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为什么普京说现在白俄那边的难民是西方造成?

2021-11-17 15:16: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说,目前白俄罗斯边境难民问题的始作俑者是西方国家,正是其中东政策导致大量难民产生。

  据俄总统网站消息,普京13日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说,西方国家在伊拉克、阿富汗的军事行动造成大量难民产生,同时,欧洲的高福利政策也使难民选择其成为目的地。难民可以通过很多途径到达欧洲,白俄罗斯只是他们现在选择的路径。

  普京这样说真的是抓到了点子上来了,是西方造成了战乱和难民,可现在它拉屎却要别人来擦屁股。

  当然更深层次的因素是,欧洲有圣母婊的思想,欧盟想借助美国的力量在中东地区扩大影响力,这其实也是卡扎菲死于非命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美国也非常狡猾,充分利用了欧盟的这个特性在中东制造了许多难民后,它又利用欧盟的圣母婊的思想让德国等国家接纳中东的难民。德国等起先也想既做圣母又解决了国内廉价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可结果却是,去的难民都是大爷,这严重的影响其国内的秩序,这让它体会到什么叫痛彻心扉。

  但明明知道美国利用这一手来抑制欧盟的发展,但是欧盟却非要被人卖了还要替人数钱。

  归根结底是欧盟无法独立、自强的结果,依赖美国的结果是,它就只好打掉牙齿往肚里吞。

  实际上美国这些年来一直靠着欧洲的不团结和分裂才不断的爬到今日的霸权地位。

  如果不是欧洲群雄纷争、天下大乱,发生震惊世界历史的第一、第2次世界大战,美国根本就没办法利用它世外桃源的地位获得世界霸权地位。美国得以建国其实也和英法百年战争有密切关系,没有法国的因素,美国不可能在美洲大陆建立起来。

  可后来美国根本就不感恩,反而得寸进尺地让英国当欧洲的搅屎棍,同时挑起欧盟和俄罗斯的矛盾,让欧洲挺不太平的。

  尤其是现在的美国衰落的厉害,它就更不容许欧洲借此机会发展强大,所以它非常乐意欧盟和英国,欧盟和俄罗斯关系越来越紧张。

  现在美国伙同欧盟搞俄罗斯的小弟白俄罗斯,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就联合起来反抗,所以就充分的利用了中东难民,这实际上也就让欧洲越来越不太平,对美国来说,这样的结果是最利于它的。

  而欧洲人最缺的就是团结、统一精神,因此在困难压力面前,他们不是更加抱团,而是更加分裂,各顾各自。

  第2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差一点统一了欧洲,可结果最受伤的还是德国,整个欧洲都4分5裂,伤痕累累。

  而我们中国是大一统的国家,因此越是在灾难面前,我们越团结,所以我们在民国百年乱世时期,我们最终还是能摆脱近代文明陷阱,建立了新中国。

  现在我们在美国的压力下就不断的去除不好的因素,消除西方的影响力,而不像欧盟、日本那样去当美国的先锋,受到了伤还要自己来疗养。

  现在西方不断的压迫俄罗斯、白俄罗斯,因此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就反抗,因此自然会用中东难民去做文章,让西方知道厉害。如果欧洲人知道祸害欧洲的最终的源头在美国,那它会认真的好好的去处理这个问题,但关键是,不团结、没有一统思想,不自强自立的欧洲现在只会做美国小弟,所以就摆脱不了这个宿命。

  所以欧洲越来越乱套真的是一个趋势,在世界越来越趋于危机的当下,这世界就如同高压锅一样,哪个地方抗压能力弱,里面的压力就往哪边去突破。

  据纽约时报报道,来自伊拉克库尔德居住区的大量库尔德人,向亲戚朋友借钱、卖家当卖房子,买机票去白俄罗斯再去欧洲。

  原本是中东地区最安定的人群之一的库尔德人,年轻人找不到工作,没有出路,现在他们看到白俄罗斯放松了签证,增发了航班,因此就大量从中东经土耳其或迪拜飞往明斯克。

  尽管最近多国取消了飞往明斯克的直飞或转机,也抵挡不住人潮。

  到了明斯克之后在国营酒店落脚几天之后,由警察送到欧洲边境,有人获发了剪铁丝网的老虎钳,有人到了边境想回来又被劝退。

  尽管前方条件恶劣,后续人潮还是源源不断。

  从上述的发展态势我们可以看出,向往欧洲生活的中东难民看到白俄罗斯开了一个大口子,因此就千方百计的往那边涌过去。

  在头条上我看到这些难民现在还有催泪瓦斯等,这整个就是要突破欧洲在白俄边境的设防。

  欧洲边境这样的一塌糊涂也让我想起新中国之初,那时候我们就敢于介入朝鲜战场,抗美援朝就让我们一战立国,要知道一个新国家在刚建立时是比较薄弱的,西汉时期的刘邦面对着匈奴就只有低三下四,因为那时候的汉朝国力不够。

  但我们刚建国一年就去抗美援朝,不久又去抗美援越,而我们也因此把亚洲的事情管得好好的。

  我们再对比一下欧洲的情况,再对比一下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的情况,再对比一下苏联解体以后,中国韬光养晦遭遇的岛链,我们也就不难理解,当今世界对付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最好的一套是毛主席的战略思想。

  对,只要我们充分利用毛主席的思想,武装全国西方只有哀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