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牛津称美国男性减寿2.2岁,打脸张文宏“新冠不影响美国整体寿命”言论

2021-09-29 09:40:26  来源: 大道宇宙   作者:问道即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张文宏称新冠死亡不影响美国整体寿命,难以相信一个医生会如此罔顾常识。

  2021年9月28日新华社报道,牛津大学在最新一期《国际流行病学杂志》发表的研究显示,新冠疫情导致欧美多国2020年人均预期寿命缩短超过6个月,降幅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高。

  而美国男性人均预期寿命降幅最大,相比2019年减少2.2岁。

  美国人口占世界4%,新冠死亡占世界超14%。疫情死了这么多人,必然影响寿命,这是常识。

  2020年9月20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675万人,死亡近20万人。然而就在当天,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开学第一课上,张文宏却公开赞许美国:

  新冠死掉的人不影响美国的整体寿命,变成是一个非常自然的一个事件。

  我们来看张文宏演讲完整视频:

  “美国的医疗体制跟中国不一样,它是轻的病人让你就待在家里了,插管有些85岁的就不要插了。因为现在在所有美国人的新冠死亡的中位数值是多少呢?是83岁不到一点,但是美国整个国家的期望寿命也是83岁不到一点。所以新冠现在死掉的人,不影响这个国家的整体寿命,变成是一个非常自然的一个nature的一个疾病的一个事件。”(别忘了,当时已经是二十万人命了)

  “所以它说我如果现在经济崩溃的,我很多人失业,很多人要跳楼的,死掉的人更多了。他说现在我也没有增加我整体的一个死亡率,每年流感死亡率也要几万人。”(二十万新冠死亡相比几万流感死亡,居然没有增加死亡率?)

  “所以这个就带来一个非常复杂的一个生态,什么意思?每一个病毒,它的一个性不一样的,那你要了解这个病毒的个性,然后让决策者做出决策。你说就像我们医生说几句话,叫我们医生们最好么把整个国家都封封掉呀,外面的人都不要进来呀,城市城市之间的大家不要通航呀,所有人过来的都要隔离啊,然后我们每天每个人都呆在家里,stay at home,是吧,那就是你都这样的话,我们叫什么,我们叫没有可能communication,没有沟通就没有传染病,你知道吧。所以,传染病的英文叫什么?叫communicable disease,就是有communication就会有传染病啊,所以你现在没有communication。但是我们医生讲的这句话对吗?No communication,no disease。当然,这是对的。但是有多少人要死啊?第一件事情在做的各位全部下岗是吧,没有communication哪里有什么economics对不对?哪里什么经济呢?你们全部下岗,你们下岗家里的人开始造反,所以这时巨大的社会问题就出来了。”(中国严格执行隔离,三个月就取得完胜,国内经济全面恢复,在全世界一枝独秀。而美国疫情延续至今死亡六十多万,经济至今不能完全恢复,孰高孰低?)

  “所以将来这个社会如何与病毒共生共存,老陆出了一个非常好的题目。这个病毒现在短期内弄不掉,在这之前,我们社会将如何做决策,每个省市如何做决策,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你的智慧的一个问题,这种智慧实际上超出了我做一个医生的一个范畴,但是我医生愿意把这事情给你讲清楚了,我自己觉得讲到这个份上,你如果还不懂,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管理学院的学生了我说,是吧。呃,所以我只能讲到这里了,叫我讲得再通俗一点,我实在做不到了好吧。好,谢谢大家。”(西方无法消灭新冠病毒,只好与病毒共存。然而中国依靠隔离防疫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几个月就在大陆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后面的局部疫情全部是境外人流物流输入的。如果世界上只有中国一个国家,人类早就消灭新冠病毒了。)

  在2021年7月12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记者提到,美国彭博社日前发布新一期的“全球抗疫排名”,美国排名第一,成为“全球第一抗疫大国”,中国排名第八。

  赵立坚评价彭博社的所谓“全球抗疫排名”为了达到“美国第一”的结果,不惜:

  1)将以往排名中最为关键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等要素降低

  2)将执行封锁和出入境防疫管理政策视为负面因素。

  看看上面两条理由,再看看上面的演讲,是不是似曾相识?

  为什么一个医生,一个著名的网红专家,会说出这么违背常识的话?原因很简单,就是对西方尤其是对美国的盲目崇拜。

  在全国录播的课堂上,他说:“中国别觉得自己牛哄哄的,什么五千年文明啦什么的,这都是瞎扯。”

  与之相反,对西方却极其推崇。

  “这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的Johns Hopkins,所以这里是Johns Hopkins的public health school,公共卫生学院。现在全世界number one的公共卫生学院。

  但是Johns Hopkins就是这么牛,左边有一张纸头,你看到吧,这张纸头是1980年全世界的,世界卫生组织麾下的所有入门的国家的卫生部长,一起在Johns Hopkins的public health school一起开会,大家签字,人类在这里宣布,我们可以抵抗病毒,但这是人类消灭的第一个病毒,我们还有第二个,还有第三个,还有第四个。下面我们一个个把他它们全部干掉,我们人类可以非常安全的生活,我们可以生活的很爽,多么自豪,对吧?

