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杨昭友:罗昌平被抓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2021-10-09 17:26:19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公众号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法定的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之后,在无数英烈用血肉之躯为共和国奠基、让我们在和平的阳光下欢度国庆时,历任《中国商报》首席记者、《新京报》核心报道记者、深度报道部主编、《财经》杂志副主编兼任《LENS视觉》杂志副主编的罗昌平公然跳了出来,否定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的正义性,侮辱在极端艰难困苦环境下英勇战斗英勇牺牲的“冰雕连”为“沙雕连”(傻屌谐音)。

  —— 关键词:“正义性”、“沙雕连”、“英明决策”

图片

  是可忍孰不可忍!此言论引起国人强烈愤怒,解放军报钧正平工作室发文怒斥罗昌平:

  辱骂“冰雕连”,良心何在!长津湖战役中,有3支连队在极度严寒中,坚守着志愿军战士的荣耀和使命,慷慨奉献了自己的生命,除2人生还外,全员化作了晶莹的冰雕,耸立在自己的阵地上。人民称之为“冰雕连”,是对他们为国而战的尊敬缅怀,也是对志愿军视使命荣誉高于一切精神的崇敬。如今,“冰雕连”已经是抗美援朝战争中不可磨灭的符号,亦是志愿军捍卫祖国和人民利益、国家和民族尊严的象征。“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英烈不容戏谑!不可污名!不能侮辱!我们决不能让那些恶意诋毁英烈的人肆无忌惮、为所欲为。

图片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初步处理结果来了:

图片

  罗昌平如此丧心病狂的否定抗美援朝的正义性,侮辱英勇牺牲的英烈,难道他个人与中国人民志愿军有仇?不是,抗美援朝时,罗昌平还没出生呢。

  罗昌平仇恨的是中国共产党,仇恨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仇恨的是中国人民。没有抗美援朝,就没有中国今天在世界的地位,中国人民也就不能扬眉吐气。正因为罗昌平仇恨中国人民,所以仇恨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仇恨护卫着人民安居乐业的人民的军队。

  罗昌平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表这种言论,其恶行是一如既往的!

  2014年3月1日的昆明火车站暴恐事件,罗昌平不但不指责暴恐分子,反而第一时间将矛头指向体制——

图片

  罗昌平做梦都在谋划分裂中国。在国际敌对势力与港独分子图谋分裂香港的时候,罗昌平不仅站在分裂势力一边,还将国旗上的五星制作成螃蟹。

图片

  比如侮辱毛主席、周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暗示当年革命是土匪行径——

图片

  比如污损人民币、传播低俗段子——

图片

  在和平阳光下沐浴,有着“精彩人生”(借用胡主编的话)的罗昌平为何要与我们的国家过不去?

  罗昌平现象并不是偶然的。除了家世渊源之外,就是受大气候的影响。

  君不见,《狼牙山五壮士》、《谁是最可爱的人》曾被剔出了课本?君不见那始作俑者还逍遥法外?

  君不见,侮辱邱少云的罪人至今还逍遥法外?君不见为了维护英雄邱少云的荣誉,烈士的暮年弟弟亲自与罪犯对簿公堂?看似烈士的弟弟赢了官司,可侮辱英烈的“作业本”受到法律追究吗?

  君不见,去年展出辱军油画的画匠至今也没有一句道歉吗?

  君不见,一大批精美、精日的专家教授、文人墨客名利双收吗?

  正是这种气候,让恨国的罗昌平有恃无恐,正是背后有一大批恨国党的支持,罗昌平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侮辱人民英烈、侮辱人民军队!

  因此,铲除罗昌平这类的恨国党很重要,而铲除滋生罗昌平这类妖孽的土壤更重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