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死不瞑目——再评莆田凶杀案

2021-10-20 09:19: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曾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01.

  看了这则警情通报,请注意以下三个点。第一点,拒捕。“拒”即抗,对抗,拒绝。欧某不认可警察的“抓”和“捕”,不接受法律的“审”和“判”;第二点,自杀。欧某走投无路,活着也是死,死也是死,与其社死法死,不如自死自杀。邻居不让过,村子不帮着过,政府媒体不引领活路,警察也不给出路。第三点,以死抗争。欧某死不瞑目,他家的房子依然没有盖起来,老母和孩子还没有安顿好;以前恨邻居,恼村镇,怪领导怨媒体,这次又记仇了警察。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什么矛盾也没有化解,两家还结下了血海深仇,世世代代。

  02.

  我们说什么好呢?我不说法了,也不说法制、法治了。太沉重了。我只感到浑身冰凉。

  03.

  一些人党史白学了,有的单位有的领导糊弄党史的学习,许多人、相当多的人不懂得或者根本就不愿意去懂得党史。共产党来自哪里?来自被欺被压的穷人苦人,或者是为了穷人的人。

  着法袍敲法锤坐法堂威严威风的大人们,敢轻视歧视蔑视忽视赤手空拳的“泥腿子”?我们真的要让诗人再写一篇“红旗卷起农奴戟,黑手高悬霸主鞭”?

  04.

  我突然有了破口大骂的冲动:党中央有关党史学习的决策部署,都让狗日的学歪念反了!精神实质领会到寥天野地里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