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江苏联通”,谁给你的狗胆!

2021-10-26 15:16: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曾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岸英,他不愧为毛泽东的儿子,中华民族的英雄!

  01

  一家做通讯的公司,平日里从不发送餐饮讯息的官微,在抗美援朝英烈毛岸英诞辰日,推送这么一条微博,不就是借用公知侮辱英烈的旧衣烂衫,恶心英烈、侮辱毛岸英吗?你一撅屁股老百姓都知道你拉什么屎,你以为你聪明无比、举世无双呢?嬉皮笑脸、阴阳怪气,你以为你耍的花招、玩的花活巧妙隐秘,孰不知露了你晦暗的心理、显了你歹毒的品行,让人鄙视,让人唾弃!

  在新的八国联军重新聚合、新的联合国军正在显现,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欧盟公开支持台独,美国总统拜登公开宣称武力保卫台湾的情形下,“江苏联通”这么精心算计,这么巧妙安排,这么狂妄推送,你究竟安的什么心?下的什么药?放的什么毒?是与敌国恶势敌军里应外合呢,还是卧底沉船呢?

  有关方面必须彻查严办重惩,还要认真查一查有没有幕后大佬、幕后金主、幕后黑手。

  02

  有人一再宣称毛岸英入朝是镀金,那么请“江苏联通”的官员、小编们到50年代冰天雪地的朝鲜镀两年金试试,也请他们在美军狂轰滥炸的朝鲜深山老林里炒几碗“蛋炒饭”,让大家闻闻香味,算我服了你。看你找到找不到鸡蛋,班长怼你不怼你,关键是你手抖不抖、腿颤不颤?

  从小干革命救中国的母亲被反动派杀害,拉扯弟弟在上海街头流浪乞讨,他心里种下的是什么,冲入希特勒法西斯的炮火硝烟,他在苏联保卫什么?

  来信中提到舅父“希望在长沙有厅长方面位置”一事,我非常替他惭愧。新的时代,这种一步登高的“做官”思想已是极端落后的了,而尤以为通过我父亲即能“上任”,更是要不得的想法。新中国之所以不同于旧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不同于国民党,毛泽东之所以不同于蒋介石,毛泽东的子女妻舅之所以不同于蒋介石的子女妻舅,除了其他更基本的原因以外,正在于此:皇亲贵戚仗势发财,少数人统治多数人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

  这是解放后毛岸英写给其表舅向三立的信,我们认真读一读吧。他去朝鲜为了什么?他英勇的牺牲为了什么?难道我们还不明白不知道,装糊涂,玩无视吗?

  03

  毛岸英,他不愧为毛泽东的儿子,中华民族的英雄!我们难道允许某某人、江苏某某、某某联通,这些妖魔鬼怪抹黑他、侮辱他吗?

  难怪网友愤怒:你吃是哪家的饭?穿的哪家的衣?做的哪家的工作?啊?你算个什么东西?对毛岸英烈士如此侮辱,你们这种行为如此猖獗,你们主管部门怎么管的?你们的党建工作学到狗肚子(里)了吗?

  对毛岸英的侮辱不仅仅是对岸英本人,更是对我们大家,对中国人民的侮辱。因为他的爷爷奶奶曾经为八路军、解放军抬过担架,送过干粮,你的父亲叔叔就是志愿军战士,我们的家里有好几个共产党员,我们的祖辈父辈跟着毛主席、共产党披荆斩棘、苦难辉煌,创建了新中国,建设了新中国,走进了新时代。今天的中国是全体人民的骄傲!

  “江苏联通丧尽天良!革命烈士毛岸英得罪过谁!抗美援朝打击美帝难道打的是你们的爹!”网友骂得好!骂得痛快!

  但,或许美国人真的是他们的爹,狗东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