  很好,所以我也觉得很自豪,这就是我,所以我在那里访问的时候,我就在那里偷偷的拍了张片,拍了张照片,我觉得人类是挺自豪的。这是八十、八零年八十年代。”

  约翰霍普金斯就是世界上医学第一牛的地方。因此?

  ①美国不戴口罩合理,“精准防控”和救治完全跟得上

  2020年3月5日,他在直播节目中说,中国人根本不用为美国担心,美国的医疗系统一旦启动,检测和救治完全跟得上。

  “我就问美国的具体的情况,他们告诉我这个季节我们叫什么,流行季。美国的常规的是2,800万人感染,28000人的住ICU,16,000人的死亡率,在它这个医疗体系,它可以很容易的就把他它应付过去了。”

  “对于一个输入性,我们对于一个这个毛病,很清楚的是一个什么毛病的进来,它的应对,它是很从容的。”

  “你别觉得它好像前面好像慌不择路的,好像要检测试剂也没有,要提供这种检测试剂是很容易的。而且我们今天也看到,在美国,现在还是局限于几个社区。

  他是这样子的,他爆发一个社区,我把这个社区的学校停课。爆发一个地方,对这个地方进行隔离。

  所以他不着急。因为为什么?他的整个医疗系统一旦启动起来,放到这个医疗体系,它的检测,它后面的救治,都跟得上。”

  “那么我就问你,2800万的流感感染,28000人的住ICU,16000人的死亡,他觉得他可以负担。那么今天,你自己觉得,今天到现在为止,他的人数还是只有100人左右的一个新冠,你要他重视到什么程度,我就问你。”

  “我们现在着急的不得了,觉得美国你怎么还不封城?你怎么还不把街道都给封了?怎么还不戴口罩?是不是没有口罩,口罩都被我们买走了?我告诉你。真的我们不需要太给他们担心。”

  “现在大家面对的这个疾病,美国的和中国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就是一个是输入性的疾病,还是一个是在你这里最先爆发的。我们不谈起源,起源这个事情说不清楚。”

  ②全球顶尖医疗科技在美国

  3月24日开始,美国确诊人数日超过40000人。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确诊了;哈佛校长夫妇也确诊了。

  3月25日,他承认美国错过了最佳控制时机,但宣称美国有全球最顶尖的医学和科技,对美国控制疫情完全有信心。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Jonhs Hopkins,是全球最牛的医学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可以说,现在美国所有做的医学的政策,在特朗普后面都站着这些非常专业的团队,这一点大家毋容置疑。”

  “但是我相信,美国居于全球的公关卫生体系的顶峰,水平最高,居于全球的临床医疗的顶峰,医生的水平也是最高。”

  “我个人觉得,美国的政府一定会根据自己的疫情所在的点,制定最合适的一个方案。我自己觉得这个疫情一定会到。”

  ③中国用的口罩、防护服、测序机器都是美国的?

  2020年8月12日,面对美国的失败,他宣称,美国的科研就是比中国发达,我们用的口罩、防护服、测序的机器还是美国的。

  “今天我在这里还是跟你讲,美国的科研比如中国发达。不管你同意不同意,现在医疗领域里面我们带着口罩,我们用穿的防护服,我们测试用的机器还是美国的。西方国家比我们发达。”

  还是让美国人自己来说吧。

  2020年4月17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需要口罩,它们是中国制造;我们需要防护服,它们是中国制造;我们需要防护面罩,它们是中国制造;我们需要呼吸机,它们是中国制造。好了......我们需要检测试剂,它们是中国制造......呵呵,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④中美检测速度之对比

  2020年3月5日,他说纽约病例多是因为检测到位。

  “纽约如果不具备检测能力的话,哪里来的三万多呢?纽约州,它的一个病例数的大幅度的增长,事实上跟他的检测的一个到位是有非常直接的关系的。你就再也不需要为检测而担心了。”

  2020年3月10日,纽约州长科莫则说,美国的检测能力远远不够。

  他仍然宣称:“但是在这次新冠疫情当中,大家看到,美国的测序的速度一开始比中国快很多,所以在中国武汉进行大检测之前,美国每天的测试量远远超过我们。”

  至于武汉大检测,他说要5年才可能做完。

  “根本不需要对武汉人民们每人做一个核酸检测,你想干什么呀?武汉人民,我已经算过了,我一天给你做一万例核酸检测,武汉每天可以做一万例-其实现到不了这个检测能量,我们现在到不了给武汉每天检测一万例的能量 - 我就算你给武汉一天做一万例,武汉多少人?一千五百万人,我要做一千五百千天,我要做五年。”

  “你有没有本事把1500万的人两、两个星期里面全部做掉?你如果可以做到,那我就问你,有没有可能一个月里把你一辈子的饭吃掉?你如果是一个有逻辑性的文科生,你就知道这个事情不靠谱吧?”

