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程立铭:全球警惕,防止国际组织的滥权灾难

2021-11-25 17:08: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程立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不久,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公开揭露: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企图向其行贿9.4亿美元,以换取白俄罗斯实行COVlD封锁,被拒绝。再往前不久,另外一个小国家的总统也同样揭露国际组织向其行贿,企图做同样的事情。

  这两件并不孤立的事件或许只是冰山一角,它向全世界揭露了一个事实;某些国际组织已经堕落成为一群权力不限制的怪兽,成为国际大资本势力掠夺打击各主权国家的打手。

  再说说WHO,世界卫生组织。1944年以前,它原本是洛克菲勒集团的一个卫生机构。不久前它自我修改规则,扩张自己的权利。将全世界对流行传染病的防疫工作升级为六个等级。当它宣布为六级的时候,世界卫生组织就可以批准一些药物,有其他一些权力。2009年,世界卫生组织第一次宣布所谓的猪流感疫情为六级疫情,从而让他的权利达到了不受限制的巅峰。

  后来发现这次所谓的疫情,实际上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流感,死亡率非常低,但是却引起世界大乱,浪费了巨大的医疗资源和行政资源,最大的得益者就是那些制药集团。后来,欧洲议会卫生委员会发起起诉世界卫生组织的滥权行为。但是却因为某些势力的干扰,此事不了了之。这个事件足以证明世界卫生组织实际上也成为了另一头不受控制的怪兽。

  当今世界,科技空前发展,全球化趋势越来越强。我们必须警惕,防止一些国际组织被大资本和一些邪恶势力所操纵,成为他们的走狗和打手,为了利益和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越权制定修改一些国际规则,凌驾于各主权国家之上,而做出一些丧心病狂的事情。因为这些披着羊皮的恶狼,很可能不断危害全世界,给全人类带来深重的灾难。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全世界已接近两年,给全世界人民带来空前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造成人类社会空前巨大的混乱。至今为止,病毒的溯源问题仍未解决,不了了之。世界各地的疫情此起彼伏。各种防控乱象层出不穷,这背后是否就是这些国际组织的操纵?

  天灾可防,人祸难避。天作孽,犹可恕。人作孽,不可饶。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必须对此引起高度的警惕!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雪崩之下,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

  (如果有朋友希望看到我从去年初武汉疫情爆发到现在所写的90多篇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的文章,可以加我下面的微信号,通过验证后翻看我的微信朋友圈。也可以通过微信进行个别的互动交流。)

  微信号:18851488161

  2021年11月24日

  【文/程立铭,记者、作家,作者授权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