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普京说中俄关系最好,美军在亚太配发天花解药,为什么这样好坏?

2021-11-20 14:32:1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两条新闻引起了我的关注。

  因为这两条新闻是那么的对比强烈,前者对我们好,后者对我们含有敌意。

  第1条新闻是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出席俄外交部部务会扩大会议时表示,俄中两国关系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他强调,俄中两国将无视西方的挑拨,继续扩大双方政治、经济等领域的互动,并在国际舞台上积极协调立场。

  现在俄中双边关系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堪称21世纪国家间关系的典范。当然,不是所有国家都乐见于此。一些西方国家公开试图挑拨俄中两国关系,俄罗斯非常清楚这一点。俄罗斯将同中国朋友一道,继续扩大双方在政治、经济等领域的互动,并在国际舞台上积极协调立场,以此来回应西方。

  第2条新闻是

  美国丢了天花病毒,美军驻亚太部队单独大规模配发天花药物。

  前几天曝出美国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默克公司的一个疫苗研究机构的冷柜中出现了几个贴有“天花”标签的小瓶子。

  按理说天花在40年前就被消灭,其病毒在全世界也只有美国CDC位于亚特兰大的实验室和俄罗斯被授权存放。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在疫苗研究机构中出现?

  更为诡异的是美国陆军在2019年10月批准了新型APSV天花疫苗的研制。而最近美国FDA又批准了治疗变种天花和变种疟疾的新药并单独配发给美国驻亚太部队。

  美国驻亚太地区的所在国家医疗水平相对来说是高的,也没有天花的爆发。可为什么美国不配发给隐患更大的驻非洲部队呢?也没有配发给驻欧洲部队和美国本土部队呢?

  这两条新闻让我们看到了俄罗斯对我们的善意和太平洋彼岸的山姆大叔对我们的敌意。

  也让我们越发喜爱普京这个真性情男人。

  前几天的中美元首视频会谈全世界都在瞩目,这个时候普京对我们说出这一番话真的是意义非凡,这实际上就给我们吃定心丸。也让我们更有底气面对美国的压力。

  这也更让我相信我之前的判断:普京认为从抠门的山姆大叔那里主动得到利益还不如趁机去联合大家到它嘴边抢食,因为实力者够,这是最好的方案,否则按照现有的蛋糕分享制度是很难让俄罗斯长个子的。

  而我们也需要俄罗斯帮助来减缓美国的压力,因为这样我们就能保持现有的发展态势,因为现在美国对我们的发展态势是惊恐万分的。

  这也是为什么美国一边会和我们缓和,另一方面又准备着和我们再来场大的较量原因所在。

  我们理解了这一点也就不难理解现如今美国会给亚太的军队部署、发放天花的解药。

  历史上的天花造成了许多地方被疫魔控制,出现千里无人烟景象,因为天花致死率是非常惊人的。

  所以我们对美国的这一部署是要保持高度的警惕。

  尤其是这两年来诡异的新冠疫情更让我们看清这种突如其来的大规模的生化袭击如果不防范好,我们将有不可承受之重。

  好在我们这两年来应对得当,反败为胜。

  即使是这样,我们依然不能忽略有关方面借助疫情作掩护去制造出新的疫情来。

  疫情爆发就是大规模的生化袭击,所不同的是,有的是老天爷发怒,有的就是人为的算计。

  不管怎么样,我们高度关注,有备无患,用最高规格的生化危机来应对就不至于陷入到被动地位。

  现在对我有敌意者爆出了这样大的一个新闻来,因此我们的军队、人民、国家就应该高度关注、充分的准备。

  而这时候我们在看普京对我们的态度,我们会觉得普京真的是爷们,够义气,是国际上小有的大战略家。

  当然,对俄罗斯和我们关系这样的密切,西方势力是不甘心的,所以它们在互联网上制造了许多杂音。

  其中最响的一股噪音就是有些人以俄国过去对我们的侵略历史来告诫我们:老毛子这野心让人不可以与之亲近。

  这是最恶毒的一股声音,只要对历史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的人都不会中计。因为国际关系其实就是利益层面上的分分合合,大家都只是为自身利益服务,国家间的实力强弱对比才是国际关系的核心要素。

  在外有强敌的作用下,为了生存的弱者们从来都会放弃过去的成见去紧密的团结、组织来应对危机的。

  我们现在看德国和法国的关系就明白这一点,在一战、二战期间德法关系恶化的一塌糊涂,但在二战结束后,德法的关系就一直密切,两者成为欧盟的双核发动机。

  而美苏在二战期间也是关系非常好的,但在双方共同的敌人纳粹德国消失后,彼此就进行了几十年的冷战,最终苏联被美国的阴谋给害死。这就说明,必要用实力来处理国家关系,当彼此的实力不相上下时,就不能信任对方,听对方的忽悠,因为这样的话会被对方带到迷宫中困死。

  今日世界是一超多强的格局,因此离间中俄关系和美俄交好的说法都和现实的发展格局不符,因此,我们需要从客观规律上思考问题才能得出正确的思想。

  最近普京不但说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阶段,还给我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慎海雄台长颁发了友谊勋章。

  这实际上也是俄罗斯方面肯定中国媒体人作用的体现,也是告诉世界,中国媒体的影响力是很大的。

  我们在和西方的斗争中,媒体的影响力一直处于弱势地位,而话语权对斗争的作用是极大的,普京现在这样实际上也是在帮助我们提升话语权,同时也让让我们国内百姓看的放心。

  普京真够爷们,我们对普京竖起大拇指!对山姆大叔在亚太部署天花解药,我们对它就只有大拇指倒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