  最终结果我们都知道了,武汉千万人级别的核酸大检测,10天完成。最高峰的2020年5月22日,一天就检测了147万。

  这就是中国的科技和中国的效率。

  ⑤新冠死亡人数不影响美国整体寿命,美国不隔离合理,救了更多的人

  2020年9月20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675万人,死亡近20万人。就在当天,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开学第一课上,他公开赞许美国:

  新冠死掉的人不影响美国的整体寿命,成为非常自然的一个事件。

  ⑥ 美国会速胜,中国危险了

  美国在新冠疫情中已经一败涂地。他却说,只要美国的免疫力达到50%、60%以上,这场疫情就差不多结束了,世界就会重启。而在这个时候,你别得意,中国危险了。

  美国速胜论和中国危险论

  ⑦ 西方疫情重新爆发,他宣称人类无法战胜新冠病毒,只能与病毒和谐共处。

  事实证明,美国等西方国家“全民注射新冠疫苗”建立“群体免疫”的企图失败了,疫情在西方各国重新爆发。

  他半夜发微博,称未来哪怕我们每个人都打了疫苗,新冠依然会流行,最终要达到与病毒的和谐共处。

  “与新冠病毒和谐共处”的代价是什么?

  过去一年多中国大陆死于新冠的只有2人。而就算死亡率0.1%,扩散到1000万人,要死1万人;扩散到1亿人,要死10万人;扩散到10亿人,要死100万人。

  曾经的抗疫优等生新加坡,新冠疫苗两针注射率高达82%,从2021年8月10日起实行“与新冠病毒共存”的政策,结果新冠确诊和死亡都急剧上升,创了新高。

  过去一周,人口568万的新加坡新冠死了18人。什么概念?换算到14亿人,就是一周死亡4436人。

  而这还仅仅是开始。

  为什么西方国家可以和新冠病毒和谐共处,而我们不行?因为西方国家具有低人权优势,他们死几十万人不影响社会稳定,而我们不行啊。参见:全球新冠大战,西方具有“低人权优势”

  如果还不明白西方和中国抗疫路线的区别,听听张伯礼是怎么说的。

  “要总结这次抗议疫情,还是主席在(2020年)9月8号给总结的五条抗疫的经验:

  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

  这个五条抗疫精神,我觉得精辟地概括了我们取得的胜利的精神的精神法宝。说生命至上,实际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是把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上,就是人命关乎天,人命大于天,有什么权利大于人的生命的权力啊?

  体现在中央的决策上,就是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千方百计救每一个患者。所以我们既治疗有新出生的婴儿,也有百岁的老人,一视同仁,绝不放弃一个。

  我看到很多报告,西方的一些国家,美国很多人住院治了,治了以后收到的账单,几十万美金,这种天价的负担让他又陷入绝望之处。而我们国家都是全部免费制造,包括有的患者花了几十万,最多花100多万的都是免费。

  在美国最紧张的时候,对于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基本就是放弃。她们叫保守治治疗,保守治疗就是不治疗,放在保守的地方,任凭他自己的生和死。

  那美国这种状况和我们国家的相比就差别很大。美国的病人为什么那么多?他们轻型和普通型的病人一律在家自己隔离,等你感到重了,你感到憋气憋得受不了了,你到医院。医院一检查呢,血氧饱和度比较低了,达到标准了,你就收住院。收住院就上呼吸机,就抢救。说差一点,差一点回来再等等,等重一点再来。

  我们中国是把轻症和普通型的病人,也收在方舱里边,积极的救治,让患者不转为重症。没有重症就没有死亡。

  所以在我管理的江夏方舱,564个患者,我们采用中医综合治疗的方法,没有一例转为重症,出院以后没有一例复阳。把我们的经验介绍到其他方舱,其他方舱的转重率只有2%~5%,而西方国家是20%的转重率。

  所以我们就说两种制度,两种理念,结局就不一样。”

  从2020年5月17日至今,中国使用中西医结合治疗9000多新冠肺炎病人,只死亡两例,死亡率仅0.02%,甚至远低于普通流感0.1%的死亡率。参见:中国治疗非典和新冠的成功,证明中华文化是真理

  而且,821人注射疫苗后感染新冠,被中医药全部治愈,零转重,零死亡。

  然而,他无视中国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新冠肺炎的成功,一心期盼西方医学未来5年内能发明的“靶向特效药”,协同疫苗把新冠的病死率大幅下降。

  这真是令人可悲。

  参考:张文宏谈自己在新冠疫情中的卓越贡献

  在过去一年多中,我们依靠隔离防疫和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双管齐下,完胜了新冠病毒。而不管病毒如何变异,不管世界疫情如何变化,我们依然能够依靠这两条立于不败之地。

  中国的专家,不仅需要实事求是,更需要建立医学自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