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恒大暴雷,普华永道继续装睡,果然是专业水准!

2021-12-07 09:37:32  来源: 明德时评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如昨天,@普华永道中国 的评论区继续关闭着:审计恒大时一不小心睡着了我能理解,毕竟4500万的审计费,不拿白不拿嘛;

图片

  可面对网友的质疑,总是有“四大”的朋友出来教训我:你非专业,不懂审计,没资格评论。那么,能不能请四大之首的普华永道站出来为我们解释解释什么叫专业呢?

图片

  1.如果恒大有问题,你们也知道恒大有问题,却对公众避而不谈,那我能不能理解成:这种“专业水平”是从安达信遗传来的?

图片

  2.如果恒大有问题,你们不知道恒大有问题,那么这种“睡着了”的专业精神,与“四大”之首的盛名相匹配吗?

  正因为我们不懂审计,正因为我们信赖普华永道贵为“四大”之首的“专业水平”,我们才会发出质疑:为什么你们对恒大、上海电气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3个多月,它们都暴雷了?”

  你们该不会把这个简单的质疑,也打成“运动吧”?不会给我们扣个“红卫兵、极左分子”的帽子吧?不会因为我们问了一句:为什么关系国家金融安全的大型银行的审计都被四大垄断,就要骂我们是“义和团”吧?

图片

  现在是法治时代,如果你们认为我的质问对普华永道造成了名誉权伤害,完全可以起诉我:我为自己的质疑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还是那句话:鸵鸟战术可以躲得过一时,躲得过一世吗?如果“鸵鸟战术”也是“四大”之首的“专业水平”,那我对你们的职业底线,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感觉明天,我都可以改行做审计了:我也会盖公章,我也会出具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最重要的,面对质疑时,我更会装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