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本轮疫情已扩散至14省份 还有人记得方方的“防卫过当”吗?

2021-10-31 16:11:33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说到公知,说到新冠疫情,就绕不开方方。作为疫情期间公知的代表,方方除了一本错漏百出、戾气横生的破日记还有什么?这就是公知做的“好事”?如果真是好事,“阴间滤镜代言人”BBC还会上杆子给方方颁奖?

  眼瞅着就要进入深秋了,新冠病毒又有了“发威”的迹象。据报道,截至10月27日14时,#本轮疫情已扩散至14省份#,确诊超200例。

  疫情看似来势汹汹,但据钟南山院士研判,本轮疫情将在一个月内就能得到有效控制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好在预知了“有效控制”的结果,算是不大不小的安慰吧。

  经过几次疫情的反复折腾,特别是三个月前的南京疫情,中国人对本轮疫情的控制肯定是没有任何怀疑的。

  说难听点,如果中国都控制不住新冠疫情,那世界上就不可能有国家能控制得住了。

  要想控制新冠疫情,能力和态度缺一不可。作为佐证,美国、英国是有能力没态度,印度是能力和态度都没有。

  作为新冠疫情重灾区,截至目前,美国已累计确诊4600多万例,累计死亡76万多例。美国自称防疫“最成功”,但美国现在依然维持在一天新增感染十来万,死亡一两千的规模,更要命的是,美国似乎已经没什么人关注新冠疫情了,似乎新冠病毒消失了,新冠疫情不存在了。

  如果美国不改变消极的抗疫态度,新冠肺炎总死亡人数破百万不过是时间问题。

  很少有人关注索马里又或伊拉克之类的国家的苦难,不是不想关注,而是早就麻木了,现在这样的麻木转移到了美国身上,似乎美国和索马里又或伊拉克一样,就该死人,死人正常,不死人才不正常了。悲哀啊。

  美国的惨状,特别是总死亡人数破百万的“远景”,听着就让人头皮发麻,这让我想起了方方的“防卫过当”的说法。

  8月份,方方曾说中国“防卫过当”,理由是“几乎没有死人”。方方的潜台词大概是要等中国像美国那样死人了、死很多人了,再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才不算“过当”吧。

  敢问方方:如果因为“几乎没有死人”就降低防疫的强度和力度,这样做造成的死亡算谁的,谁来负这个责?

  别人我不知道,但方方是肯定不会负责的,方方负责的从来都是“追责

  退一步来讲,如果真等到像美国那样死亡直奔百万而去再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还来得及吗?来不来得及肯定不在方方的考虑范围,方方更多考虑的大概是够写几本“日记”吧。

  一个“敲锣女”就曾让公知吃了一个月“人血馒头”,真有一天像美国那样遍地“敲锣”的,公知估计做梦都能笑醒吧?!

  满打满算,方方已经淡出公众视野一百多天了,唯一出现的一次就是抨击中国“防卫过当”,同时为“与病毒共存”造势。这是巧合吗?这怎么可能是巧合!

  公知的心何其毒也!

  我很希望“防卫过当”这种“没常识,还反智”的说法是方方的真实想法,否则问题就严重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大概率是有只手推着方方跳出来的,如果不是一只手,那我怀疑是一把枪,是一把枪逼着方方跳出来的。

  千万别以为我想多了,请注意,这是“常识”。常识是:你没看到,不等于没有。——方方。

图片

  公知的恶毒路人皆知,但这并不妨碍公知自我感觉良好。如有公知就说现在疫情下的瑞丽很困难“但没人关心”是因为公知被“消灭”的“必然后果”,还说“但我不说话,谁在乎你的死活”。

图片

  人大多都是喜欢往脸上贴金的,但凡事总要有个度吧?要是公知真这么重要,如前所说,美国已经死了76万多人了,难道是因为美国没有公知导致的?

  瑞丽“没人关心”,河南山西水患“同样没人关心”,我要是瑞丽人,或者是河南山西人,一定大嘴巴抽丫的。随便搜搜“驰援瑞丽”“驰援河南”“驰援山西”,哪个不是铺天盖地的信息?!

  合着所有好事都是公知干的?敢问公知:你们干过哪怕一件好事吗?扎心了吧!

  要说什么“好事”都没做过,公知肯定是不服的。这两年,公知为美国可是操碎了心,一会“不必担心美国”,一会“牛逼坏了美国”,姑且算这是“好人好事”吧,但这跟中国有什么关系呢?

  对美国,公知是谄媚到令人作恶,对中国,公知则是“检讨”“反思”“道歉”“追责”不离口,公知这是要“横眉冷对中国指,俯首甘为美国牛”吗?

  说到公知,说到新冠疫情,就绕不开方方。作为疫情期间公知的代表,方方除了一本错漏百出、戾气横生的破日记还有什么?这就是公知做的“好事”?如果真是好事,“阴间滤镜代言人”BBC还会上杆子给方方颁奖?

  昨天的文章被和谐了,本来打算休息休息的,但看到公知“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嘴脸,还是没忍住。

  唉。如果说我的生活中有陋习,抽烟和网络算是唯二的陋习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