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 | 我愿以最大的善意相信江苏联通,但你们的回应太差劲!

2021-10-27 11:18:02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愿以最大的善意来相信@江苏联通!

  刚才查到一张菜谱,

  发布时间为2010年6月5日(图1),

  对比@江苏联通10月24日发布的(图2),一模一样,也就是说,这并非是故意制造出来的食谱。

  412这个数字(4碗米才1根香肠、2个鸡蛋,不符合一般做菜的食材配比,并且与四一二大屠杀的数字巧合,也和“死1儿”谐音,所以这是群众质疑 @江苏联通 小编的行为实属故意的主要原因),虽然很诡异,但考虑到这个菜谱的确有出处,我愿以最大的善意来理解之。

  至于群众对于同一条帖子、同一时间连续发布两次的质疑,江苏本地大V@千钧客先生给出了解释(图3)是因为小编交班的失误造成的,我同样愿以最大的善意来接受之。

  但是,@江苏联通用不回应的态度(甚至删评论)将一件小事拖成大舆情,直到此刻,都不是选择坦诚地澄清经过、答疑解惑,而是傲慢地通过媒体和公安背书(图4),摆出一副“我没错,都是刁民想害朕”的姿态……

  试问:如此傲慢地应对舆情,又如何能让群众善意地理解你们呢?

  希望,这一次,能给所有的蓝V上一堂课:官方账号,切勿外包!

  同时,借这个事情,我们引用毛岸英的妻子刘思齐在2010年接受媒体采访时的文字为“蛋炒饭”这个事郑重辟谣:

  “朝鲜战场那么艰苦,哪里来的鸡蛋,哪里来的大米?那时候他们吃的是没有破壳的高粱米,排出来还是一粒粒的……”

  这段文字,看得人心酸、更令人心痛,在电影《长津湖》里面,我们的志愿军战士吃的是“冻土豆”,是冻土豆呀!

中央档案馆资料:毛岸英牺牲经过

  而这个“蛋炒饭”的谣言,诋毁我们的英烈,无非,因为他是毛泽东的儿子罢了!

  那个真的“家天下”的蒋经国,被他们吹捧为“民主之父”;而那个倒在血泊中的毛岸英,被他们诋毁为“为吃蛋炒饭”而死、上朝鲜战场是为了“镀金”……

  (延伸链接:毛岸英上朝鲜战场是为了镀金?用“蒋经国模式”戳破谣言!

  而这,才是@江苏联通 的“蛋炒饭”引发公愤的最根本原因:

  烈士已为国牺牲,我们绝不容宵小鼠辈诋毁他们!

  毛岸英烈士,愿你安息:

  71年前,你保卫我们;

  今天,我们共同守卫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