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我笔下的菅义伟

2021-09-14 09:32: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笔者按:2020年9月16日,在菅义伟甫就日本首相后,于当月29日,笔者以《菅义伟相运简析》为题,速成300字短文,对菅义伟执政前途进行了预见性分析并即发表在10月号《新玄机》。2021年6月15日又摘引在《颓痞三男一丘貉》文中(红歌会网),而今果验。摘要如下:

  “2020年流年庚子,菅义伟虚龄73岁,与日主天地和合,帮比势强,且逢贵人提携,故强势出头任相。

  但观明岁流年辛丑……正所谓‘财星官杀,触怒强神,势尤殆矣’。

  菅义伟运势,登尖峭巅峰而无立锥,危乎于时倾,诸事不妙,不测百般,连任亦无望也。”(朱树松·2021年9月12日)

  (朱树松·红歌会网专栏作者·为红歌会网投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