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铭:说说所谓强大

2021-11-14 16:00: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png

  北京大学有个叫戴天宇的教授,在论述“美国为什么强大”时,他说,美国的强大不是因为因为华尔街、硅谷、军事力量,也不是全世界的人才,而是套制度和法律体系,一个天才设计的体系……

  都2021年了,还有吹嘘美国鬼子强大的,还用美国鬼子的所谓强大来唬中国人。

  美国鬼子的所谓强大,的确不是因为华尔街金融骗子,也不是因为硅谷狗屁高科技,也不是因为其所谓军事力量,也不是因为什么收罗全世界的人才。这是对的。是不是因为美国有一套天才设计的法律和制度体系呢?也不是。

  我看,所谓美国的所谓强大,靠的是一帮奴才、走狗的无羞耻的吹捧!

  北大这位戴教授,今天,美国鬼子刚刚从阿富汗败逃,一个屁大点的疫情,在有中国成功抗疫经验的示范下,居然还能害死75万人,快两年了,不深不见底。戴教授,你还这么吹,你是不是又依照“国际交流的通行规则”,拿了人家什么基金会、NGO的“资助”呀?

  美国所谓的强大,靠的是收买一大批买办知识分子,培养了大批各国的官僚买办势力,控制这些国家的教育、宣传、舆论、媒体、科研、专家、智库、学者、媒体人,让这些人拼命吹唬美国的所谓制度和法律体系。吹来吹去,贩卖人口、贩卖毒品、到处搞种族灭绝的美国居然成了灯塔。

  有没有反对的声音,当然有。比如,一位美国妇女就说,什么狗屁让美国再次伟大,美国从来没有伟大过。不过,这样的声音,马上被奴才位的吹捧声压下了,没有几个人能够听到。

  互联网,这个影响最大的媒体,还有FACTBOOK、TUITER之类自媒体平台,似乎可以言论自由。事实上呢?什么声音能够发出、什么声音不能发出,完全由资本控制的后台筛选。不是说言论自由吗?凭什么把特朗普及其亲信的推特账号都屏蔽了?中国的情况也同样如此,屏蔽谁的文章、推送谁的文章,宣扬什么人物、屏蔽什么人物,资本后台早就策划好了,控制得非常严密。方主席的日记,阎连科的言论,莫作家的书,小鲜肉的视频,资本刻意包装,并向全国人民推送,无孔不入,想不看都不行。资本,就是要控制人的思维、审美、举动、心理、感情、意识,就是不让你有自己的思考。

  在控制了所有的与人的思维有关的媒介之后,于是,美国被qnu包装成世界最强大、最文明、最先进、最民主、最自由、最进步,最免费医疗、应对疫情准备最充分……总之,没有缺点,完美,不必进行任何意义上的改革。而且,还为这些优点找到一个根源:一个天才设计的制度和法律体系。中国的某把美国当作世界老大的左派爱国力量,甚至还给自己对帝国主义崇拜找到一个理由:共诉制度。

  美国鬼子前不久刚刚从阿富汗狼狈败逃,这么大的事,才几天呀,现在,网上居然找不到痕迹,所谓国际关系、战略学、地缘政治学、军事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上了电视,不约而同,基本上回避对此事的分析——在他们眼里,美国依旧强大如昔,他们分析问题,还是看着美国是超级大国、一超多强的老黄历。打了二十年、耗费无算、死人几千、杀人无算,给阿富汗留下一场沉重的灾难,最后,美国鬼子及其仆从,败逃阿富汗,颗粒无收,美国人还有中国的那些替美国吹嘘的人当年吹下的牛皮,都不敢、不愿、不能提了。因为这种事太丢人,太容易让全世界人民质疑美国的所谓制造和法律体系,质疑美国的“灯塔”地位,所以,这类信息必然抹掉。似乎,这样全世界就可以忘记掉美国的腐朽、无能、野蛮、无耻,似乎这样,美国就可以“重新伟大”。

  新冠疫情呢?想当初,中国疫情爆发、美国疫情尚能掩盖时,中国全网上下,都在讨论和疫情有关的问题,舆论焦点一个接一个,什么李文亮吹哨人事件、武汉海鲜市场起源地、武汉P4实验室、韩红基金会、疫情之所以在中国爆发不在美国爆发是因为中国不民主不自由、抗疫需要的不是封城而是民主自由、瑞德西韦、自然免疫、“只有结束没有胜利”、“一地无主手机”、免费医疗、“反思”……,唯恐天下不乱。等到美国鬼子疫情爆发了,方主席的日记,也不写了,“美丽的仗已经打完”。今天,美国疫情依然深重、更加深重,但是,疫情舆论场,则了无声息,似乎,美国那边的疫情已经消失似的。

  一个败逃阿富汗,一个新冠疫情,还有“黑命贵”运动,占领白宫等等,早已把美国所谓“强大”的画皮撕下来。那有什么强大,分明是腐朽、反动、野蛮、无耻、无能、破败,日薄西山,难以为继。所有买办、奴才们心目中的灯塔,倒坍了,熄灭了,美国鬼子的教导,没有人听了,再也欺骗不了人了。全世界人民,要走自己的道路了。

  于是,奴才们很着急。

  北大的这位教授,“不知有汉,无论魏晋”,还在替美国的制度和法律体系吹嘘,难道不知道再也没有欺骗性了吗?

  奴才有时,比主子还担心主子的安全,担心主子不那么强大,担心自己的靠山倒掉;担心以后没有谁施舍残羹……所以,硬着头皮,也要扯虎皮作大旗,大约,这也是因为“国际交流的通行规则”。吹来吹去,无非是为了制造一种崇美、惧美、媚美、降美的空气,搞乱思想,动摇军心,瓦解士气,而且暗暗憋着坏,让中国改成美国那个样子。为了那么点“资助”,也真够拼——不要事实,不要逻辑,不要尊严……

  或许,我们还会再一次面临舆论、教育、宣传、科研、文化、文艺领域再一次把美国吹捧成文明、强大、民主、自由、法治、人权、先进的“灯塔”的浊浪。

2.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