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良心被狗吃了:竟敢污蔑志愿军战士!

2021-10-08 11:51:06  来源: 湘水之岸 公众号   作者:付欣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长津湖电影上映,好评如潮。网友们纷纷被志愿军战士的精神所感动、所鼓舞。志愿军战士不愧为世界上第一流的战士,第一流的人!!

  可是,竟有人冒天下之而不韪,污蔑冰雕连志愿军战士:

图片

  据百度公开信息显示,罗昌平现为天椒法务集团董事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2级EMBA学员,历任《中国商报》首席记者,《新京报》核心报道记者、深度报道部主编,《财经》杂志副主编兼任《LENS视觉》杂志副主编。有多种著作出版。

图片

  罗昌平用阴阳怪调的口吻把冰雕连故意说成是“沙雕连”,熟悉网络的朋友都知道,“沙雕”原本是一句不文明用语“傻屌”的谐音。罗昌平把英勇奋斗、为国流血牺牲的志愿军战士污蔑成“沙雕”,可见这个人的良心有多么地坏,简直被狗吃了!这种人居然能做各种媒体的主编,可见舆论媒体的生态环境有多么恶劣!

  在长津湖电影中,真实地呈现了冰雕连的情节。看到电影此处时,泪水业已模糊了我的视线。

  1950年11月27日,志愿军第9兵团打响长津湖东线战役后,迅速将美军陆战一师两个团、步兵第七师一个加强团分割成5个部分,围成了一个铁桶。

  12月8日晚,美军陆战一师残余部队试图通过朝鲜水门桥逃窜。志愿军第9兵团早已在水门桥边的1081高地埋伏了一支部队,如果突袭成功的话,可以将不可一世的美军造成重创。

  美军被志愿军战士打怕了,形成草木皆兵的恐惧感。当美军败退至水门桥,继续往南撤退时,派侦察兵到1081高地观察,被眼前一幕惊呆了:129名战士俯卧在零下40摄氏度的阵地上,手握钢枪、手榴弹,面向公路保持着整齐的战斗队形和战斗姿态。一动不动的他们,都已经被冻成了冰雕。

  志愿军战士们由于缺乏必要的御寒衣物,饥寒交迫。为了完成上级的任务,在冰天雪地里毅然埋伏,等待姗姗来迟的敌人。由于时间过长,便再也没有醒来,没能等到向敌人发起冲锋的一刻……

  战后,打扫战场发现烈士宋阿毛留下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我爱亲人和祖国,我更爱我的荣誉,我是一名光荣的志愿军战士,冰雪啊!我绝不屈服于你!哪怕是冻死,我也要高傲地耸立在我的阵地上!

图片

  事实上,长津湖战役里的冰雕连不止一个,而是有3个。

  请让我们记下3个冰雕连的番号:第20军59师177团6连、60师180团2连,第27军80师242团5连。

  罗昌平这个渣子,竟敢污蔑冰雕连的志愿军战士,真是猪狗不如。不仅如此,他还污蔑毛岸英烈士!

图片

  长津湖电影用了特写镜头还原毛岸英牺牲的真实情况。毛岸英是彭老总的第一个兵,而且他是主动提出要去朝鲜的。在朝鲜战场上,毛岸英其实可以不牺牲的。他本来已经离开了防空洞,由于出走匆忙,忘了带地图。他折回防空洞拿地图,美帝鬼子的飞机开始了轰炸,岸英再也出不去了。

  渣子们喷岸英主要有二点:一是所谓蛋炒饭,这个已被官方辟谣。另一个是渡金。渣子们从不用脑子想问题,渡金需要去最危险的地方吗?谁的儿子上前线,谁的儿子浴血奋战,谁的儿子一生征战,谁的儿子两袖清风,谁的儿子贪得无厌?这样一对比,只要是个人就会明白了。

  罗昌平的无耻谰言,已严重违反了《英烈法》的相关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第二十二条及第二十六条规定:

图片

  根据《英烈法》的规定,罗昌平作为微博大V,赤裸裸地污蔑烈士,已构成违法。希翼有关部门按英烈保护法严惩这个斯文败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