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900亿订单引发的狗咬狗惨案

2021-09-19 11:58:25  来源: 熊老六   作者:熊老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美国累计确诊42800494人,累计死亡690715人。今天,印度累计确诊33417390人,累计死亡444563人。今天,日本累计确诊1673701人,累计死亡17173人。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德尔里奥跨国大桥”下面,已经聚集了10503移民,但是,美国政府却禁止他们进入美国!我想说,以前公知忽悠中国接收难民的时候,经常说一句话“难民的人权高于国家主权”,现在美国作为人权的灯塔,为什么不接收这些难民呢?这些难民要反思了,你爱美国,美国爱你吗?美国的《独立宣言》说“人人生而平等”,北美这片大陆原本是印第安人的土地,现在的美国人本来就是移民的后代,为什么他们的祖先可以移民美国,而现在的移民却不允许进入美国呢,说好的“人人生而平等”呢,难道美国《独立宣言》是在放屁吗?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由于美国新增确诊人数太多,美国多州开始实行选择性治疗,原则上抢救生存机会大的确诊病人,生存机会小的确诊病人就放弃治疗了。我想说,在我看来,美国的确诊病人大体分为三种,第一种,美国穷人,就算确诊死了,连个数字都不是;第二种,美国中产,确诊死了,最起码可以算是一个数字;第三种,美国富人,确诊了,最起码可以住医院,但是,现在因为确诊的实在太多,所以,优先抢救更有钱的救人,你的钱多,你就生存机会大,你的钱少,你就生存机会小,这就是赤裸裸的资本主义。顺便再挖个坟打个脸,柴静只是个出镜人、传声筒、提线木偶,柴静背后真正的操纵者是范铭,而范铭的老公是安替,安替在2020年3月16日发帖说:“在美国的海外中国人,请相信美国政府在醒来后已经能处理好疫情了,不要恐慌回国。我说这句话是真心的,毕竟美国政府打过那么多次救灾战役,毕竟CDC是全球CDC的始祖,毕竟人民的希望这个药也是美国的。现在回来从北京开始就要严格隔离14天,其实很麻烦的。”现在都一年半过去了,我都写了486篇美国史记了,为什么美国政府还没有醒来?美国政府直接睡死过去了吗?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思•麦肯锡当地时间17号承认,美军8月在喀布尔的一次空袭中,将目标对准了一辆错误的车辆,并造成10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7名儿童。我想说,最讽刺的是,被美军炸死的成年人是为美国NGO服务的,原本正在准备去机场坐飞机去美国,没想到,不但被美军直接炸死,还被美国认定为恐怖分子,这就是为美国做狗的下场!

  今天,德国的朋友告诉我说,默克尔即将退休,德国将要进行下一次政府选举,多个难民救援组织在德国议会前摆放了48000张政客照片示威,呼吁下一任德国政府更加关注难民问题,希望德国及欧盟不要漠视难民生命,提升对难民的救援能力。我想说,严谨的德国人果然比美国人作秀更专业,你看人家德国人,最起码把48000个政客的照片全部打印出来了,而美国却非常敷衍的只是在广场插了65万面小白旗,如果美国人有德国人这么严谨,最起码,应该把65万美国死人的名字都写在小白旗上,如果再严谨一点,应该把65万美国死人的照片打印出来,做成小旗子。我觉得,德国法西斯和圣母婊是两个极端,德国不是死于法西斯,就是死于圣母婊。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今日印度》援引ISIS-K消息爆料,喀布尔机场外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曾于5年前在印度德里被捕。自杀式炸弹袭击者阿卜杜勒•拉赫曼•洛格里曾于5年前因在德里实施一场袭击而被抓获,但是,印度却把他又放回了阿富汗,最终,导致他炸死了13名美军!我想说,如果印度抓住这名恐怖分子不放的话,那么,13名美军就不会炸死了!正是印度对恐怖分子的纵容,才导致了13名美军的死亡!所以说,美国必须要找印度索赔才行!澳大利亚花了900亿买美国的潜艇,印度必须花9000亿买美国的潜艇才行。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病毒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美国抢了法国的900亿订单的事情……

  关于美国抢了法国900亿订单的事情,我画了一幅漫画,很多朋友纳闷,五眼联盟不是五个国家吗,怎么没有新西兰?因为,中国向《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保存方新西兰贸易与出口增长部长奥康纳提交了中国正式申请加入CPTPP的书面信函,新西兰正在忙着研究中国加入CPTPP呢,顺便带大家重温一下,当年TPP成立的时候,公知的各种幸灾乐祸的言论:

  复旦大学冯玮说:中国公开反对普世价值,所以,美国不允许中国加入TPP。TPP形成美国、日本技术、澳大利亚资源、越南劳动力的完整产业链,中国怎么办?

