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俄、朝导弹试射,美国自曝核弹数量,这背后到底有什么玄机?

2021-10-08 15:09:2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世界主要的几个军事玩家都向大家展现出自己最新的打狗棒。

  本月初,中国新型核潜艇在渤海进行了一次非常低调的试射。

  “巨浪-4”洲际潜射导弹,是解放军最新款洲际导弹。它由“巨浪-3”型的基本款射程12000公里,升级到美方研判的15000~22000公里。

  也就是说,094型核动力弹道导弹潜舰,在黄海或在西太平洋临第一岛链之海域水下,发射“巨浪-4”型潜射弹道导弹,已能轻而易举地全覆盖整个美国本土。

  换句话说,美国在全球的任何军事基地,都在解放军核导弹的覆盖下。

  更令西方国家关注的是,“巨浪-4”型洲际潜射导弹,具有超磁性、宽频幅、多轨道等特点。

  也就是说,无论何种雷达想探测到它,从世界现有技术水平来观察,几乎是不可能的。

  它从水底发射到击中目标,它留给对手的预警时间,从理论上只有5分钟左右,这其中的理论设定,就是发射者,故意让拦截者,故意探测到。

  此外,巨浪—4还能携带6~12枚核弹头,其令人惊恐的破坏力与杀伤力,是巨浪—3的3到5倍。就目前而言,它已经是独步全球。

  根据英国 “世界防卫”杂志3月7日的报道,中国的“巨浪—4”一次所携带的核弹头,足可以毁灭美国1~2次,英国3~5次。

  而我们的两个邻居也同样向世界展现他们的最新打狗棒。

  俄罗斯国防部10月4日宣布,俄核潜艇当天首次成功试射“锆石”(Zircon)高超音速导弹,时速高达每小时6670英里,击中巴伦支海的一个目标。俄国防部表示,时速高达9马赫(9倍音速)的该导弹可以穿透所有西方国家的防御体系。

  据悉,发射水深40米,导弹准确命中目标!9马赫、1000公里、400公斤战斗部,目前美国没有武器可以拦截! ​​​

  而我们的另一个邻居和兄弟东北亚某国最近也试射了先进的导弹。

  据环球网9月29日报道称,朝 中社当天宣布,该国国防科学院前一天在慈江道龙林郡都阳里试射了一枚新型“火星-8”高超音速导弹。在当天发现东北亚某国试射导弹后,美韩方面似乎弄不明白这是一种什么类型的武器,称呼其为“不明飞行物体”。

  东北亚某国宣布这次试射的是一枚高超音速导弹。果真如此,那么外界对其导弹技术评估又要重新做了。

  前些日子,它刚刚试射过一枚巡航导弹,如今又试射了一枚高超音速导弹,这两种导弹都需要一定的技术积累才能研制和生产。目前全世界也只有少数军事强国同时掌握有这两项技术,其中美国已经多次失败,一直到前两天才宣布完成了超高音速导弹的首次成功试射——这是一件很打脸的事情,如果东北亚某国真的掌握了高超音速导弹技术,美军在东亚处心积虑构建的反导防御体系就完全失去了作用。

  中俄朝三国同时向世界展现最新、最好的打狗棒,这就说明现在世界的斗争形势非常严峻,非常复杂。已经到了极其关键的时刻,甚至是摊牌的时刻了。

  三国共同的对手,美国最近也在向整个世界展现它的核武器数量。

  6日,美国务院公布了美国储存的核弹头数量,显示美军现在拥有的现役与非现役核弹头为3750枚,相比上年同期减少了55枚,比2017年同期相比则减少了72枚。

  这可是近4年来,美国第一次公布该数据,原因是2017年特朗普执政时,以“美国优先”为由、拒绝对外公布该数据。

  美国选择这个时期公布它的核弹数量就是要震慑他的对手,而我们刚刚派出我们的重要的官员赴苏黎世和美国谈判,此时美国除了向世界展示它的核弹数量以外,还宣布对中国进行出口管制。

  当地时间10月5日,路透社报道称,美国的核能监管机构于上个月暂停了向中广核运输核反应堆使用的放射性材料和氢同位素的授权。美国核管理委员会在9月27日发布的命令中说,白宫已经确定这一授权暂停。

  每次美国和我们谈都要搞这些把戏来对我们施压,因此它和我们谈是毫无诚意的,实际上也是要逼我们接受全盘接受它的条件。美国的现实需要让它要价非常高,也是我方很难接受的。

  所以今后也只能在和它不断斗争和谈判中让它清醒地认识到其自身现状,才能让它像在朝鲜战场上那样被迫在停战协议中签字。

  美国除了逼迫中国就范以外,现在还要逼迫俄罗斯和东北亚某国,因此,三国同时亮出最新最好的打狗棍就是对它的回应,这也是世界斗争深化的体现。

  而最近我们在珠海航展上展出不少比美国更加先进的技术,这就让美国认识到,如果再不让中国按下暂停键,今后它将会彻底没有机会。

  在10月5日,美国传统时政网站《国家利益》刊登了一篇文章,该文章一口咬定,我国隐身战机的发展速度,实在离谱。美军为此付出了漫长的代价,而中国却成功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赶超。

  《国家利益》在文章中提到,有美军相关军事顾问坚持认为,从这次航展中的部分技术应用可以看到,在过去十年时间里,中国快速取得了美国曾经耗时百年才发展达到的技术实力,这样的快速推进,十分诡异。

  现在是关键,我们绝不能让美国如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