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蔡英文哀叹并想让西方为台承担和林郑月娥被港民赞叹让人联想!

2021-10-09 18:48: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国庆假期最让我们开心的新闻有两条

  第1条是解放军空军巡航台湾空域创造了历史记录。

  据台湾防务部门公布,大陆空军继10月1日38架次、2日39架次、3日16架次巡航台湾西南及东、南部空域后,10月4日出动歼16战斗机38架次、苏30战机2架次、轰6轰炸机12架次、运8反潜机2架次、空警500预警机2架次共56架次战机巡航台湾西南及南部空域。

  大陆空军巡航台湾南部空域的机群规模不断刷新纪录。

  它正告台湾,大陆将不断地以这种有形的方式向岛内展示大陆军事能力已对台形成碾压之势,任何“台独”分裂行径都是螳臂挡车自取灭亡。

  它向世界宣示,中国有能力有决心抵御任何外来势力对中国核心利益的干涉侵犯。

  另一条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香港今后将告别笼房和棺材房。

  10月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立法会发表2021年施政报告。

  这报告最大的亮点是。

  香港准备拿出临近深圳的元朗区和北区的全部土地,一共300平方公里土地,设立“北部都会区”,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其中关键的就是:可容纳约250万人居住!

  香港的最新人口统计是747.42万,由于香港是一个老人化的社会,所以香港的年轻人大约在100万左右,因此香港的未来的年轻人,将居者有其房,不再在狭窄的空间里生活,因此也不会再沦落于废青。

  而香港北部空地多,北部都是乡镇。现在香港对北部进行大开发就可以让香港和深圳再加深度的融合,提升经济,直接形成一个都市圈。

  消息一出,受到了内地和香港人民的一致赞扬。

  当我们认真的去思考这两个新闻的时候,我们也就不难理解,香港已经完全稳了。

  因为当我们高度重视香港的民生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住房问题时,则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对香港就越来越没有什么影响力了。

  而这样的事情将逐步地发生在台湾那里。

  只要我们对近几年香港所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去深入思考,我们就不难发现香港的历史将在台湾身上重演。现阶段的台湾就是几年前的香港。

  前几年的香港,西方势力还很猖狂,一度让一些网友很失望。但现在我们大家都不担心香港了。

  因为香港的牛鬼蛇神、西方的买办等势力这两年和西方走到了一起坏我的大事,因此,现在我们对他们就不客气。

  而这些势力垄断了香港的房地产和许多民生的行业,因此导致了香港底层百姓生活的越来越艰难,可他们却利用底层百姓的这种艰难和西方同流合污来害我,因此我们就再也不会顾及他们的既得利益了,当香港的房地产大佬李xx们用自己的车队装着自己超市里食品等免费发放给那些废青和港府闹时,则我们现在就不会顾及他们的香港地产业了,因此,拿出香港北部的土地进行规划以惠及香港人民就板上钉钉了。

  个中的奥妙就如同内地的牛鬼蛇神们配合西方,结果被清剿一样。

  过去台湾赚大陆的钱,用赚来的钱买美国的军火来对付我,现在这样的美事今后也不可能再有了。

  所以我们现在是在经济上困台,在军事、政治、外交方面挤压台独空间。

  等到我们把芯片这块短板补上的时候,则由于世界的电子产业主要集中在中国,生态体系落脚在中国,因此,失去芯片优势的台湾今后的日子将更加难过。民生的艰难将让台湾自己把自己给搞垮。

  所以我们可以相信,随着中国实力的越来越强大,美国都难以应对的时候,台湾必然会成为香港第二。

  现在的蔡英文也越来越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所以她才会把现在大陆的军事的压力给说成是大陆对国际社会的压力,是大陆对国际社会的挑战,她这样说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是在捆绑西方。

  最近解放军空军巡台带来的结果是,蔡英文也越发的感觉到台湾根本不是大陆方面的菜,所以才会抱美国和西方的大腿。才会对它们说,大陆搞的并不是我,而是你们。企图用干爹的力量来对抗大陆。

  但这又有什么用呢?

  因为西方是最现实的,最自私的,蔡英文想直接让西方和中国对抗是完全有悖于西方让台湾和大陆直接干、消耗大陆力量的思想的。

  是,建立在他人的基础上去解决自身问题都是海市蜃楼。

  对,解决蔡英文将是小菜一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