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访民求助政法委书记被回复“滚”!官方通报称“误会”!

2021-09-14 04:00:21  来源: 天涯笔客   作者:天涯笔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虎躯一震,霸气的向求助访民回复了一个“滚”字,将河北平山县政法委书记尹惠强推上了风口浪尖。

  事情的缘由是一个叫关翠敏的访民,9月12日深夜给尹书记发短信,反映其老公戴志同的刑事案件问题。

  关翠敏认为其老公系含冤入狱,有多名公职人员涉嫌滥用职权、打击报复。

  早上8点零5分,尹书记给关翠敏回复了。

  回复内容简单而又粗暴,只有一个字:滚!

  这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回复。

  这是一个足以记入史册的回复。

  这个“滚”回复,简单明了,言简意赅,用一个字就回应了群众的关切,解开了群众的“心结”。

  收到这个“滚”回复的时候,关翠敏震惊了,还以为是发错短信了。再三确认后得知,这个回复短信确实是尹惠强书记发来的。

  尹惠强书记的这个“滚”回复被曝光后,招来了网民的天雷滚滚。

  @陈言:一个“滚”字,反映了一个人的“官威”

  @大海:见过牛逼的,没见过这么牛逼的!

  @晓山:好一个“滚”字!这个官员真的可以滚了!

  @BG7AVJ:以人民的名义对他一声怒吼:滚!

  @安然:哈,这一个滚字足以说明这个书记的基本素质,霸道的作风,流氓的习性,一个滚字可以让他回家种地了。

  @胤懿:说滚就对了,这是心里话,还有说往死里打的!

  @桃子:全国人民请问候这位书记,问问他什么时候从人民位置上滚下来.

  @湖州老费E:“滚”字好!一个“滚”字,道出了本质,打碎了幻想,是虚假希望的一颗丸药。

  @雷先恩重庆渝礼律:黑格尔说:存在的即是合理的。其实这也是政法委书记的真实心理、情绪反应。一个犯罪嫌疑人家属敢打扰这么大一匹官员,心理不冒火才怪。这样的真实绝对比跟你虚情假意打太极好。

  @智者:一个滚字已严重违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为民服务宗旨。国家信访局长舒晓琴曾经说过要将心比心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希望中央督查组对这个恶作为书记说一个“滚”。

  还有网友就此事创作了一个段子:

  某上级:阿强同志啊,我是XX,你要注意工作方法,不能这么简单粗暴啊……

  尹书记:滚!

  9月13日,平山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误会。

  9月13日上午,网民反映平山县委政法委书记尹惠强在回复手机短信时,存在言语不当的行为。平山县委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

  经查,9月12日凌晨1:38,平山县一群众给尹惠强发送手机短信,尹惠强收到陌生人手机短信后,只看到一个网址链接,误以为是电信诈骗信息,于是进行了不当回复。了解该情况后,平山县第一时间与反映人取得联系,进行了解释说明。

  13日中午,平山县委召开常委会,对尹惠强同志进行了严肃批评,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对反映人的诉求责成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置。

  平山县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3日

  官方回复无论从理论还的逻辑都有其道理的。

  问题是,投诉信开头和结尾都不像诈骗短信啊,又有哪个不长眼的骗子,敢向政法委书记发这样的短信呢?

  再说了,政法委书记不是负责抓诈骗工作的吗?就算收到诈骗短信,为何不主动出击抓骗子,反而让骗子滚?

  俗话说,为官一任,当造福一方。官员手中之权力,来源于人民群众的赋予。不管是过去的父母官也好,还是当代的为人民服务也好。官员都应当有爱民、护民,为辖区百姓遮风挡雨、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至少明面上应当保持这个主旋律。向求助访民喊“滚”的尹书记,在这方面,显然触犯了大忌讳。

  但愿这个“滚”回复确实是一个误会,要不然就真的太可怕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