和决议?

  风向变了!这个时候逆风而上,就是与民意作对,就被 抛弃,被鄙视。

  看到有人说,胡锡进最近掉粉600万。真假无法考证,但确实是以趋势为敌,得罪众人。

  其实,这就是胡锡进的本来面目。现在看他高声反美,以前却是典型的美粉。

  这是胡锡进在2012年6月22日上午10点36分,在微博发文说的话:“假如我不是中国人,我一定会活得敞亮,少很多纠结。我会看中国热闹,它又大又穷又折腾又没人缘,人多得像蚂蚁。它的发展更像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挣扎,是全世界优雅人士的笑料。可惜我就是中国人,生在国家和所有国民与命运抗争的激流中,看遍成功,也看遍失败和殊死般争执。我爱、恨、心疼这个国家。”

  两面派并不能遮掩其本来面目。

  两面派,两面糊墙,看起来总是正确,但没有自己的立场和观点读者也不喜欢了。

  司马南继续评联想,胡锡进今天评印度掉机。有人就把他的评论和战忽局周召忠 的评论放一起,水平高下,立马现形。

  印度国防参谋长坠机身亡,看局座张召忠和胡锡进的评论,高下立判。

  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乘坐直升机出行时坠机身亡,消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对此事局座张召忠早在一年前就有提醒,认为印军坠机率太高,40年摔了1000多架飞机,军政首脑乘坐军用飞机风险太大,尤其是多名军政首脑乘坐一架飞机,有一窝端的风险,当时大家都认为局座是调侃,这和他一贯以来的“战略忽悠”风格匹配,但现在回过头不得不夸局座一下:高,实在是高!

  再来看看胡锡进,大体上仍然是著名的“胡氏风格”:先说同情拉瓦特不幸遇难,再批评印度最大的敌人不是中国而是落后。典型的这也对,那也对,两边都挑不出毛病,但这样的风格时间长了往往让人审美疲劳:这跟没说有啥区别啊!下面评论仍是亘古不变的“一针见血”,所以和局座相比,高下立判。

  当然这涉及到军事领域,是局座的老本行,我们常说大智若愚,局座或许就是其中之一,看透一切,但说出来却是“逗你玩”,

1.jpg

2.jpg

3.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