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徐明天:让富豪还钱,不是“杀富济贫”吧?

2021-09-20 15:35:27  来源: 易经实修 微信号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了这个上市房企负债表,太多人吃惊了!

  怎么房地产富豪个个是负豪?

  谁欠银行钱越多,谁就是大爷,你就得好好伺候着,他要钱,你得赶紧给,不然公司倒闭了,留下一个烂摊子一堆烂账,银行一堆不良贷款。

  看看欠的这堆债,国家能敢动房地产?

  这些开发商倒了,银行也就倒了,就是金融危机!大家都得死!

  因此,许家印给公司起的名字叫恒大,债务越多公司就越大,并且永远不倒永远大。不论中央怎么讲房住不炒,他们都将房地产进行到底,因为他们相信谁也不敢动他们。

  因此,又有人呼吁救恒大、救房地产了。

  可能还真是有人敢动房地产。

  有人就提出了一个问题:开发商欠了12万亿,买房人欠了35万亿,地方政府也欠了不少钱,问题来了,房价涨了那么多,钱都被谁赚走了?

  是啊,钱又没烧了,怎么都成了欠债?

  钱去了哪里?

  找回来!

  恒大摇摇欲坠,近2万亿债务压顶。有人给许老板算了一笔账:

  根据公开资料,许老板年薪只有25万。恒大上市以来,其持股比例历年平均约为70%。2012年至今,通过恒大的现金分红许老板总共拿到480亿元。若按照上市以来的分红估计,许老板总共大概分到500亿元,正好是恒大财富规模的一半。

  这是明面上的收入,私底下的暗箱操作呢?

  恒大拿多钱的岂只一个许老板,各个高管拿得都不少。

  有人说,如今的企业精英都是分光吃光企业的每一分钱,留一大堆贷款给企业死扛。开发商开发楼盘的资金都用贷款,只要竞标成功就开始贷款,然后边建设边捞金,拿回扣,吃空饷,使用各种方法得到最大的利益,基本上就是分光吃净。房子卖不了,不能偿还贷款也无所谓,贷款是银行的,我怕什么?如今被约谈,恶意降价,其结果必然是倒闭潮来临。倒闭,分光吃光的资金很难吐出来。

  其实把钱找回来并不难,只要你真想找,就能找得回来。许老板的能找回来,不同级别的高管的也能找回来!

  可是有人说了,许老板分红的钱是正常的收入所得,那些高管的钱也是收入所得,是个人私有财产,受宪法保护,不能随意追回。

  那么谁来保护银行的财产、保护老百姓的财产?

  这就想起了2018年贸易战之前刘鹤副总理说的四句话:“做生意是要有本钱的,借钱是要还的,投资是要承担风险的,做坏事是要付出代价的”。

  最后说一句,让欠债的还钱,这可不是“杀富济贫”,也不是贫富“红眼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