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江南布衣的魔抓伸向孩子,中国的文化之防已到危急时刻

2021-09-27 08:27:54  来源: 拾光纪事   作者:拾光小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说到文化革命,有些人马上就联想到无知、愚昧、动荡、浩劫。之所以会联想到这些词汇,是因为文化革命这个词完全被妖魔化了,在一代又一代有目的的抹黑中,文化革命的真谛早已经泯灭了,也无人敢问之。

  该怎么理解文化革命呢?简单来说就是作为华夏民族,我们究竟是要继续秉承华夏文化为文化核心,还是以外来文化为核心?用毛主席的话来说就是,不是西风压倒东风,就是东风压倒西风。

  当华夏文化战胜外来文化的时候,我们称之为华夏文化革外国文化的命。当外来文化战胜华夏文化的时候,我们称之为外国文化革了华夏文化的命。

  在这个问题上,完全没有两全的策略,因为文化革命本身也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文化革命的问题,是民族危亡的问题。一个民族连自己的文化都被革命了,这个民族除了在血统上还能进行追根溯源之外,思想、文化、风俗、衣食住行全部外国化,也就意味着这个民族几乎消亡。

  既然是文化革命,那就意味着存在两种情况。要么华夏文化战胜外来文化,以华夏天道文化来涤荡所有入侵的非天道文化,我们这个民族就可以在文化上、思想上表现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当华夏文化无法战胜外来文化的时候,尤其是外来文化的腥臊蛮夷之风吹遍华夏大地,也就意味着我们在文化革命上打了一场败仗,这场败仗所带来的后果有多严重呢?

  首先,我们的教育全面西化。全民学英语就是最大的标志性事件。以西方人的逻辑语言代替华夏民族的象形文字,这是从根子上拔除中国人认识世界万物的桥梁。

  其次,我们的风俗习惯全面西化。无论是我们的饮食还是着装,全部以西方人的审美为审美。西方人喝牛奶我们也喝牛奶,西方人坦胸露乳我们也袒胸露乳,西方人伏罪于宗教,我们也跟着向宗教忏悔自己。

  再次,我们的娱乐生活全面西化。街舞、嘻哈、说唱、脏辫、体育、纵欲、丁克、同性恋、娈童、宠物奴,影响着我们的方方面面。我们抛弃了生生不息的华夏文化,捡起西方充满死亡和狰狞的畜生文化。

  再次,我们敬天法祖的崇高精神被批判为封建糟粕和吃人的礼教,我们尊崇天地之道和崇拜英雄和祖先的行为被文化汉奸们污蔑为没有信仰。然后这些文化汉奸负责打开国门,引进外来宗教文化,让中国人信仰基督教、佛教和伊斯兰教,美其名信仰。

  最后,在天天面对这些外来文化入侵的时候,这位中国人除了外貌和血统还保留着中国人的模样之外,本质上跟外国人已经没有任何区别。

  由此造成的最大的后果是全民族崇洋媚外之风屡禁不止。我们民族的男人跪舔于西方运动员的技术精湛,原本应该以智慧论民族优劣的评价标准完全丧失,继之以西方人擅长的方式为评价标准。

  我们民族的女人主动对洋鬼子投怀送抱并以此为荣,遇到洋鬼子变得各种谄媚和跪舔,认为西方人讲究跟畜生一样的自由,所以在洋鬼子面前也完全放开自己,以西方人的方式将自己献给洋鬼子,把自己变成一个人尽可夫的形象。

  新中国刚成立的时候,我们不仅赢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同时也在朝鲜战争打败了在二战期间摘桃子的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队,华夏民族的士气自从明朝灭亡以来再次重回巅峰。

  那时候我们看到外国人就跟看猴子一样,认为他们跟动物没什么区别,只是最近三四百年通过科技的飞跃发展,继而在全球殖民掠夺才侥幸迎来自己的光辉时刻。

  只要他们敢再次入侵,我们就会毫不犹豫的举起正义的铁拳把这些贼寇消灭的一干二净。

  后来,形势发生了转变。原本我们只需要学习西方的科技、产业结构、公司管理制度等物质方面的内容就可以,但是我们连西方的文化也一起学习。

  我们学习技术,是为了在技术上超越他们。我们引进麦当劳只是在招商引资上的相关布局,社会风气引导国人在麦当劳举办婚礼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

  我们学习西方物质层面上的文明,是因为这些东西对我们有用,这是万物皆备于我的原则,这个原则讲究的是役物,而不是役于物。

  学习西方的文化完全是一场阴谋,这个阴谋的目的在于灭其族。一个民族的文化内核彻底西化,这个民族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一个民族忘记了自己是谁,也就意味着这个民族已经失去了在历史上竞争的权力。

  当我们这个民族的成年人已经沉沦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在文化上我们开始无力保护我们的孩子。现在的家长让孩子学习的所有兴趣班,传承华夏文化的比例又有多少呢?

  当我们的文化被洞穿的千疮百孔的时候,当我们开始以外来文化为荣的时候,孩子就成了他们的目标,孩子是民族的未来,也是我们的最后一道防线。

  面对着看起来似乎水到渠成的局面,被资本渗透的江南布衣继续打了致命的一枪。

2.jpg

3.jpg

4.jpg

  阴森、暗黑、娈童、虐童、交配、诡异,所有看起来关于死亡的元素,都出现在江南布衣最新的童装上面。

  这些童装面对的将是我们的孩子,西方死亡文化的魔抓已经伸向我们的孩子。

  可以很肯定的说,江南布衣要么一开始就被资本渗透,要么就是最近被外国资本渗透,然后当起了文化入侵的刽子手。

  这种有害于身心健康、有害于社会健康、有害于文化健康的肮脏魔鬼的妖风,必须严厉禁止,保护民族孩子的健康发展。

  必须从文化入侵高度来认识并严厉打击和根除这种借商业载体污染渗透我国人民的邪恶东西!

  家长们在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千万要把好关,不要让蛮夷的腥臊文化污染我们的孩子。

  中国人在温水煮青蛙的文化入侵下,目前已经岌岌可危。甚至还有些中国人说这是自由,也是市场经济的选择,我们应该理性对待,不应该上升到文化层面来看待这个问题。

  这种类似理中客的观点对于目前的清污行动起着糟糕的反向作用,也正是这种人才给了外来文化温水煮青蛙的条件。

  是时候重新正视文化革命的问题了,这个问题涉及到民族的存亡问题。一个国家灭亡了,只要民族和文化还在,就可以复国。一个民族的文化灭亡了,国家复无可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