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接种率突破新高,美媒:中国实现群体免疫的“里程碑”【牠在表扬谁?】

2021-11-17 18:04:08  来源: 厚典希   作者:九月生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主席有一句至理名言: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

  如若被敌人反对,那就好了,那就证明我们同敌人划清界线了。如若敌人起劲地反对我们,把我们说得一塌糊涂,一无是处,那就更好了,那就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的了。

  一、现在,敌人在表扬我们

  (下面笔者少说话,多上图)

  二、表扬前,谁在呼吁和奔走相告

  三、喵喵免疫屏障建立后,结果如何?

  昨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在会上介绍,当前,我国多地报告输入性本土疫情,涉及多个口岸,发现多条传播链条。叠加冬春季季节因素,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表示,自10月17日以来,至11月5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感染者918例,此轮疫情波及20省44市。

  病毒基因测序和流调溯源结果显示,本轮疫情由多个不关联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

  总体上,本次疫情呈现传播链条多、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特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所以,说好的免疫屏障在哪里?喵喵了个寂寞!

  当前我们最应该建立的是“国人智商屏障”……

  四、敌人,在表扬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