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第一财经终于改口:承认喵喵无法根除病毒以及存在ADE效应

2021-09-16 09:17:40  来源: 共产主义之家   作者:小晖原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接种这个问题上,已经发生了不少的意外事情。基于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中国疾控中心等专家的共同研究报告,第一财经终于还是承认了一个事实,那就是“ADE效应”——抗体依赖增强效应,即在病毒感染过程中疫苗发挥相反的作用——协助病毒进入靶细胞提高感染率。

  虽然这个承认来得有些晚了,但至少代表了一种转向。

  这是他们八个月前的表态,可以看出,现在他们的态度发表了巨大的转变。

  关于ADE效应,这是来自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唐三一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肖燕妮教授、中国疾控中心首席专家邵一鸣等专家的共同研究。

  这项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础的资助。

  这是来自教授们的原话。

  事实证明,ADE效应的确存在。

  这样一来,终于要长期应对了。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研究也为补种提供了理论依据。

  这也就意味着,因为ADE效应的存在,以后接种将是一个长期化、常态化的存在,我们的生活彻底被改变了,以后可能要定期接种了(以色列基于当下高涨的感染率,已在计划开打第四针疫苗),这就是我们未来要面临的现实。

  对此,我只能叹口气。还是希望意外风险能少一点,特别是心脑血管病患者能少一点,不要因病致贫,更不要让生命意外离开。

  正是:岁月静好不可来,疫起疫落往复还。ADE如达摩剑,遂令接种入泥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