  北京厨子说:这TPP就是美国这个WTO的群主把中国带进来之后发现中国只抢红包,一块钱都不发还跟群主成天吵架,于是,美国带着一肚子不乐意的小伙伴重新开了一个小群,哎呦我操!

  封新城说:TPP将把中国关在世界经济大门之外!

  管清友说:TPP带给中国的并非贸易冲击,而是身份认同。你会发现,一大帮国家不想和你玩了。

  杨佩昌说:中国面临两难选择,不加入会慢死,加入吧条件差得太远。

  张鸣说:我的理解,TPP也不是排斥中国,中国只要满足条件,是可以进入的,关键是中国不想这样,为了保持特色,就只好待在门外了。

  今天,法国的朋友告诉我说,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表示,应总统马克龙的要求,法国将立即召回其驻美国和驻澳大利亚的大使,以表示对澳大利亚放弃与法国签订核潜艇合约,转而向美国采购核潜艇的抗议。

  我想说,没想到,习惯举白旗的法国,这次竟然硬气了一次,看来法国是真急眼了,要知道,疫情期间,900亿对于法国来说那可是一笔巨大的订单!还有很重要的一个问题:这可是900亿的潜艇订单,涉及到的各个环节和行业产生带动的价值,可远远不止900亿!比如说900亿的潜艇和900亿的鞋,虽然同样是900亿的订单,但是,因为潜艇涉及到的行业远远超过鞋子涉及的行业,所以,他们所产生带动的价值是远远不同的,这么巨大的订单,马克龙能不急眼嘛,就算睡觉,都能哭醒……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其实美国总统拜登一上台,澳大利亚政府就向美国表忠心,就要退出和法国达成的900亿潜艇订单,莫里森一直在和美国政府讨论建造核潜艇的新协议,但是,美国和澳大利亚一直都没有告诉法国,一直都在瞒着法国,直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宣布成立新的AUKUS联盟,法国才知道自己被美国和澳大利亚背后捅了一刀!

  我想说,现在应该先送给法国一首陶晶莹的歌曲《太委屈》:当他横刀抢劫的时候,你忘了所有的契约,他扬起签约成功的订单,你要我选择继续爱你的方式……太委屈,连分手也是让我最后得到消息……

  因为美国抢了法国的900亿订单,曾两次竞选总统的梅朗雄表示,这是美国对法国盟友的一次羞辱,是时候停止自欺欺人了,是时候重新获取独立自主了,法国追随美国在印太地区冒险是多么荒谬,法国应该停止追随美国在印太地区的冒险行为,放弃同中国的军事对抗,退出北约组织。法国的参议员和众议员也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表示:“美国在没有与北约伙伴协调的情况下从阿富汗撤军,如今华盛顿方面又中断潜艇交易,这是另一个导致应当重新评估法国与其历史盟友之间关系的事件。”法国总统戴高乐曾经在1966年宣布法国退出北约军事一体化机构,并要求所有法国境内的美国士兵,必须在1967年4月1日前撤离法国,法美两国是平等的合作关系,而非“主仆“关系。可惜,萨科齐做法国总统的时候,2009年法国又重新加入了北约军事一体化机构,站起来的法国,又跪了下去。萨科齐因为接受卡扎菲的竞选资金,在2021年3月1日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2年。

  我想说,马克龙请记住戴高乐说的话,你们和美国是平等的合作关系,不是主仆关系,是时候退出北约了,记住,你们法国的吉祥物是小公鸡,不是小公公。如果现在退出北约,会成为马克龙的一大历史功绩,如果马克龙不敢退出北约,那么,退出北约就会成为梅朗雄参加下一任法国总统竞选的政治筹码!

  最后,说一句:如果法国把美国当人看,当然理解不了美国为什么会抢盟友法国的订单?如果把美国看成禽兽,那就好理解了。美国作为禽兽,它的世界里只有弱肉强食,没有仁义道德。因为疫情,美国失血过多,急需补血,美国最希望的目标,当然是狠狠的咬中国一口!但是,现在中国骨头硬,美国又无处下口,又急需补血,那么,美国就会同类相残,会选择向自己的盟友下手,澳大利亚自愿为美国补血,法国被迫向美国补血。美国原本是想联合盟友,一起对付中国,现在自己盟友却翻脸内讧了,所以,法国也要反思一下了,美国成立这个美英澳联盟,究竟是为了对付中国,还是为了对付法国?反正,现在最受伤的是法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