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讲座预告: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经济的发展变化

2021-12-09 17:01:12  来源: 正经沙龙   作者:正经人说正经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自改革开放以来,从分田到户到90年代末的三农危机,到今天的现实,中国农村走过了哪些道路,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今后将会走向何方?

  正经沙龙将举办《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经济的发展变化》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北京梁漱溟乡村建设中心督导何志雄老师主讲。何老师将从农村基本经济制度、农业生产、农产品及涉农生产资料的流通等三个方面为我们条分缕析,详述这些年中国农村发展所迈过的沟沟坎坎。

  何老师从新世纪初开始即投身乡村建设事业,20多年从未离开,酸甜苦辣尝尽,讨论中国农村发展的经济史,何老师是当之无愧的不二人选。

  就在本周六,12月11日,我们不见不散。

  主讲:何志雄,北京梁漱溟乡村建设中心督导

  时间:2021年12月11日晚7点

  平台:腾讯会议 806-451-831

  直播:B站 2375 4481

  加正经评论-三好君(Weishanhu99)微信好友,获取讲座资料及更多讲座信息。

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