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警惕:过度注射疫苗,是最大的过度医疗

2021-09-18 11:07:16  来源: 大道宇宙   作者:闻道即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西方国家利用新冠疫情,制造了最大规模的、针对全民的过度医疗——过度注射疫苗。

  人民日报曾经发表过白剑峰的文章《过度医疗猛于虎》,怒批过度医疗:人都死了,药还堆积如山。

  过度医疗通常表现为过度用药、过度检查、过度住院、过度耗材、滥用手术和滥用抗生素等,这不仅危害了病人,还导致社会医疗资源的巨大浪费。

  近年来,我国采取了 一系列改革举措,使过度医疗有所减少。

  然而,西方国家却利用新冠疫情,制造出了最大规模的过度医疗方式:全民一轮又一轮的过度注射疫苗。

1.jpg

  中国战胜新冠疫情靠两条,一个是隔离防疫,靠的是政府的治理能力和全民动员能力;一个是疾病治疗,依靠的是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

  依靠这两条,早在2020年5月,中国大陆就在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中国经济也快速回归了增长。后面所有的局部疫情,都是境外人流、物流输入的。

  从2020年5月17日至今,中国大陆新冠肺炎只死亡2人,分别为2021年1月13日河北石家庄1例有基础病的成年人,1月26日吉林通化1例87岁老人;其余约9000例全部治愈,死亡率仅0.02%,甚至远低于普通流感0.1%的死亡率。参见文章:南京扬州重症清零,只要治疗正确,新冠可以零死亡

  假如中国领导世界,人类早就能消灭新冠病毒了,根本无需什么疫苗。

  而迷信疫苗的西方国家,已经陷入了“开放-疫情复发-封城-再开放-疫情再爆发”的怪圈。

  由此可见,全民注射新冠疫苗根本就不是西方人吹嘘的所谓最好的方法,事实也已经证明疫苗并不能阻止新冠疫情。

  西方国家先是吹嘘新冠疫苗能够防感染;后来又说虽然不能防感染但是可以防重症防死亡;后来又说要打加强针;最后又说病毒流感化,可能每个流行季都要注射疫苗.......

  西方国家的专家就像股市的托儿分析师,总是信誓旦旦的预测新冠疫苗的效果,好,很好,非常好。不好就是打得不够多,加强针来一针?每个季节都来一针?

  这是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割韭菜赚钱的好办法,而不是战胜疫情的办法。

  事实已经证明,疫苗不能代替隔离防疫。

  总有人喜欢用“天花”做例子,称它是被疫苗消灭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病毒。

  实际上,消灭“天花”最重要的还是隔绝病毒,疫苗只是起了辅助的作用。因为“天花”病毒只能感染人类,把“天花”病毒和人类隔绝之后,它自然就灭亡了。

  比如乙脑病毒就无法被消灭,因为它是人畜共患病毒,除非把乙脑病毒和所有的宿主如猪、蚊子隔绝,光靠疫苗是不能消灭的。

  新冠疫苗、流感疫苗之所以不能消灭病毒,是因为它有很多局限性,比如疫苗的有效性、持久性问题,病毒的变异性问题,病毒的ADE效应等等问题。

  疫苗不能改善人的体质和健康。因此,疫苗不是消灭传染病的真理,它的作用是有限的、有条件的。

  另一方面,疫苗的副作用是绝对的、必然的。

  因此必定有不适合打疫苗的人群,滥用疫苗必然造成损失。教条主义者不知道滥用抗生素会死人,也不知道滥用疫苗会死人。

  除了某国卫生部欺上瞒下,几乎所有国家都公开报告了新冠疫苗注射后的死亡案例。

  比如美国报告的死亡事件是每注射十万剂1.5例(相当于注射20亿剂将报告3万起死亡事件);香港报告的死亡事件是每注射十万剂0.5例(其中科兴疫苗高于辉瑞)。

  香港比美国少,可能是因为香港只统计注射后14天内的死亡事件。香港官方每周公布一次新冠疫苗的不良反应和死亡报告,链接在这里: https://www.drugoffice.gov.hk/eps/do/tc/consumer/safety_alerts_and_medical_recalls/covid19_vaccines_press_release.html

  新冠疫情就像照妖镜,展现了西方制度和西方医学的无能。

  每一轮新冠疫苗注射,耗资数千亿;再来一轮加强针,又是上千亿;而且每年都要再注射一到两次。

  这还没有结束,西方还要推销普通流感疫苗的注射,这又是上千亿。

  但是,注射了这么多疫苗,耗资几千亿甚至上万亿,西方人的健康就能得到改善了吗?

  恰恰相反,这样的全民注射疫苗的行为,不但不能带来健康,反而将耗尽本就入不敷出的医保资金,把医疗资源用在错误的地方。

  西方医药利益集团通过洗脑强制推广疫苗让国家买单,这背后是惊人的利益,和对人民健康的威胁。

  西方医药利益集团面对大量的“不治之症”已经很难自圆其说,因此把赚钱的重点转移到疫苗上,来钱又快又不用承担责任......

  中国的抗疫模式才是唯一正确的模式。

  中国大陆14亿人一年多新冠肺炎只有2人死亡,根本不需要学习西方把所有赌注押疫苗上,某国卫生部却对此从不宣传。

  中医治疗流感肺炎,和治疗新冠肺炎的方法是一样的,都是辨证论治就可以了,不需要区分是新冠病毒还是流感病毒。

  新冠疫情的实践证明,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新冠肺炎死亡率可以接近零,对付流感肺炎更是小菜一碟。

  最后,我们还是要强调,强身健体,才是预防疾病的最好方法,而不是全民注射疫苗。

  我们要把全民打疫苗的几千亿、上万亿节省下来,展开全民大健康运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多的用非药物疗法增强全民的健康。

  我们不仅要战胜新冠病毒,还要把常规的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都降下来。

  我们不仅要战胜呼吸道疾病,还要战胜各种各样的慢性病。

  中国的医疗体制改革正在进入深水区。

  一个崭新的、健康的、安居乐业的强大中国,正在冉冉升起。

  只有中华文化才能领导世界重归大道。这是中国人的历史使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