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强大的祖国是每个中国人的坚强靠山

2021-09-26 11:21:25  来源: 熊老六   作者:熊老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美国累计确诊43668680人,累计死亡705293人。今天,印度累计确诊33624419人,累计死亡446690人。今天,日本累计确诊1689967人,累计死亡17432人。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总统拜登接见印度总理莫迪的时候,拜登夸奖说:“印度媒体要比美国媒体表现得好得多,因为美国媒体问的任何问题都问不到点子上。”我想说,美国媒体那么卖力,那么努力,拜登竟然还不满意,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你看美国媒体都多听话啊,那么多记者被轰出白宫,都没有一个记者出来爆料拜登拉稀……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的一档电视直播节目,正在直播的过程中,两位女主持人忽然被通知已经确诊感染了美国肺炎病毒,本来美国副总统哈里斯正准备进演播厅接受采访,被导播紧急叫停,安排哈里斯去了另外一个房间接受视频采访。我想说,实在是太可惜了,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宣布呢,就不能等哈里斯接受完采访再宣布吗?同时这件事情也充分说明,美国白宫对哈里斯的安保级别远远超过拜登,如果美国白宫对拜登有这么细致入微的保护的话,那么,拜登就不会在记者面前闹出疑似拉稀的丑闻了……

  今天,加拿大的朋友告诉我说,关于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学校大量虐待屠杀儿童的丑恶罪行,加拿大天主教教会首次公开道歉称:“我们承认,我们天主教社区的一些成员对学生们犯下的严重罪行;从身体、心理、情感、精神、文化和性上虐待他们。我们还痛心地承认,土著人民一直到今天还在遭受历史上的、持续的精神创伤以及苦难和挑战的遗留。”我想说,加拿大屠杀了那么多原住民儿童,简单一句道歉就完事了?难道不应该追责吗?难道不应该赔款吗?难道不应该把屠杀原住民儿童的教会定性为恐怖分子或者邪教吗?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召开完“四方安全对话”领导人峰会以后,印度外交部第一副部长哈什·瓦尔丹·什林格拉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总统拜登认为,印度应当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我想说,美国刚利用澳大利亚抢了法国的订单,现在,又打算利用印度抢法国的五常名额吗?美国这是刚打完法国的左脸,又打法国的右脸,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法国?因为你怂啊!

  今天,英国的朋友告诉我说,英国现在严重缺乏卡车司机,缺口高达9万人,因为卡车司机的严重缺乏,导致成品汽油、天然气等燃料及生活物资供应出现严重不足,超市的货架上也越来越空,英国社会正在瘫痪之中。我想说,美国总统拜登刚刚鼓励印度应该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印度也别光盯着法国的名额,不如,也考虑一下印度的宗主国英国,既然美国能干翻英国,印度为什么不能也干翻英国呢,现在英国社会已经瘫痪了,正好是印度取代英国联合国名额的好机会!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病毒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说说今天的特大好消息,孟晚舟回来了!!!

  今天最大的特大好消息,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24日,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回到祖国,并与家人团聚。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事实早已充分证明,这是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迫害事件,目的是打压中国的高技术企业。对孟晚舟女士所谓“欺诈”的指控纯属捏造。就连被美方指为“受害者”的汇丰银行也出具了足以证明孟女士清白的文件。美国、加拿大所作所为是典型的任意拘押。

  今天,俄罗斯的朋友告诉我说,虽然孟晚舟已经乘坐中国包机回家了,但是美国突然逮捕了俄罗斯天然气集团首席财务官马克·杰特沃伊,美国指控他隐瞒了对大量海外资产的所有权和控制权,还指控他未申报数百万美元的收入和纳税,如果所有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美国数十年的监禁。

  我想说,美国真的已经是狗急跳墙,美驴技穷了!美国没有办法抢劫中国,就抢法国的订单;美国没有办法继续绑架中国的人质,就立刻绑架俄罗斯的人质。现在摆在俄罗斯的面前有两条路可选:学习法国立刻投降,学习中国战斗到底!

  最后,说一句:2018年,孟晚舟被美国绑架的时候,美国总统还是特朗普,美国还没有疫情,美国还在阿富汗驻军;2021年,孟晚舟胜利回国的时候,美国总统变成了拜登,美国因为疫情死了70万人,美国夹着尾巴从阿富汗逃跑了。美国抢法国订单,法国3天就投降了!美国绑架孟晚舟,1028天,孟晚舟没有屈服,1028天,祖国没有放弃!强大的祖国,今天终于接孟晚舟回家了!想想法国的阿尔斯通,只有祖国强大了,才有人民的尊严!面对无耻的美国,唯有敢于战斗,才能取得胜利!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太空三人组,回来过中秋了!孟晚舟,也回来过国庆了!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