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说美国经济要重创,共和党不帮忙就滚蛋,我釜底添薪对付坏蛋

2021-10-08 15:41: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下午我看头条发现了一个大新闻。

  新闻内容如下。

  拜登发出警告:美国经济要遭重创,共和党不帮忙就滚一边去!

  10月6日拜登官方推特账号突然发布一个视频,拜登在视频中说:美国经济可能遭到重创,将面临彗星撞地球一般的重大危机,民主党正在全力以赴阻止这一事件发生。

  共和党只要让我们顺利工作就行了。如果你们不帮忙,请滚一边去,别挡路。

  如果共和党不想帮忙拯救美国,请滚一边去,不要帮着摧毁这个国家。

  当我们了解到这个新闻后,我们就更能理解美国贸易代表戴琦10月4号代表美国发表的一番有关中美贸易的谈话了。

  因为美国一贯的德性就是死不悔改,让它拉下脸面来承认自己在贸易中的失策、失败真的是比登天还难。

  但现在的美国由贸易代表说出这番话实际上就是打脸自己的,它承认在中美贸易中的失策和失败了。

  所以现在的拜登就急了,根本就顾不上脸面,就直截了当的说,共和党如果再挡道的话就滚一边去。

  没到很危险的境界,拜登也不会说这番话。

  当然,他的对手肯定不会听他的,只会把失败的责任往拜登身上推。

  而这种场景让我们看到,美国社会的纳粹化已经越演越烈了。

  过去我曾经多次发表文章说拜登上台以后会和特朗普一样,会越来越纳粹化,因为整个美国社会都在纳粹化,所以拜登也只能随大流了。

  对此我们一定不能放松,因为我们现在的发展已经上去了,我们已经能成为中流砥柱,能挡得住美国和我恶斗所形成的滔天巨浪了。我们在疫情中的表现就更让我们看到这一点,只要我们不怕病毒、不怕对手,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它。哪怕是它无孔不入,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都被它攻陷,我们也依然能成为世界唯一的安全岛,笑傲江湖。

  既然如此,我们也就不必再像08年那样联合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去救白眼狼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趁着这个水已经快烧开的时候再去釜底加薪,因为只有水越来越加热到青蛙身体承受不了而一命呜呼时,我们才能让这个世界真正太平,因为我们大家都深刻体会到,当今世界真的是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最近在《无耻!搞乱市场又让芯片公司交出机密,美国破坏市场规则罪大恶极》文章中,我就谈到过美国最善于制造混乱,然后借此讹诈别人,甚至是借着危机吃掉别人。

  近两年因美国的有意和无意导致了其自身和世界的疫情一路高涨,而后它借助大危机、它对世界资源和价格的操控去大发国难财。这就让占全球一半财富的那26个人的财富又迅速的增长了,但更多的人却陷入到水深火热之中。

  原来我们以为中国可以通过全球唯一的大生产者身份让我们避开美元大水漫灌的恶果,如我们去主导人民币升值和提高相关的出口商品价格。

  可没想到西方资本利用对原材料、大宗商品价格及海运的掌控权让我们的这一设想几乎落空,让我们再次沦落为苦逼的打工者。

  得,只要他们掌握了主动权,把控了世界的资源,那么任何的危机对于这些具有操控权力的人来说都是一次非常厉害的收割世界财富的机会。

  因此,他们就更热衷于制造危机,通过危机来压迫剥削世界人民,收割更多财富。

  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这样的操作,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国会被大家称为是世界上头号的战争贩子。因为大炮一响,真的是黄金万两。制造局部的不安全事件后,相关的地区和国家就会为了安全去购买美国的军火,或者是把大订单给美国求得一个安全。

  所以为了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我们必须趁现在的这个机会不断的去温水泡青蛙,耗它,当然我们需要智慧,需要和它打太极拳。

  所以最近我们也同意在中立国的瑞士和美国谈,可以预见的是,美国的心态是一下子吃成一个胖子,因此要让我们尽全力对它输血,因为美国的吸血全球的模式和它食量越来越大的特性注定着它要让我们成为它们的接盘侠才能解决它目前的困境。

  这是我们万万不能接受的,哪怕它对我们哄的厉害,我们也不能接受。在昨天一篇文章中,我就谈到过,我们不能被消费主义给影响我们和美国的斗争,不能再把老二经济学当成我们的主流经济思想,因为有这个思想在我们就有可能中了美国计。

  毕竟现在不是08年,如果我们像08年一样,美国会比08年对我们更厉害的吸血。

  在过去我就一针见血的指出,美国的模式注定着它和中国之间的矛盾不能逃脱历代世界帝国的宿命,休斯底德陷阱是不可能突破的。

  现在我们也看到,美国越是做反面教员,则我们的进步就越大,反过来,我们的麻烦就越大。

  中美过几天在瑞士举行的会谈,我们能从美国贸易代表4号的谈话可以看出结果来。

  她的这个谈话表明,美国现在还想借助关税堡垒来卡我,它生病让我们吃药的毛病还是没改变。

  美国是想借助中国需要撤除这个堡垒和我们讨价还价,美国的主基调(抑制中国)还是没变,美国就想借助这个堡垒来卡我,而不是撤除这个堡垒,让自己的病好些(通货膨胀得到抑制)。

  因此,瑞士会谈大概率不会很理想。

  中美关系如此就会让这个世界上有能力、有想法者就想趁机让自己国家利益最大化。

  如最近土耳其就很有意思。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最近表示,将在10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他可能在与美国总统拜登会面时,就土方“被退出”美国主导的F-35隐身战斗机计划寻求赔偿。据悉,土耳其此前为F-35战斗机计划支付了14亿美元。

  在东北亚,我们的兄弟就试射了先进的导弹来对美国捣蛋。

  是,当今世界的秩序是美国在掌控,现在那些不安分的,有能量的人看到它和中国斗争已经让它难以维护这一套,所以它们突破秩序的动作就越来越大,因为这样会让它们的利益最大化。这样也就让美国左右为难,而我们不需要维护这一套,因此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来在底薪上再加把火。

  是,应用好的斗争哲学和有敢于斗争的勇气、决心,则美国对我的斗争就像疫情和我们斗争一样,让我们在困境中迅速成长,甚至最终让我们渡劫成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