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未来被挖空的西方是五星出东方利中国最好的法宝,我们要利用好

2021-11-28 10:37: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看了温铁军的一个视频,在视频中他谈到美国欠下的债是全世界GDP两倍多,西方的大银行现在也欠债欠得厉害,加起来达到了惊人的500多万亿美元。我们觉得高盛很牛,但是高盛现在欠债也达到了50多万亿美元。

  当资本主义发展到“高级”阶段,它就会用尽手段去透支未来的资源,把未来都挖空掉,更不用说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的现在了。

  美国更是把这种事情做到了极致。

  当美国的美元成为世界通用货币的时候,美国人就狂印美元,用白纸一张的美元去兑换世界的财富,就疯狂的发行美国国债让全世界的人民为之买单。所以美国的国债就超过了全世界GDP的两倍。疫情发展以来,美国就更加疯狂的在这条道路上狂奔,都已经不设上限了。现在全球都被带到了一片汪洋的苦海中,大家都看不到海岸了。

  不但美国政府欠钱是这样的惊人,美国人民也是在举债过日子,欠的钱也非常非常惊人。因为在美国你不举债过日子,这日子就没法过,但是你举债了,你就负重前行。而资本家把大家逼的不举债就不能生活下去。

  过去有一个中美老太太消费观的段子,许多人被它洗脑,认为美国老太太过的真是神仙生活,是提前享受。但放眼全局,我们就会发现我们被骗了。因为这种模式害人可不是一点点,那是要把未来全部给掏空,最后无法为继。

  美国人民欠债非常惊人,这主要是资本家,尤其是金融资本家认识到以老百姓现有的购买能力是很难刺激消费经济发展、让自己赚得盆满钵满。因此它们就灵机一动,通过贷款给老百姓让老百姓超前消费,这样银行就能赚一大笔的利息,那些实体企业也能因此开动机器尽力去生产赚钱。

  大家享受到这种超前消费、虚拟化的运作好处以后也就停不下来了,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就出不来,就越陷越深。

  所以它们后来把放贷的对象放宽到那些乞丐身上,它的们认为只要让乞丐把钱用在购买房地产上面,则因为房地产的保值会让他们这种放贷行为旱涝保收,因为万一有事情把房子收回来就可以了。

  可结果却变成了次贷危机了,这就是贪婪的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碰撞结果。

  当危机来临的时候,这些贪婪的家伙解决危机的办法还是千方百计、更厉害地透支未来的资源。

  而西方不合理的做大蛋糕经济模式和他们的民选制度就更加助长了这种风气。

  当这样干导致大危机来临的时候,社会上的反对声音就被迫消停,大家就更一心一意的透支未来的资源来应对当下的危机,因此也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出来。

  这样实际上也就让整个社会形成了房地产泡沫,股市泡沫,债务泡沫、期货泡沫等泡沫出来。

  因为大家都被这个模式捆绑,所以大家就一心一意的维护这个模式,这个发展。就如同一些买了房子的人会阻止开发商降房价一样。

  这是一个巨大的危机,也逼得大家充分的利用科技和舆论工具等把物质化做到极端,大家都成为一个物质的人,成为一台高速运转机器中的一颗螺丝钉,活的是非常累。

  但现在的问题是,用科技去极端物质化已经发展到头了,同时科技极端发展的结果是:三个产业里面将越来越自动化,这对于依赖人民就业消费去做大蛋糕的世界而言,那真的是天翻地覆的,彻底革命性的,确实,发达的生产关系和旧的生产关系之间极端的矛盾让西方主导的世界很难再维持下去。

  而这些正是我们可以利用来战胜美国的根本的法宝,就是五星出东方,利中国的。

  而我们竟然有了天赐的法宝,我们就应该紧紧抓住。

  西方把未来都挖空了,因此我们不能帮它们维持,我们要来个釜底抽薪,只有这样才能在当下的中美交恶中占据主动、赢得最终胜利。

  否则如果我们还是跟在西方后面,是他们体系中的一员,则我们必和当年的日本、苏联一样。

  是,只要我们认真,我们就不难看出,过去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在极力的维护这种掏空未来的做法。这也是这个庞氏骗局没有最终垮塌的原因所在。

  现在如果我们一心去拆台,让这个庞氏骗局、超级大泡沫维持不下去,则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就会被自己搞垮。

  是,美国发生次贷危机以后,我们联合了世界帮助美国渡过了危机,可这个白眼狼却反过来害我。

  现在它和我们图穷匕首见,因此当我们真的下定决心去刺破它的泡沫时,已经完全透支未来、空空如也的它拿什么来应对我们?

  当然有人会认为这样就把西方全都得罪了,就会让它们联合起来对付我们。

  也有人认为国内的资本、既得利益者也在努力推动透支未来资源的做法,因此这样做也得不到它们的支持。

  因此他们认为,这样就是在内外得罪人,会让我们成为孤家寡人,会让我们无法实现我们的构思、目的。

  首先我们必须看到,我们在国际上面是越来越多的受到了西方国家的联合打击,我们真正的朋友不多。

  而我们刺破泡沫其实也是帮助大家,免得大家到将来更不可收拾,代价越来越大。毕竟这种能让我们失去未来的模式,我们如还去维持的话就真的是250。

  当然做了手术,则一时之间身体难以适应,虚弱是必然的。但我们如果选择最好的手术方案也能让我们以最少的代价得到最好的结果。

  西方和国内的透支未来资源的既得利益者确实是我们的大障碍,因此我们需要的是走一条科学的社会主义道路,然后帮助大家一起走在这条道路上,当大家成为这个模式既得利益者的话,就不会有任何问题,就不会存在着我们的敌人越多朋友越少的问题。

  过去做大蛋糕是靠透支未来资源和极端物质化实现的,但实际上我们现在已经能找到一条最佳的做大蛋糕模式,那就是通过数字技术全面了解每个人对社会的贡献、行为价值,让大家凭借这些来分享社会财富,这样的话我们就能让蛋糕做的越来越大,同时就不存在着以往做大蛋糕的那些问题了。

  当我们主导了这个模式发展,大家都成为这个模式的既得利益者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更多的人和国家纳入到这一体系中来,这样我们就能实现对透支未来资源者以致命一击,刺破它的泡沫,让它不接受新的模式,就只有死去。

  我认为这是当下最好的斗争策略,而我们现有的技术、基础是能实现上述的模式的。

  是,发展正在不断的把我们推向一个正确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只要顺应历史潮流就能在历史中被记下有价值的一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