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为了孩子,不要再麻木

2021-09-18 11:02:28  来源: 青云读历史   作者:青云札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一个中国人来说什么最重要?当然孩子最重要。如果孩子遇到危险,每一个家长都会愿意用自己的命去换孩子的命。保护好孩子,不让自己的孩子陷入危险,是每个家长本能的选择。但是保护孩子要靠智商,没有智商的家长是保护不了孩子的。

  智商第一题:中国靠什么抗疫成功的?

  首先是党的坚强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封城冻结病毒增量,调动全国医疗资源支援疫区。其次是人民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禁足隔离排查病毒存量。再次是中医药消灭病毒存量,直至清零。中医药介入的地方,都是医护人员零感染,病人零死亡。让我们看看去年四月国务院发布会对中医药的评价。

  没有清肺排毒汤就不可能有零死亡的病毒清零,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中医药为中国的病毒清零提供了坚强保障,无论是去年,还是今年,无论是老病毒,还是新变种,统统拿下。

  你可能感到奇怪了,对中医药的宣传好像随着疫情的结束而停止了,我们很久没有看到宣传中医药的新闻了,现在铺天盖地都是宣传疫苗的新闻,你的心里是否问过自己这是为什么?如果你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说明你的智商已经不在线了。

  智商第二题:疫苗靠什么成为主角?

  上面视频是2020年4月17日下午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视频中回答记者问题的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教授王伟。他在发布会上说,国家医保局表示,重症患者人均治疗费用超过15万元,清肺排毒汤这样一个方子,一个疗程的费用在100元左右,在医保费用支出方面是很大的节约。

  治疗费用从15万降到几百元,这是断了多少人的财路?你能想象那些本来应该发国难财的人,眼看着巨额的财富从眼前溜走,那种痛彻心扉的感受吗?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想清楚中医药这个大功臣为什么淡出人们的视野了吗?不要低估资本的无耻下贱,面对医疗产业几万亿蛋糕被釜底抽薪的风险,他们必须全力以赴斩草除根。

  当初资本多么希望全国人都能染上病毒发一笔大财啊,但是中医药把好事都搅黄了,消灭了中医药碍事的,是为了发大财,什么才能发大财呢?让中国人全都染病已经不可能了,那就只能让中国人全都打疫苗了。所以我们看到还没有经过三期临床实验,只允许紧急使用的疫苗成了媒体吹捧的对象。

  紧急使用就是别的方法都不好使了,病毒到处肆虐不停死人了,两害相权取其轻,被逼无奈只能冒着风险使用了,这才叫紧急使用,中国存在冒着未知风险紧急使用的条件吗?我们控制不住病毒了吗?如果你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说明你的智商已经不在线了。

  智商第三题:疫苗能发挥免疫作用吗?

  没有经过三期临床实验,没有批号,只允许紧急使用,从这几条看,疫苗是存在未知风险的。当时表现出来的副作用并不是令人多么担心的地方,真正令人担心的是未来两年后会发生什么,还有对生育的影响,都存在未知数。

  在算计任何收益的时候我们都必须考虑风险,只有收益大于风险的事情才是可以做的,明显风险大于收益的事情还要去做,要么是傻,要么是坏。全民注射的收益就是一个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的群体免疫屏障,风险却是全民失去健康,甚至灭种。

  我们迫切需要这个西方人发明出来的虚无缥缈的免疫屏障吗?我们不需要!因为我们有成熟的成功的抗疫经验和模式,可以保证我们做到病毒清零,成本低效果好。我们为什么为了这个微不足道的收益去冒全民健康受损甚至亡国灭种的风险呢?

  放弃自己的珠玉,捡起西方的垃圾,这是多么的低贱不自信才会这么做。我们天天讲坚定四个自信,但是就有那么些人,只敢在西方人画的圈圈里转,不敢越雷池半步,把自己的成功视作是对西方人的冒犯。这些人算不算敌人的内奸呢?如果你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说明你的智商已经不在线了。

  智商第四题:可以给孩子打疫苗吗?

  现在全民注射覆盖率已经到了70%了,大部分成年人都打了,12-17岁的孩子也基本上全打了。部分地区甚至达到了成人92%,12-17岁孩子100%的覆盖率。但是依然让病毒破防了,免疫屏障理论已经事实上彻底破产了。但是你是否还在麻不仁,意识不到这一点呢?

  你留意到专家说辞的前后变化了吗?他们把免疫屏障形成的接种率不断提高,眼看着从70%往100%去了,但是一旦遇到零星外部输入疫情,还是得祭出我们的中国经验,禁足隔离中医药三板斧,免疫屏障除了烧钱没看出来发挥了任何作用。

  外国对副作用都有详细的跟踪报道,但是在中国,这成了一个不能触碰的敏感话题,专家们鼓动他们的三寸不烂之舌,卖力地推销疫苗,绝口不提任何副作用,他们的态度绝对不是以人民为中心。

  现在他们又开始借莆田疫情鼓吹3-12岁孩子的注射了,事情发展到了今天,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浑浑噩噩麻木不仁,对上面那些事实选择视而不见,对未来的风险视而不见。如果3-17岁的孩子注射了,就会轮到三个月到2岁的,他们已经在步步为营造势跟进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疫苗真的在未来几年显现出未知风险,我们是否能够承受这样的结果。每一个人都应该问问自己,是否对自己的孩子尽到了责任,孩子是我们的一切,如果我们用今天的愚蠢换来明天的悔恨,我们家长还有什么希望?家庭还有什么希望?民族还有什么希望?国家还有什么希望?

  知情、同意、自愿,这个原则反复强调,给了你一个护身符,你要么不敢用不会用,要么你想用敢用的时候有人却威逼你利诱你,让你放弃这个权力,你考虑过为什么会发生这么明显自相矛盾冲突的事吗?如果你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说明你的智商已经不在线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