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长期侮辱英烈捏造“蛋炒饭暴露目标”纯属丧尽天良的弥天大谎!

2021-10-26 15:12: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三峡老品种 阳光飘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几天,心里一直在想曾经轰动美国的“我不能呼吸”一说,感觉一张张的铁壁合围已经将我逼到了角落,有种快要被“闷毙”的感觉。为国为民沦落到如此不堪,不知是否仅仅是我个人的悲哀。实际上,如果没有那些个需要为国为民人士操心的破事,每个为国为民人士都应该很高兴过上轻松自在的岁月静好幸福生活。

  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本来也想少管破事,但今晚看到死不悔改的公知们又在丧尽天良地侮辱毛岸英烈士,骨子里为国为民的贱脾气又被激活了,所以,就有话说了。

  要做美国走狗,首先就得学习美国老奸巨猾、邪恶歹毒、骗你没商量的罪恶本质。

  厉害国的美国走狗公知集团在这方面总体来看还是卓有成效的,比方说,侮辱志愿军烈士毛岸英,它们还是很成功的,以至于很多人都信以为真。

  它们的胡说八道是:毛岸英烈士“不习惯部队的伙食,开小灶做蛋炒饭的时候,暴露了目标。”

  且不说良知、人性、法律,稍微有点尊重事实意识的人都不会编造如此丧尽天良的弥天大谎。

  想想看,毛岸英啥苦没吃过,从小就在苦水里泡大,在苏联留学还参加过反法西斯战斗,回国后因为身份特殊,受到的特殊待遇就是到最艰苦的环境去严格锻炼,而不是吃喝玩乐;他自愿赴朝鲜抗美援朝随时都有牺牲的可能是去为了享受吗?要享受,用得着去和美国佬玩命吗?留在国内多好、多安全?

  退一万步再说,即使美国走狗公知集团的弥天大谎蛋炒饭存在,但可能暴露目标吗?志司总部难道不知道严防暴露目标?暴露目标的唯一可能性就是烧柴做饭冒烟暴露目标,所以,在志司总部不可能烧柴,也就是不可能暴露目标,烧煤炭更不可能暴露目标了。所以,蛋炒饭暴露目标纯属美国走狗集团编造的丧尽天良的弥天大谎。

  这些违法谎言不仅不尊重事实,更没有起码的逻辑,然而,却至今在流传,甚至得到联通公司的接力违法,概因对这帮丧尽天良、祸国殃民、罪大恶极的美国走狗打击力度不够。

  在此,虽然影响力很小,但依然呼吁:尽最大努力坚决抵制侮辱英烈的联通公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