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罗昌平的獠牙

2021-10-09 18:44: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建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长津湖》的播放,说明国家开始重视爱国主义教育,该剧虽不尽完美,但比起抗日神剧和《金刚川》,也是前进了一大步。它重新激发了人们爱国主义热情,许多人饱含热泪观看至最后,使更多的人对70年前那场战争有了更深刻更正确的认识。

  但是,罗昌平们却恨得咬牙切齿,把志愿军冰雕连说成"沙雕连",并恶毒攻击做出抗美援朝决策的毛泽东主席。之前,罗昌平还用蛋炒饭污蔑毛岸英烈士。

  小丑们不是还污蔑侮辱邱少云、黄继光吗?

  有的人用手中的权力将《谁是最可爱的人》剔出教科书,理由是时代不同了,内容太血腥,现在的青年人有自己的价值观。

  时代不需要爱国主义精神了吗?不需要英雄了吗?战争有不血腥的吗?你们不就是要把青年人引向追星、网络游戏、娱乐至死、金钱至上,消费主义、丧失斗志、不求上进的邪路上去吗?

  罗昌平们如此憎恨毛主席和共产党,憎恨新中国和志愿军,肯定是有原因的,要么是美帝国主义的忠实走狗,抗美援朝,志愿军打了他的主子,他能不恨吗?要么当年志愿军消灭打败的敌人中有他们的前辈,他能不怀有刻骨仇恨吗?要么就是露出獠牙狂吠几声,让他的美国主子看看,然后再摇着尾巴去领狗粮。总之,是其阶级立场和本性所决定的。

  中国人民辛辛苦苦种的粮食不能养美国的走狗!

  有人善良的规劝罗昌平做个人吧,网友的心是好的,但这是没有用的。谁能让本身没有骨头的人站直了做个堂堂正正的人?谁能让内心阴暗肮脏丑陋的人做个大写的人?谁能让狗改变吃屎的习惯?

  值得思考的是,这些年,是什么土壤和温度滋生了罗昌平、茅于轼、袁腾飞之类蛆虫?

  面对全国人民的谴责、声讨、批判和揭露,罗昌平假惺惺的道歉,这点雕虫小技能骗得了谁?网友说的好,道歉就完事了,还要法律干什么?道歉,不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