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讲座预告:房地产行业的终极宿命

2021-11-27 04:55:02  来源: 正经沙龙   作者:正经人说正经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编者荐语:从狂飙突进、极速周转、超高杠杆到债务爆雷,房地产业走向何方?

  大型私营房企近年来频频债务爆雷。最大的当然是龙头房企中国恒大了,此外还有一连串的名单,如华夏幸福,新华联,鸿坤地产等等,都是地产界响当当的狠角。

  为什么知名的私营地产企业、上市地产公司的债务危机发生得这么频繁呢?债务问题困扰大型房企,究竟是个别现象,还是普遍现象?究竟是调控结果,还是必然规律?从意气风发到债台高筑,最后一地鸡毛,这难道这是大型私营房企的宿命吗?

  正经沙龙特别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郑宜歌博士为我们揭开这个谜团。郑博士曾在房地产行业深耕多年,谙熟整个产业的发展历程和运作模式,他将带给我们一场严肃而不失风趣的讲座,拒绝八卦,直击房地产业最核心命门!

  就在本周六,11月27日晚7:00,我们不见不散!

  主题:房地产行业的终极宿命?——从狂飙突进、极速周转、超高杠杆到债务爆雷

  主讲:前房地产从业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郑宜歌博士

  时间:2021年11月27日(周六)晚7点

  平台:腾讯会议, 944 952 463

  直播:B站,2375 4481

  加正经评论-三好君微信,获取本次讲座资料及更多讲座信息。

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